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08。賭注

唯伊說 | 2022-05-29 22:31:16 | 巴幣 4 | 人氣 101


  感受到直勾勾惡狠狠火辣辣的視線,神謎無辜的看向別問,然而她正悠哉地喝著敵方的茶。

  戰靈挑著劍眉,看著三人特別的相處方式。撇除完好無缺的神謎,另外兩人全身色彩鮮艷,可見剛才的油漆秀有多精彩,不時還散發著惡臭味,他們到底是哪弄來那麼多臭酸的雞蛋?

  「既然誤會都解釋清楚,你不覺得該說點甚麼嗎?」戰靈手肘枕著吧檯,睨著目光兇惡的男人。

  冷眼瞥向對方,醉秋冷哼,「沒把這夷為平地你就該感謝我。」

  一秒都不想待下去,醉秋拉著神謎起身,「該走了。」別問放下茶杯跟上。

  「要逃了嗎?」十足挑釁意味,戰靈嘲諷的勾起嘴角。醉秋蹙眉,側過頭瞪向對方。

  「敢不敢玩個遊戲?」

  「你還學不乖是吧?」居然主動找他玩遊戲,真是不知死活。

  沒想到對方這麼簡單就上鉤,戰靈接著道,「不過遊戲就是要有賭注才好玩。當然你會怕我也可以理解,我不強迫你。」語調輕鬆,卻成功激起對方的好戰心。

  「我身上可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我不要你的東西,我要你的人。」

  ……

  聞言,神謎誇張的張大嘴,連別問都露出了一絲驚訝的神情,醉秋一臉噁心的退了一步。

  「原來你覬覦的是我的身體!」連玩個遊戲都遇到變態,他到底可以多倒楣?這次回現實要去收驚了!

  「醉秋被看上了耶!」神謎莫名興奮,真想不到戰靈會對醉秋有興趣!

  「……我不是說你,我說的是你的女人,神謎!」戰靈忍不住動怒,他可是正常的男人,怎麼可能對那傢伙有興趣,連他聽了都反胃!

  「話說清楚一點好嗎?想噁心死誰!」醉秋鬆了口氣,他可不想被怪咖盯上。

  「我比你更覺得噁心!」以為自己多值錢,倒貼他還不想要!

  知道不是自己後,醉秋安心許多,言歸正傳,「你賭她做甚麼?」左想右想都不認為神謎可以為他帶來任何利益。

  「你只要說玩或不玩。至於我的賭注,是這個。」手往身後一拿,隨即出現了把巨斧,重重的往地上一揮,銳利的刀鋒深深刺進地面。

  別問半瞇著眼,丟出偵測,「不破戰斧,紫色高階武器,稀有度三星。」

  神謎雖然不是很懂,不過覺得好像是很厲害的東西。原來她這麼值錢嗎?

  醉秋以為有個幾十萬就不錯了,想不到對方竟然拿價值千萬的武器作為賭注。這讓他有點納悶了……

  「不如我們直接交換。」

  ……

  醉秋的乾脆令戰靈愣住,本以為他拚了命也要救出這女人,還以為愛她愛的多深,結果居然這樣就讓出嗎?

  還有那神謎也淡定的詭異,知道自己的愛人把她拱手讓人,居然還一臉輕鬆,她真的有搞清楚狀況嗎?

  「讓別問玩玩看吧!」神謎提議,她雖然相信醉秋有贏過戰靈的本事,但這是在遊戲中,萬一又被王道銃康,醉秋就麻煩了。不過別問不同,她可以完全展現自己的實力。

  醉秋思考了下,神謎說得有道理,儘管他本事再強,但依他幸運負值,風險還是太大了。

  「你敢不敢跟別問玩?如果你贏了,她加碼送你!」醉秋拍著別問的肩,信心滿滿,能贏過別問的怪物可不好遇!

  ……這下戰靈真的納悶了,這男人到底是甚麼地方可以獲得這兩個女人的青睞?根本就是一個不停把自己女人往外送的爛男人!

  這兩個女人也詭異,被自己愛人往外送,居然沒有一絲氣憤神情。他們之間真的有愛嗎?

  遲遲沒得到對方回應,醉秋不耐煩地催促,「你到底要不要玩?怕了是不是?」

  「……你到底怎麼追到她們的?」傻呼呼的神謎就算了,一旁看似不好惹的美人又是怎麼騙到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