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派對孔明OP vs. 電子花車美學(吐槽向)

Eplsine | 2022-05-19 23:35:56 | 巴幣 2 | 人氣 167

  看到派對孔明的OP讓我感觸良多,因為小時候我一直不明白這個東西是做什麼的。
  
  當然我並非不知道它的功用,而是無法了解就是幾種顏色的燈光亂閃一通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另外我又想起了這個影片。

  當時雖然覺得後面的佈置感覺很亂,但另一個聲音告訴我那可能是為了製造氣氛才這樣做的。但一切的一切在我看到派對孔明的OP就完全改觀了。原來不論是燈光還是佈景,不只是隨便把一堆東西放上去或是隨機的亂閃燈就能營造氣氛。

還是其實大眾普遍的審美觀都是這樣的?
  
  為了找尋這個答案我去找了一些歌唱節目,看看一般大家在聽歌時喜歡怎樣的視覺效果。
(燈光同樣是多種顏色閃來閃去,但細看後明顯可以感覺與第一個影片的不同。一個是依照音樂的節拍,另一個的燈光佈置人員感覺釋放飛自我了…..)

(即使人家放了一個很搶戲的置入性廣告,怎麼還是看起來比第一個影片的佈景還要整潔?)

  嗯…顯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混亂風」,但有沒有特定的一群人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呢?首先想到的是這個
還有在台灣很有名的這個
  大家比較跟第一個影片比較一下,這不會是同個設計師做出來的吧!!!
  最後總結一下,個人是比較喜歡派對孔明在視覺效果的呈現。但就某種意義上來說電子花車的美價值也未必輸給派對孔明。因為連這東西都能算做是藝術品了。


相信電子花車只是太前衛了,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美術館看到電子花車展也說不一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