前往
大廳
主題

Disco Diffusion - AI畫圖

A.C | 2022-06-01 08:00:10 | 巴幣 4 | 人氣 815

前言、

  已經有不少人在玩它,在下也試了一下。個人參考這篇文章:打三個表情就能畫出世界名畫?大家都在玩的Disco Diffusion是什麼,讓AI畫圖。

正文、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玩,就按照參考文章的句子,改成「紅色調的九尾狐」讓他畫,結果出來的東西蠻掉SAN值的www。

▼色調是對了...但是九尾狐在哪邊?www


▼試了幾張,發現不能讓這個AI畫生物。

▼因為根本畫不好www

  所以放棄畫生物,改風景畫。下面幾張的描述是用:「散發微光的雲海」「鋼彈色調」「Unreal engine 5 風格」

▼看得出來有鋼彈三原色www

▼沒要畫鋼彈,但是AI給了顆頭www

▼AI不知道參考到甚麼,竟然給了一台類似機器人的東西www


  接下來讓AI畫「聳立在海上散發著微光的城堡」「鋼彈色調」「Unreal engine 5 風格」

▼左邊那個「頭」的配色跟型有點像修凱拜因www,不是畫城堡嗎?

▼右邊那個「大眼鏡」超像SRX www

▼這張稍微有點感覺了,但是怎麼是科技風格的www,鋼彈配色不等於科技啊www

▼九龍城寨Style?

▼Gundam配色嚴重影響AI...不管怎麼出來都是科技風的基地,不是個人要的城堡www

▼個人比較喜歡這張,稍微像城堡了。但是怎麼在發射飛彈?www

  還蠻有趣的,不過個人強烈建議不要畫「生物」,真的不行。


創作回應

亡命之徒
畫生物要到mid journey ,雖然有時還是會出包,但是畫的不錯
2023-03-29 12:3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