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3

安東尼 | 2022-05-30 14:09:03 | 巴幣 0 | 人氣 94

87季 Taiwan 1.1 全明星賽黃金周倒數 Part3

Lion
中鋒
FunnyC. Trai最後一場大開殺戒,只花了21分鐘就輕鬆得到29分4籃板,本來領先的四萬多票,比賽過後拉到十一萬票,明星先發無人能比。AK ForceS. Chuan一樣表現很棒,進攻交出19分6籃板1助攻、防守則讓Fruit的中鋒身心交瘁,就算FunnyS. Chiu的表現令人讚賞票數依然沒追回來,恭喜S. Chuan入選明星替補。

大前鋒
FunnyH. Chai重返榮耀,8分4籃板3助攻1抄截有點不起眼,但是小餅人的半放棄狀態還是有幫他加了不少分,票數大豐收後明星先發唾手可得。AK ForceA. Mariezcurrena感到可惜,縱使12分2籃板1助攻1抄截沒有到耀眼,還是有看出他的努力,看來下季再嘗試看看,這季先去明星替補嘗鮮。

小前鋒
FunnyX. HsiaoC. Sung小餅人所賜,兩人都安全入選明星賽。先發X. Hsiao拿到12分2籃板2助攻,票數穩穩前進;替補C. Sung是8分4籃板2助攻,我不刷數據、就是靠人氣。至於AK ForceM. Docherty、時間…讓他們老,或是表現更優秀,優秀到不投票給你的人會對不起自己。

得分後衛
Tiger XN. Pasek砍分不停歇,繳出22分3助攻且命中沉穩,贏了新北富邦AHQ之後支持者又上升不少,明星先發定有N. Pasek的位置了。ごらく部T. Kungsun本來有機會衝上第一,可惜輸給CHC1995少了一些衝票數契機,但是19分3籃板1助攻還是值得稱讚,得分上面真的不輸N. Pasek,先拿明星替補充饑,下季再接再厲。

控球後衛
什麼第二名、FunnyS. Bazán就是要第一,一部份也是小餅人的功勞啦,只上場18.1分鐘交出12分2籃板5助攻1抄截,明星先發過完一輪還是回到S. Bazán身邊。而AK ForceK. Pakeltis也量力而為,9分2籃板4助攻6抄截1火鍋貢獻良多,但是比分+-沒辦法補上,只能去明星替補過乾癮。

-
Bull
中鋒
BurgerW. Tai-Hao穩如泰山,就算只有12分3籃板,靠RT跟球隊老大就令人想來膜拜,險勝統一獅也吸到不少票,雖然票本來就很夠。既然小餅人Funny壓榨,應該是統一獅的…等等、CHC1995E. Serafoni居然重新回到第二!這場13分11籃板4助攻1抄截雙十紀錄,ごらく部防守十分有限,E. Serafoni選上明星替補還真沒料到。

大前鋒
票差縮小膽顫心驚,賽後又是有驚無險,小餅人C. Fengjia確定入選明星先發,整場外線投射得到43分,三分球大賽也要來一手才行。而票數拉近的明星替補並不是Burger的人,是TaiwanWolf的…A. Graželis,驚不驚喜、意不意外!Burger的險勝居然比不上TaiwanWolf小輸,A. Graželis的6分12籃板2抄截,光籃板就大飽眼福,讓粉絲對他頗有好感投下票。

小前鋒
統一獅G. Razulevičius狀況不佳,被Burger強力監控,整場7分1籃板2助攻2抄截不夠出色、再加2犯規3失誤,好險前面階段票數被灌爆,明星先發仍然是G. Razulevičius的。面對Funny的捲席,小餅人G. Miežinas直接棄械投降,TaiwanWolfY. Tai穩穩補上明星替補,盡管12分2籃板2助攻表現平庸,還是比G. Miežinas積極許多,明星之夜肯定要慶祝一下。

得分後衛
統一獅S. Tien最終達成明星先發,進攻組就是吃香,這場有13分5籃板2助攻平均水準之上,開炮直接鎖定明星靶,事後順利到手。噶瑪蘭C. Sun沒能追上第一名,這場C. Sun三分失靈又4犯,幸好球隊贏球替他挽回了不少票,至少還有個明星替補,BurgerA. Barriga恨得牙癢癢。

控球後衛
TaiwanWolfD. Miesčiokas直接把效率及+-再升級,即使32分鐘犯滿,17分3籃板7助攻讓粉絲依舊心動,終於搶下明星先發,真是奮發向上的好典範。統一獅T. Pang有點莫名其妙,16分2籃板2助攻3抄截還沒犯規麻煩,最後關頭卻被超車,努力想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同隊三個控衛分散票群,不然沒理由輸一萬多票,明星先發只能來日再拚了,先乖乖坐替補吧。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