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與他的日常愛戀】交往後的初見

窩肆一隻企鵝OwO | 2022-05-19 16:32:22 | 巴幣 1012 | 人氣 106


是什麼時候這段感情在心裡萌芽呢?
陽光下那抹高挑的身影,我目不轉睛地望著,一刻也無法將眼神移開

他朝我越走越近,最後停在我身前,我愣愣地望著那張在我面前放地的俊容。

「發什麼呆呢?」

「沒......沒有。」慌亂中只能擠出這兩個字,我後退了幾步。

這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見面,那時候的你還沒戒菸,有菸癮的你帶我走出人來人往的車站大廳,你指了指一旁的吸菸區,示意我不要靠近後,自己便朝著吸菸區走去,在煙筒旁你點了根香菸。

我無聊的望著四周,最後將視線停在你身上,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我知道我是討厭菸味的,但是你身上有特殊的氣味,那氣味蓋過了菸味,剩下的是讓我心安的味道。

陽光下你熟練的將菸蒂捻熄,並且將菸蒂丟入吸菸區的煙筒,你站在原地等菸味稍微消散,過了五分鐘才走近我,接下來就有了開頭那段對話。

「肚子餓嗎?」

我點了點頭,你沒有說什麼,而是很自然牽起我的手,我感受到心跳加速,面容有些發燙,你面無表情地帶著我走回車站內的美食區,且時不時會低下頭來問我要吃什麼,我總是說都可以,就這樣我們在車站二樓晃了兩圈。

「那吃咖哩飯?」最後,你停一處指著不遠處的咖哩飯問道。

我仍舊點了點頭,並沒有拒絕,一方面大概是因為選擇性障礙,或者是因為自己根本沒什麼主見,又或者因為剛開始交往半年而已,在感情中還不敢發表太多意見。

看著菜單上各種咖哩,選擇障礙的我不禁沉默且糾結,最後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所以就胡亂指了其中一種口味。

「那我先去點餐,你在位子上等我。」

我點了點頭,瞥了一眼菜單上的價格後,便在位子上發呆。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蠢斃了!

他拿著餐點回來之後,我將剛剛看到的金額給他,他搖了搖頭表示不用沒關係,但在我的堅持下他還是收下。

我們一邊吃午餐且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而內容我也不太記得,只知道自己當下真的很蠢,完全不知道當下該做何反應,且或許是情竇初開的緣故,我暗戀了五年的他,如今居然如願地與他在一起,這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我與他狹義上不算網友,廣義上卻是網友沒錯,畢竟他與我朋友是網友,而我再透過朋友認識他,但初次見面並非在網路上,而是遊樂園。

在我身心最低落的時期,他陪伴著我走出來,或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他有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吧!

「下次見面,再想想要去哪裡玩吧!我帶你去。」他放下湯匙,認真地看著我說著。

「好。」

知道自己與他相處的時間不多,也明白下午便要再搭車回家,下次見面又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遠距離,這個過程,撐過一切就會越來越好吧!

我與他沒有特別去哪裡晃,下午的時間就這樣待在地下街與車站內,到了五、六點他送我去客運轉運站。

「該上車了,你到家跟我說。」他送我上客運,我內心升起一種捨不得分開的情緒。

他似乎看出我的不捨,揉了揉我的髮梢。

「等等我到家打電話陪你。」

「好。」

我上車在那靠窗的位置,戀戀不捨的與他道別。

那日的見面,是我與他交往半年後第一次見面,與他相識至今已十幾年,那時候剛交往時真的覺得很不真實,畢竟暗戀那麼久的時間,始終沒有感受到對方也有和我一樣的心思,而在我即將放棄的第五年,他終於跟我告白,當下內心真的是欣喜若狂,而當下我朋友說我的語氣根本掩藏不住那興奮的情緒。

讓我愛上他,或許只是那幾年來的陪伴,而交往期間相互扶持,卻也讓我堅信我的下半生,非他不可。

※後記: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只是把他當成隨筆寫下來而已www
    文筆沒有很好,所以看看就好囉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