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平

kg3039 | 2022-05-20 15:00:06 | 巴幣 0 | 人氣 68

體操選手的平衡感超好!
8
  沒有凹凸不平。沒有多的跟少的。高低相等,不相上下。安寧沒有動亂。穩定。經常的,沒有特別的。征服了,消除了爭端。
  有句廣告詞說:飛XX之後一路平坦,它是一則電燙斗的廣告,是說它能燙平滿是皺紋的衣服。平坦才會好走,切莫在機場跑道灑石子、在火車軌道上推東西、千萬不要在人平靜的心湖丟石頭,以免激起無盡漣漪,為平安的社會產生是非挑起禍端。
  平湖無浪好行船,齊頭式的平等、齊足式的平等,誠誠懇懇平平等等的和善待人,世界更平和。
    講話要簡短有據,平鋪直敘不要囉哩叭嗦,遇到急事,不要氣急敗壞應平心靜氣的處理。不要不自量力的一昧追求卓越成就,只要循規蹈矩當一個平凡人也無不可,過平淡生活安穩而沒有危險就是平安,其實平安就是一種可貴的幸福。平時要多努力,免得臨時抱佛腳。法律之前應人人平等。每有動亂要儘速撫平混亂局面,以免有人趁火打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