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眾生物冊 — 憂米托

如果 | 2022-05-25 01:42:12 | 巴幣 1002 | 人氣 130


「在黑暗中舔舐著傷口,心中始終燃著名為仇恨的火,終有一天,將把你葬送」


一雙手緩緩的托起供奉臺上的狼頭,那雙潔白的雙手此時被鮮血染紅。

巫祭祠中的火光搖曳,忽明忽暗的火光映照在托著狼頭的女孩的面上,她精緻的臉龐也沾滿血漬,忽的她甩頭將髮髻甩開,髮絲如極寒中的雪般散開,她神色肅穆莊嚴,眼眸透著一股憂傷。

她慢慢的將狼頭戴在頭上,在戴上的瞬間,一滴晶瑩從憂傷的眸中流下。

她緩慢而優雅的轉過身,赤裸的雙足踩在用鮮血浸染的紅色獸皮上。

肅穆漸漸褪去,轉為冷漠,憂傷也被憎惡的黑火燃盡,化為一片死寂。

四周的一切都溶於黑暗,火光亦被暗潮吞噬,黑暗中,燃著憎惡黑火的紫眸緩緩隱去,上方狼頭的獸瞳驟然睜開,鮮紅的瞳成為黑暗中唯一的光,直至這光消失了蹤影,火炬才重新明亮,黑暗才隱隱退去。

片刻後,入口處的獸皮製門簾被粗暴扇開,一名渾身紋滿圖騰的光頭大漢出現在入口。

兇狠的面目瞬間被驚駭取代,他驚聲喊道:「族長!」

隨著他的驚叫聲無數穿著獸皮的族人湧入巫祭祠。

慌馬雜亂中,原先擺放狼頭的供奉臺此時正擺著一顆面容安詳的中年人頭顱,而在頭顱面前則是他跪著垂首的屍身。

巫祭祠中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喧鬧,有神色嚴肅的族內高位,有搖頭嘆息的巫滿,亦有滿面淚涕的中年女人與青年男人女人。

「族、族長的頭顱!」

一聲驚叫,使所有人看向中年人的頭顱。

安詳的面容上,肌肉在顫動,漸漸的嘴角裂起,露出泛黃的牙齒,一縷黑煙從嘴中湧出,驟然,緊閉的雙眼睜開,滿是眼白的眼珠隱隱被黑煙所籠罩。

「憎恨的火將我焚滅,僅存的理智也將成為拿起復仇之矛的手,我將一個一個刺穿,直到矛尖不再鋒利,直到,憎恨的火,被鮮紅的海洋撲滅。」

一個清冷的女聲歌唱著,這聲音傳遍了整個部族,仔細感受,會發現她是直接對著靈魂歌唱。

頭顱語畢便炸開,一股暗紅黑色的霧氣散佈在部族的每個人身上,不管是老人,壯年,還是初生嬰兒身上都沾染了這一股氣息,雖然霧氣已經散去,但每個人的心中都被種下了一股莫名的恐懼。

部族所有人都在這一剎那理解了一切,這是一場針對他們的復仇,是他們一手造成了這場災禍。

一個名為憂米托的死神將會開始獵殺他們,直到他們族人一個都不剩為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