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求財未成,干擾先滾滾來

文月 | 2022-05-21 17:29:53 | 巴幣 0 | 人氣 167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剛剛寄出一個我弟弟從台北外道廟拿回來的東西,那間廟是台北很有名的求財00廟。因為這個結緣品而被干擾,出現的狀況是:天天晚上睡不著覺,越晚精神越好;白天無法休息,想睡睡不好,這幾天都很累。
本來媽媽跟我說:「弟亂跑宮廟去拜拜」,我當時還沒有很在意,因為我有一件事情一直在生氣,想說我睡不好,可能只是情緒起伏大,就沒理會。另外是骨盆開刀的舊傷發作,在工作後變「掰咖」(跛腳),本來也以為是工作太累,缺乏營養、鈣片補充不足才會這樣,但吃了鈣片後好像也沒好轉。肚子不舒服,女生分泌物變多、腹部靠近卵巢位置刺痛,再怎麼吃乳酸菌跟鈣片都沒用。如果吃藥、吃營養食品都沒有效用,那可能是有干擾,我已經發生過好幾次,浪費了很多乳酸菌!
今天看到媽媽也「掰咖」,原本以為是打疫苗的關係,直到媽媽跟我說:「趁弟弟不在時,進他房間看一下請回家的結緣品,一看事情大條了,不舒服!」請示以上我剛剛描述的種種狀況,都是那個結緣品惹的禍,佛菩薩開示要快速寄回原來的地方,我立刻寄出去。
寫這一段心得時,我忽然想到,如果不懂這些,會以為是生病,就會一直花錢,看醫生、作復健,也不會好轉,什麼求財?別破財就不錯了!還是遵照經典講的,要求財就要消業障跟佈施,不要到處亂求什麼結緣品或發財金。可憐很多人都不知道,因此花了許多冤枉錢。
謝謝佛菩薩及阿伯幫忙。家人不懂事,拿結緣品回來,千萬不可以兇巴巴,要好好講,還好弟弟很在乎媽媽,所以我一問,他就給我名稱跟地址了。雖然他很無言、翻白眼,但還是乖乖把資料給我。如果是以前尚未修行的我,一定會緊張到一陣獅吼吧!但礙於媽媽也受影響,我只能摸摸弟弟的頭,請他把資料給我。
果然請神容易送神難!過一陣子,我爸在外面喝酒後跌倒,打電話跟我說他一直打嗝,我回到家後幫忙拍照時,就感覺有東西在,可能是跟著爸爸的干擾,而且我右邊之前開刀的骨盆一直在痛,請示結果,竟然又是弟弟之前拿回來的結緣品道友干擾!
有形的東西都容易藏外靈。若自身心不清淨、意念不淨,感招來的絕對是不好的!因紀元轉換,群魔亂舞,自己要善護念、修正法、不攀緣。
(分享完畢)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因此市面上各種求財方法層出不窮,很多信仰也打著求財的名號,四處招攬信眾。
財富,可以求得到嗎?答案是肯定的,可以求得財富,但要找對方法、用正確的方式求財才有用。佛經告訴我們最實際的因果道理,求得到財富也是因果的一環,要想求得財富,要先懂得布施,有施才有得!
有緣人家裡因為弟弟想要求財,請回外道的結緣品,弄得家裡雞飛狗跳、身體狀況百出,財還未求成,反倒先招感許多干擾!
世間人大多喜歡追求財富,然而人的貪心慾望是無止盡的,得到了,還想要更多,永遠無法滿足,貪的慾念過於熾盛,人心便會墮落。許多惡念、壞事,就是因起了過多的貪心,不知節制,而做了殺、盜、淫、妄的行為,造下這些業力,未來會有許多痛苦的苦果等著。
學佛的人對於財富、求財應當有正確的觀念,才不會讓自己深陷於追求財富或貪求錢財的苦惱中。對於錢財,要有正確的理財觀,不鋪張、不浪費,要用正當職業去取得財富,才不會落下因果。
以平常心面對財富的多寡,不貪求多,也不抱怨少,若是經濟上確實有困難,可以利用佛法教導的觀念,從這一世起,多利用機會行善布施,與人廣結善緣。
布施的方式很多,並非只有財布施,許多可以身體力行的善舉,都能去參與,為自己積下福報,再配合勤消業障,就有機會提前改變此生的命運,如同《了凡四訓》當中的袁了凡,努力廣修善功,徹底改變既有命定的算命魔咒,從此人生變得不同!
透過修學佛法,才能體會與得到無量無邊的財富。凡夫眾生以為有了世間的財富,就能擁有快樂,但仍逃離不了生、老、病、死……等各種煩惱的枷鎖,萬貫家財一樣擋不住死神的召喚。因此,修行人對於世間的財富,往往看得淡如輕煙。重要的是,要能夠找到解脫這生死束縛的功德法財,不再於輪迴當中迷惑顛倒。
分享文中有緣人的弟弟,拿到有名求財廟的結緣品,原本開心地想要等待財源滾滾來,沒想到卻求到了外道干擾滾滾來,弄得家裡烏煙瘴氣,身體狀況、睡眠皆被干擾至不堪其擾,即便寄還結緣品,後續外道的同夥依然來干擾。這讓我們了解,財富不是求來的。命裡有的財富不用求,擋都擋不住;命裡缺財的,求諸外道,只會求到許多干擾,甚至提前把往後的福報挪用殆盡,到時人生變得更糟糕,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人生要學習用平常心來生活,不貪求、不攀緣,自然能夠做到持戒;心中有定慧,便能看透人生的真相,不再迷惘度日,便能找著每個人心中本有悟性的無價財寶!
憨山大師費閒歌
講道容易體道難,雜念不除總是閒,
世事塵勞常罣礙,深山靜坐也徒然。
出家容易守規難,信願全無總是閒,
淨戒不持空費力,縱然落髮也徒然。
修行容易遇師難,不遇明師總是閒,
自作聰明空費力,盲瞎修鍊也徒然。
染塵容易出塵難,不斷塵勞總是閒,
情性攀緣空費力,不成道果也徒然。
聽聞容易實心難,侮慢師尊總是閒,
自大貢高空費力,聰明蓋世也徒然。
學道容易悟道難,不下工夫總是閒,
能信不行空費力,空空論說也徒然。
閉關容易守關難,不肯修行總是閒,
身在關中心在外,千年不出也徒然。
念佛容易信心難,心口不一總是閒,
口念彌陀心散亂,喉嚨喊破也徒然。
拜佛容易敬心難,意不虔誠總是閒,
五體虛懸空費力,骷髏磕破也徒然。
誦經容易解經難,口誦不解總是閒,
能解不依空費力,日誦萬卷也徒然。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