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神】-阿貝多單人向-人造夢想

作者:莫潘│2022-05-31 06:04:26│巴幣:2│人氣:462
OOC可能
對雪山活動的一點腦洞


「我們可能做夢嗎?」
最為純粹的生命問道
對方並沒有回答
「我們...我有擁有夢想的資格嗎?」
無垢的白色被吞噬,黑色的巨龍張開了腐敗的口齒,猩紅的心臟流淌著,最後它成為了跳動的大地,也是他們的無碑之墓。

*

「將未知變成已知」
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滿目的數字與文字是他的日常,他擁有著活動於世間的職位,流通於世人的名號,逐漸有所牽掛的生命,然而這一切無法擺脫他與眾人有著絕對差異的事實。

脖子上的記號是他不能忘記的事實,他可以將其隱藏,但卻選擇了顯露出來。
再見到「他」時,他從未真正理解過自己為何沒被做為是「失敗品」處置,或許只是因為幫造物主處理廢品的生命已不在,也可能...自己因為什麼被判斷是成品。

「他」渴求活下,在腐蝕一切的邪龍腹中再次誕生,他有著強烈的意志,但為何他被做為「失敗品」呢?那充滿求生的意志,無比的人類......

造物終究有所極限,親手解決自己的「手足」,是無法多得的機會,或許他是自己之前,存在於師父身邊的“我”,也可能這是師父特地準備的一場試煉,能夠讓“我”在明確意識下理解誕生,理解那純真的喜悅。

-我們與人類有差異嗎?
有那個想法,我們可以成為最完美的人類。
-我成為了你,也做為最完整的人類出現在眾人面前,為什麼我失敗了?
......
-成為人類的夢想,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嗎?
-為什麼你活下來了?我與你不同在哪......
刀刃閃過,模糊雪影造成的亂象消逝。
「正因為不完美,才能稱得上人類吧。」
少年望著飄落白雪的天空
若問我的夢想?讓未知成為已知,就是他的根本,我的「誕生」若是未知,那就在完成課題的同時,去找到她,讓一切成為已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3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貝多|原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hiterose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惡魔... 後一篇:你知道的夠多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