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レヴィ・エリファ推廣

天野翔 | 2022-05-15 22:41:34 | 巴幣 210 | 人氣 668

レヴィ・エリファ(Levi Elipha),彩虹社2019年5月出道的liver,是人類與魔族混血的亞人,5歲(魔界算法)。

直播內容主要是遊戲和歌回,遊戲時比較幼兒、開心玩耍,唱歌時則是意外成熟,出配信直接來一首津輕海峽嚇死觀眾(但是依舊很亂來,能不好好唱,就不會好好唱w)。
另外レヴィ是Siren死魂曲系列的重度愛好者。

(帶過委員長玩過Siren,被尊稱師匠)

說到レヴィ特殊的地方,大概是她怪物般的歌唱能力,鬼一般的口哨、合聲技巧,以及多樣的聲線(第一次玩恐怖RPG maker的遊戲,就替所有腳色配上不同的聲音)。

(6:07秒開始是レヴィ投稿的口哨片段)

(口笛直播)

(就算Ark的聲音有延遲,但レヴィ還是有辦法計算時間,完美合聲。)

另外レヴィ的歌路很廣,翻唱曲也都屬佳品,像是デリヘル呼んだら君が来た、IN MY DREAM的翻唱就很經典。


(怪物般的高音掌控能力)

但她和其他Liver不同的地方在於她強大的現場演出能力。
若是以現場演唱的爆發力、肢體表現以及驚艷度,レヴィ絕對能夠排在彩虹社Liver的前幾名(私心)。
想想レヴィ的演唱力被廣為人知,大概就是在2020的にじさんじ歌リレー上。レヴィ在直播上直接唱女王蜂的火炎,讓不少人驚艷不已。

(レヴィ在歌回中很會藉由移動鏡頭、Liver 2D來帶動現場氣氛)

也因為如此,比起她的翻唱曲,我更喜歡レヴィ的Live演出。在眾多表演中,我最喜歡的分別是她的3D回。

(在3D演唱會中,レヴィ可說是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

(リアルタイムARライブ上唱的カワキヲアメク,情緒張力非常強。)

由於レヴィ的合音很強,和其他Liver的線下歌回也是必聽,和早瀨走、甲斐田、朝日南的線下回都很棒!


總而言之,如果喜歡聽歌的話,千萬不要錯過レヴィ的歌回與翻唱。

最後放上レヴィ・エリファ的原創曲結束這回合!

創作回應

天野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Rde0xfa-A
QwQ 3周年live怎麼這麼神
2022-05-22 21:00: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