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2022.04.27方舟戰役開始5_破竹之勢(合作文)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5-16 12:53:47 | 巴幣 104 | 人氣 138

文字◆創作文
資料夾簡介
自行創作,關於本小屋角色於RPG公會是世界發生的種種故事


因為幾天前,諾亞等勢力啟動了方舟,企圖上載所有人的資料,
用以創造新的世界來免除這世界存在四災的問題,
然而這樣做的代價就是,當資料上傳完畢後,所有在目前這世界的存在皆會死去。
而翔之夢所待的世界樹陣營,則不同意諾亞所做的這些,
因此於今日聚集大批義勇軍,總共20隊,並要向諾亞等人發動總攻。



破竹之勢


注意到唯似乎已經無礙,翔之夢稍稍放心了,並回頭注意到武天使3不知為何跑到較遠處打算施展甚麼法術,因此隱身狀態的翔之夢接著再次以【X叉】打斷武天使唱法。
隨後在武天使3沒留神的一秒內,翔之夢施法以圓球包圍了武天使3,使武天使3透過球體看不到也感受不到另一個武天使1與己方隊友與包圍他的球體,卻能正常見到整個環境。
同時所有敵方也看不到感受不到被球體包圍的武天使,球體會隨被包圍的武天使位置而移動,除非武天使察覺並破壞球體為止,並且球體為單面阻擋,由外部打到內部通行無阻。
翔之夢希望藉由幻象,支開武天使3,使隊友千行與唯能專心去對付武天使1。
因為上述過程裡不及五分,因此千行還處於極限的全開狀態,在閃躲金屬塊的同時,踹向金屬塊,將敵方扔來的垃圾踢了回去,並把其他金屬塊斬斷作為掩護,隨後披向了下一個敵方將領武天使1!
但因為武天使1有反應過來並拿武器擋刀,在那瞬間武器相撞的火光四濺,使千行與對方又拉開了一段距離,此時唯也從武天使後方靠近,突襲並砍下了武天使1的右翼。
正當武天使1在千行與唯的合力下,卻在最後一擊以前,光鎧甲發出耀眼光芒。
「閃開!」
千行喊著,並將刀往對方身傷一壓而利用反做力跳開,唯也因為聽到千行警告,反射性往翔之夢站位跳了過去,並對空劃出了交叉的斬痕。
下一秒,刺眼金光炸開!武天使1恍若自爆一般。
唯的動作保護了翔之夢與他自身的安全。
但這不是武天使1的自爆!
爆的不是武天使自己,僅有友軍的人!
在爆裂以後,武天使1恍若重生一般,剛才傷口都復原了,連盔甲也重新生成!
在下一秒後,翔之夢僅見到唯彷彿持著黑刀往武天使1斬去,卻在斬的當下僅斬一點點傷痕,千行隨後快速補上一刀,武天使1也終於在兩人合力下被拿下了,巨大身影也隨金光而飄散在半空中。
隨後千行開口對唯說著:「病患就別勉強自己上陣了。」
飛在空中的桃滿注意到戰況的改變,也抓緊時機利用了翔之夢殘存在原地的金字塔能量與黑龍防禦招式作為掩護,並發動了如同海嘯一般高聳的魔法往敵方掃去,隨後史萊姆奧德也隨之奔入了桃滿所製造的海嘯之中!
在水中的史萊姆奧德趁著敵方著急面對海嘯侵擾的同時,趁機將敵方武器捲走,並利用水壓的強勁將眾多敵方士兵斬首,同時吃掉那些白色屍骸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隨後桃滿利用燦金的珍珠、月牙色的寶石、烏雲的絲,三者交織成網、再以哲人之血牽引魔力流動,接著念著事前設定的啟動詞:
於遙遠蒼天狂舞、白紗披身的精靈啊,我在此呼喚,展現無畏之聲、降臨於此處吧 - 讓世人見識妳絕美的華姿!」
將存於魔石中的力量解放,此時滿載能量的寶石直接炸成碎片,隨後魔力變成雷光,伴隨高熱白光往武天使3轟去。
奧德趁著桃滿對武天使3的攻擊,也凝聚了剛才吃敵人屍體成為武器,並一同合擊了武天使3!
最後也拿下了武天使3!
桃滿與奧德的合力也使得翔之夢感到訝異,因為兩位前輩就算表面上看起來是定位『補師』的藥劑師桃滿以及『補師』的史萊姆奧德,沒想到若要攻擊竟也是這般強大!
果然義勇軍的前輩們都很厲害呢!
那麼自己已能做到嗎?翔之夢自問著,但隨後他卻歉意的笑了。
翔之夢知道自己之所以有這樣的心情,僅是因為如今的自己與義勇軍同一陣營,要是自己是諾亞陣營敵方的人,見到這情況大概就不會這麼想了吧?
但會想到這層面情況,並非是翔之夢多愁善感,而是因為……
在往日見證故事過程中,翔之夢曾多次成為各方人馬的其一,而以各方人馬重新看待同一事件的關係。
在敵方三位武天使將領被斬擊後,儘管還有其他零星的敵人,但已經不構成威脅。
唯稍稍喘息了幾口氣後,向千行、翔之夢、桃滿與奧德等19隊的人鞠躬表示感謝:
「給各位添了許多麻煩,抱歉……謝謝你們救了我一命。我會連絡04隊的成員到這附近接應,在隊友趕來的這段期間,請務必讓我支援19隊的任務。」
史萊姆奧德拖著巨大果凍身體回應著:
「沒關係的!這是我應該做的。」
此時他身體瞬間散成一片光,回復本來的大小,並伸出黏呼呼的紫色手掌對唯比了讚:
「唯小姐...等戰鬥結束之後,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唯前輩,剛剛也謝謝你救我一命。」
雖然翔之夢覺得這段時間唯前輩一同前進比較安全,但因為他不是指揮的人,他覺得自己沒有立場代為開口,因此看向千行,等待著他的決定。
「除了滿身是傷的掉下來以外,還真是來對時機幫上大忙了。」
雖說話聽起來不好聽,但千行卻語調平淡:
「幸好除了我以外都是能手可以治妳。」
唯對奧德、翔之夢露出感激的笑容,但在看向千行時,似乎看起來有些尷尬。
但下一秒,唯打起了精神開口:
「謝、謝謝……治療時讓千行承擔了大部分的對敵壓力,應該造成不少消耗……接下來,我會努力多分擔一些的。」
在簡單的對談過後,下一波敵兵也盡速的補充了過來,畢盡目前這地方可是敵方的陣營呢!
結果這一波又是大量的詭異天使樣貌的人,以及許多將領級的……武天使……
看了翔之夢都無言了。
就在激戰準備開始時,翔之夢的魔力之瞳又突然作用了,使他見到有別於敵方天女散花的光箭射來以前,竟然有反方向的箭雨也射向敵方,並在射到的同時,產生了樹倒風刃龍捲風,
這技能究竟是誰放的?
19隊的夥伴!我們是@*#&$︿的04隊!」
因為風刃產生的龍捲連帶周遭氣流也快速循環著,在訝異於這招技能的同時,翔之夢並沒有注意到會有人突然發話,因此僅是片段聽到這幾句內容。
『這句話聽起來……是援軍嗎?真是太好了!』
隨後,翔之夢回過頭一看,見到冰狼憑空出現衝入戰場,接著陸續有許多友軍接應唯的友軍出現。
無論是操縱冰狼的人、拿巨劍的少女,抑或者是施展咒語的女子,都強而有力的攻擊敵方。
隨後兩隊合作的全新的陣容正式啟動!

字數:2232字
感謝:奧德(RUA!)、唯(蘇雪)、桃滿(痛飲狂歌)、千行(SENKO)

 ◆(蘇雪)
 ◆桃滿(痛飲狂歌)
待補充……
 ◆千行(SENKO)
待補充……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