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無法擺脫宿命的喜劇ACT.2-3

蟬紫 | 2022-05-13 19:52:49 | 巴幣 2 | 人氣 91


  離開古蹟我們又陸續參觀許多設施。例如可以餵食牧牛的農場、乳酪製成廠、現烤採香菇,現在我們在一家專賣冰品的店面。

  「這家店是遊客必來景點。」

  正常人在朋友面前多少都會有些矜持,但有希眼睛只剩下名為食慾的慾望。這麼短時間有希已毫無顧忌在我和天宮前曝露本性。

  她可不是天宮可以四處攀談的自然熟屬性,比較像是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這種大家族概念並配上傻呼呼性格。

  啊,妳的朋友冰雪和天宮似乎對冰品店不感興趣呢。

  這家冰品店是天原姐推薦的那家嗎?

  「附近這家冰店最好吃?」我問。

  有希自信滿滿挺著胸,就像是老饕一樣:

  「哦……當然。吃過後滿分五星,他大該四星半。」

  「妳手機畫面很可疑,不會是現查現賣自己根本沒吃過?」

  「有什麼關係啦!人家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吃吃看,而且會長也提過很好吃啊。」

  忽然冰雪表情煥然一新,躍躍欲試連馬尾都隨著搖擺像高興的狗尾巴。香川的影響力真是無遠佛界。

  不過她好像沒吃過冰,看著菜單眉毛很快便微微皺起,就像我在高級餐廳看著菜單一樣。

  有誰知道噴汁嫩肉翡翠捲是什麼?高級餐廳菜單就是這麼莫名其妙。我想平民冰店在她眼中也是一樣的感覺。

  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有希傻傻笑著。那是扮演姊姊的優越感,天原姐有時也會散發這種氣息。

  不過請妳不用跳起來舉手,讓如瓜的胸部像水標在海上浮沉,這樣只會刺激天宮還有冰雪:

  「老闆,我要四份哈密瓜口味的雪花冰。」

  「馬上來!」

  「這頓我請客,讓大家開開眼界。」

  讓冰雪開眼界就可以了。

  不,天宮似乎也不清楚。

  她走近看著雪花冰流瀉,部分冰飄出沾在她白皙皮膚上立刻消失蹤影,分不出是化成水還是融為一體。

  冰雪凝視一陣子。如果是純真的小孩,這時有疑問也只會向親人詢問,可是冰雪卻沒有任何遲疑自然的開口:

  「這就是雪花冰唄?」

  「還……還沒完成呢。這可不是一般的雪花冰。」

  老闆似乎都看呆了,說話語氣就像小學男生要追女生一般炫耀著自己專長。

  哦,為什麼要在雪花冰上倒插一根冰棒?這不是雪花冰吧!

  有希上下觀察一陣子:

  「有誰知道怎麼吃嗎?」

  「「「……」」」

  我知道了!這是先放棄先無敵,將難題交給別人的遊戲。

  如果成功解開難題會被讚賞,但搞錯方法可不只被取笑,還可能成為此次校外教學的汙點。好比初見刷馬桶的刷子,誤將它當成洗頭工具一樣。

  不,我不是在說自己。

  好啦,誰叫馬桶刷以前真的是用來洗頭,所以我才會……。

  有希在沉默中找到替死鬼。她將解答寄託於萬事天才身上:

  「冰雪知道怎麼吃嗎?」

  「這個很簡單呢。」冰雪說。

  但她內心可是:

  『這就是雪花冰?「雪花」和一個「冰」凍成圓柱的物體呢。考慮雪花在舌頭溶化秒數和冰圓柱冷凍秒數,同時考慮哈密瓜香料味道擴散……』

  哦,有那麼複雜嗎?掌握萬物真理,能計算宇宙奧秘的我都不明白妳在說什麼。

  『不行,找不到任何正確吃法的依據,如果是會長題肯定馬上解決呢。不管了,眼下最正確的方式是……!』

  冰雪把冰棒當成湯匙,嘴靠在碗口,一隻手梳起耳朵附近的頭髮避免掉進雪花冰內。這樣吃正確嗎?

  好吧,天宮和有希被說服跟著用相同動作吃雪花冰。

  「啊啦~~小雨也在這。是想跟姐姐一起吃冰吶?」

  天原姐在一旁出現。一般買飲品肯定會先拆封或試吃,可是天原姐卻將剛點還沒吃過的草莓雪花冰挖一口塞到我嘴中。

  她口氣和動作應該是想學大人,但參考她矮小身高,我覺得比較像雜貨店外流著口水看人吃冰的小孩子。

  我將哈密瓜冰棒輕輕放到天原姐嘴中:

  「這根給妳。」

  「太大太粗,用力塞在姐姐嘴中吃不下吶。」

  「為什麼我覺得妳說話怪怪的?」

  「有吶?」

  至少周圍視線都飄過來。

  既然天原姐在這,那麼去幫忙的香川應該也在。看來這麼想的似乎不只我一位,誓言要阻止他們的有希挺起身張大眼四處瞧:

  「好吃!」

  「原來妳不是在找香川?」

  「找會長做什麼?」

  「……」

  這人已經忘記自己說要阻礙的使命嘛。反倒是冰雪:

  『會長在哪呢?我也要學雷雨同學……應該是叫雷雨?總之,我也要餵會長吃冰呢!』

  「喔,妳們都在這吃冰?這家店很有名,可惜招牌哈密瓜冰棒賣完了。」

  從櫃檯走來的香川向我們打招呼。他語氣有些失落,但眼神卻仍舊銳利像潛伏的老虎等待獵物上鉤。

  他不會是瞧見冰雪的哈密瓜冰棒,為拉近距離故意說這種話吧?呵,真是心機鬼。

  冰雪快點行動吧。將冰棒遞上去,這樣主線任務將完美達成,不再遭受任何危機。等等,冰棒不會有汙染?可別在這種小細節疏忽。

  我迅速分析,確認哈密瓜冰棒上沒有毒物跡象。

  看來我對危機處理開始得心應手。只要小心走每一步,就能不犯錯結束。

  我甚至可以開始大膽執行各種主線任務,藉此找到魔王和談,同時還能遇見同伴。過程同伴們甚至會想起前世的我。

  然後我要好好擁抱他們,說著他們可能不知曉的最後冒險;當然他們可能會甩我一巴掌,因為前世最後我並沒有將他們安全帶回家鄉。

  「我有點吃不下呢。會長能夠幫忙吃呢?」

  冰雪手拿哈密瓜冰棒,口氣平淡像是在打招呼,可是內心卻翻騰不止:

  『我要餵會長!我要餵會長!我要餵會長!!』

  「沒問題,副會長謝謝妳。」

  『咦?為什麼會長就這樣接過冰棒,不是應該「啊~~」張開嘴,由我餵食嗎?難道冰棒不是這種吃法呢?』

  「副會長盯著我是……難不成其實妳想吃?」

  「沒那回事,我真的吃很飽呢。」

  香川注意到冰雪沮喪眼神,立刻有節奏梳著自己已經很整齊的西裝頭,就像是對我打電報尋求協助。

  這他可以放心,一切問題源自於冰雪是位稍微愛幻想的千金大小姐。

  瞧見我點頭,香川大口吃下哈密瓜冰棒。

  『啊啊~~~~~會長吃下去~~~將我拿來當湯匙的冰棒吞下去呢!』

  冰雪忽然在內心大叫,就像將喇叭音量開到最大聲,現實的她則臉頰紅通通。

  『這是間接接吻對呢?我跟會長接吻呢!已經是情侶呢?!』

  這反應……她是小學生嗎?

  我希望她將這些話直接對香川說,不然內心喊幾百遍也沒用。

  這時冰品店門外有輛藍色貨車停下,穿著汗衫的司機搖下車窗:

  「抱歉,請問這裡有位四神小姐嗎?剛才我們約定將貨送到這的老師。」

  「我吶。」

  「小妹妹,大哥哥等下再陪你玩好嗎?」

  「我是成熟有魅力的成年人吶!」

  天原姐鼓起臉頰掏出錢包內的身分證證明年齡。我們去餐廳吃飯時,她也常被歸類為兒童。

  不過天原姐妳有發現自己拿成集點卡嗎?

  因為冰品店離旅館住宿區不遠,而且住宿區不能開卡車進去,因此貨運司機打算從這裡開始搬運貨物。不過這樣不會妨礙冰品店營業嗎?

  好吧,冰似乎已經賣完,老闆不以為意坐在椅子上休息。

  要是香川和冰雪關係也像這家店生意一樣順利就好了。

  當貨車司機打開貨車廂門,立刻可以瞧見裡面成堆物品。從外觀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但可別想欺騙我。

  它們正維持一個巧妙平衡,只要稍微不慎所有貨物就會傾洩滑出砸傷人。這應該就是危機吧?

  一般人面對要搬重物肯定逃之夭夭,但這事關學校香川絕對會幫忙,因此冰雪也會跟上去,結果一個不小心一起被壓傷。這種事我可不會讓它發生。

  我拿起尚未吃完的哈密瓜冰棒指著遠處:

  「嗯?那是什麼?」

  「什麼?什麼?」

  趁有希朝我指的方向轉頭,連帶吸引其他人視線瞬間,我將哈密瓜冰棒丟入貨物中的關鍵平衡點。

  這樣應該就沒什麼危險:

  「抱歉看錯了。」

  話才說完,我立刻注意到一股視線。會是魔王手下嗎?自從跟冰雪一起行動,這股視線總會在危機時刻出現。

  這次我不會再讓他逃走!

  當我跨出追趕步伐,身後貨車卻傳來令人頭皮發麻的倒塌聲響。

  

  ◇

  

  「副會長!」

  香川仿佛發自肺腑的吶喊。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關於這點我很有自信,可是背卻冒著冷汗並讓我停下追趕腳步。

  一轉頭瞧見香川招牌西裝頭被鮮奶染濕成乳白色,扁平的像壓克力板,衣服邊緣正流下許多水滴。呼,看起來沒有外傷。

  整件事有點出乎預料。

  哈密瓜冰棒確實只是讓重物不會坍塌,但塑膠袋裝的液體仍會傾倒,而事故當下香川竟然緊抱冰雪保護她。

  哦,冰品老闆請不要吹口哨,這可不是戀愛喜劇。

  冰雪雖然被香川擁入懷中,但馬尾和衣服還是稍微染上乳白色,就像沾到油漆一樣顯眼。不過冰雪似乎不在意:

  『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會長不會發現呢?』

  我想應該不會,就算胸口再平坦,心跳聲也不容易傳遞。

  『全身溼答答,會長不會聞到我的汗味?早知道昨天就多洗個一小時呢!』

  這也請不用擔心,妳現在身上只有鮮奶香味。話說妳們是要抱多久?

  如果不在意路人眼光,麻煩趕快將心意告訴對方。一直被妳們兩位用沉默愛意轟炸,辛苦可是開啟任務想找魔王的我。

  「玩水可不好吶。」

  車廂內清點貨物的天原姐,一探頭發現學生抱在一起,臉頰染上紅暈像是純情的小姑娘。

  這時有希用柔軟像海綿的胸,不像常人會顧忌自己也沾上鮮奶,強行塞入香川和冰雪擁抱姿勢的縫隙中。她肯定是故意要讓香川害怕惹麻煩而鬆開手:

  「冰雪去換衣服吧。會長也——」

  有希捏起鼻子。

  「——快點去換衣服,臭臭的。」

  她絕對是想加快他們分開,因為根本沒有臭味。應該沒人會中計吧?

  『臭味?會長只有香味,所以不會是我呢?』

  「哦,真的有臭味……?」

  他們應該沒傷到腦,但為什麼兩位天才智商怎麼突然下降!

  「冰雪我們去換衣服。」

  有希拉著冰雪,可是冰雪露出困擾眼神:

  「因為只來兩天,昨天換洗後我的衣服只剩下這件制服呢。」

  「沒有便服?校外教學注意事項有提要帶一件便服。」有希說。

  冰雪沉默可是內心非常翻騰,就像將禮儀完全拋棄的蠻橫公主:

  『為不讓制服在睡覺時產生皺摺,因此才會要求帶便服,順著這個思路,怎麼想都是要求帶睡衣呢!那種衣服可不能穿出來活動呢!』

  「冰雪沒有帶嗎?我的借妳,但不知道合不合身。」有希說。

  『想強調胸比我大,所以衣服穿上去會鬆垮垮呢!』

  這時天宮白皙的手搭著冰雪肩膀,由於膚色潔白仿佛也沾上鮮奶,從自然的口氣和外貌看,仿佛患難的好姊妹:

  「我這有一件沒穿的制服可以借給妳唄。」

  「那真是麻煩妳呢。」

  「沒什麼,只是恰好多一件,而且我們也屬同一個聯盟唄。」

  「聯盟……?」

  冰雪視線很快飄向和自己一樣平的天宮胸口,眼神瞬間悲傷起來:

  『貧胸聯盟呢。』

  這種沒有利益的聯盟不組也罷!

  天宮和冰雪離開之前,天宮刻意看了我一眼。啊,聯盟難不成是指幫助香川和冰雪的事情?

  我連忙要香川跟著回去換衣服,同時交代他絕對要確認冰雪狀況。

  好了,那麼現場只剩下一個問題沒有解決。

  「天原姐我也回去拿一下東西。」

  「等等,姊姊……老師跟妳一起去吶!」

  我將天原姐甩在後頭,一個人朝著仍注視我們的視線奔去。我可不想冒險讓天原姐受傷,這種事必須自己處理。

  何況對方可能是魔王的手下。

  魔王手下發現我的反應,氣息稍微慌亂跟著跑起來。我可沒有攜帶任何武器,身上也沒有魔力痕跡,為什麼不選擇迎戰呢?

  難不成對方知道我的劍術已鍛鍊到極致?

  還是這位魔王手下是非常弱的個體?

  又或者這是一個陷阱?

  魔王手下丟下了一個長矛……更正,一枝鉛筆。

  我順勢撿起打算當成劍來使用。終於她拐進死巷。

  我可不會粗心大意,這種死路可是陷阱和隱藏門盛產地。

  只見她一回過身,用素描本遮住臉龐。筆和素描本……莫非素描本上畫著魔法陣,藉此避開我透過萬物真理解讀魔法?!

  真是位可敬的敵手,智謀可能剩於我,但這並不意味是一場苦戰。我盡量往好處想,但手上的筆卻跟著手一起顫抖。

  下一刻,魔王手下身體微微向前傾,應該是準備啟動魔法陣,我也在這一瞬間舉高鉛筆踏出步伐衝向她。

  「那個……請原諒我!」

  嗯?魔法陣沒有啟動?

  在鉛筆即將劃破空氣切碎素描本瞬間,我瞧見她低下頭道歉。哦,有希?

  不對,臉龐雖然長得一樣,但這位短髮稍長,氣質也稍微偏弱而不是軟呼呼:

  「妳是有希的雙胞胎姊妹?」

  「啊……恩,我是妹妹。第一次有陌生人發現我們不一樣。」

  這下可難辦,總不能直接問「妳是魔王手下?」。

  「那個……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

  「喔?偷窺視線果然是妳。」

  沒想到對方自己提起這件事:

  「妳一直觀察我們的用意是什麼?」

  「我是……我是學生會成員之一,所以想要跟著學生會一起行動。」

  「應該還有別的原因吧?」

  「果然……果然被發現。請不要告訴其他人,我正以會長和副會長為原型,寫著他們的戀愛小說。」

  「哦,小說?」

  她展示素描本內頁,裡面密密麻麻的文字,並配上一些疑似香川和冰雪的素描圖。

  正常的創作家可不會反復觀看自己作品,可是她卻眼睛化成愛心,再次快速端詳自己展示的內容,身體還隨劇情起伏有著不同動作。

  瘋狂的創作家,我腦海中浮現這種評語。

  看來搞錯人了……。

  

  ◇

  

  『將肉片順著紋理切細,熱度是炭火呈現微紅色,醬料塗抹頻率為翻二次塗一遍。醬料配方為醬油、蔥、花生粉……』

  現在是中午,我們每人需要分組自行野炊午餐,我很自然被分配到學生會這一組內。

  沒錯,為被自然分配到學生會一組,我在老師剛宣布完注意事項,立刻衝到學生會成員身邊喊著「請讓我加入」,完全沒注意到校長正打算致詞。

  賴戶彰老師輕敲我的頭。美人痣讓她像極任俠片才會出現的大姐頭,讓我不由得挺起身子畢恭畢敬回答:

  「要上演青春劇請看場合,不然阿姨會生氣喔。」

  「抱歉,阿姨老師。哦,我只是按照妳的自稱……」

  「看來我們周末要好好談一談。」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好吧,至少成功和學生會同一組。

  目前我正和冰雪排隊一起領食物,聽著她無意間透過魔力散發的內心話。

   冰雪身上有剛洗完澡的香味,馬尾也因為頭髮濕潤暫時解開,就好像掙脫束縛投奔自由,但行為卻仍一樣拘謹表現出大小姐的高雅模樣。

  她應該要不顧有希從中破壞,堅持和香川一起排隊領食物。

  現場每個小組有一袋裝滿生肉及蔬菜的基本款,一旁白色保麗龍內還有許多食物可以任取。一位老師正在高聲疾呼:

  「食物不足可以來這裡取用。」

  「數量好像比預期的還多?」我說。

  「食物不足可以來這裡取用。」

  好吧,他只是危機宿命中的NPC人物。

  那些保麗龍外印有昨天便利商店的招牌,不遠處還能瞧見正準備開車離去的便利商店老闆。他還真是熱情,給予的報酬早超過危機宿命所能獲得。

  『法式炭烤關鍵是食材,肉要看色澤,顏色呈現粉色代表新鮮;蔬菜要看顏色和外觀……』

  我不知道法式炭烤是什麼料理,但冰雪有必要多拿兩大袋嗎?由二十人的生食份量煮成十人熟食份量,除魔術師外只有不懂料理的人可以做到。

  提著食物我們回到烤肉區,恰好見到香川將火生起。西裝頭讓他像極毫無求生技能的菁英書呆子,但他可是本校中第一位成功生火的人。

  香川被評為天才確實實至名歸。

  相比下另一個對照組有希,木炭中火焰還沒茁壯,突出的胸口卻早一步薰成高聳的黑色礦山。

  其他小組都只有搭起一個火堆,畢竟實在很難生火,但有希為保持學生會內安穩卻另獨自生一個火堆,連烤肉都想隔開香川和冰雪。

  有希簡直就像村落負責保持和諧的族長,可惜方向完全錯誤。

  冰雪將頭巾綁在頭上,看似非常熟練的主婦。

  『為了今天,不知經過多少努力,一定要讓會長吃到我親手做的料理呢。』

  她拿著菜刀像是大廚準備開火:

  「今天午餐就交給我唄。」

  「啊~~冰雪!切菜要呈貓掌狀,不然很危險!」有希說。

  「咳……剛才是失誤。」

  「不是拿菜刀的那隻手呈現貓掌狀呀!」

  午餐靠冰雪應該是沒戲了。

  香川也沒閒下來,銳利眼神像是他拿起的菜刀刀鋒,手舉高正準備對食物進行感性的美妙演奏。不過一旁卻有用來規劃精密用量的秤,看得出並非隨興下廚。

  他剛才和冰雪一起回宿舍,有好好交流吧?

  「有對冰雪交代嗎?」我問。

  「我有提起勇氣,可是……」

  「可是?」

  「我一鼓作氣打開副會長房門,結果她正在換衣服,身上只剩下……」

  「擦一下鼻血吧。」

  看來冰雪沒綁馬尾不是頭髮沒乾,肯定只是香川闖進她房間導致沒心思處理細節。這下子我越來越相信冰雪就是聖女轉世。

  以前聖女裸體無意間被她喜歡的男生瞧見,結果一整個禮拜她都將回復魔法搞成致死魔法,讓好幾位同伴游離於生與死之間。

  「謝謝你一直幫忙,但這次我會靠實力。」

  香川意義深長的吐口氣,就像準備要去告白:

  「我要用料理征服副會長的胃。」

  「……我感覺好像搞錯了什麼?」

  「為讓副會長一直想吃我做的料理,在苦心鑽研各國料理後,成功擁有廚餘也能散發香味的料理實力。」

  「那已經不是料理而是資源回收吧?!」

  好吧,至少比冰雪可靠一點。

  有希臉頰軟綿綿呈現貓嘴狀,仿佛正告訴我好險將香川和冰雪分開,順利維持學生會和諧。

  我覺得她還是去一旁像乖孩子安靜吃棉花糖,別打亂兩人協作的機會。

  「老師也精通料理吶!」

  天原姐從我的腰部竄出頭,手掌呈現手刀狀對著空氣上下晃動,那是肯定會切到手的切菜方式。

  天原姐是要展現廚藝,可是嬰兒肥臉蛋讓她像在玩扮家家。

  另外她說的情況和現實有些出路:

  「每天不都是妳來我家蹭飯吃?每次也都是我下廚。」

  「那是因為小雨做的飯最好吃吶。」

  「那麼天原姐擅長什麼料理?」

  「萌萌光線……吶?」

  「那可以吃嗎?」

  天原姐露出「你不知道嗎」這種困惑眼神,用鍋子隨手煮炭烤蛋包飯。嗯?為什麼班上同學都停下手邊工作。

  下一刻,天原姐雙手對著蛋包飯擺出愛心模樣:

  「萌萌光線,飯變好吃吶!」

  「……」

  「雖然沒變化,但班上學生說這樣飯會變好吃吶。」

  不,真的沒有變化,也沒有變好吃,請像一般人相信正常人的直覺,而不是糊塗的信任班上同學。

  我望著班上那群利用天原姐迷糊的罪魁禍手,只見他們各個低下頭。是在懺悔?

  「太棒啦!這種萌萌光線我從未見過,女僕店根本沒這麼可愛的人……」

  下略。班上同學將天原姐圍成一圈,像是機場追星族:

  「能再做一次然後合照嗎?萌答答的~~」

  天原姐從學生會組退場。

  仿佛早預料到自己會無事可做的天宮,在擺好碗筷便開始吃著奶油麵包。那個麵包應該放超過一天,內餡白色奶油顯得比天宮皮膚還要黃一點。

  不過我真正關心的是,她完全不理會不知消失去哪的不破同學。這是不是說明她們單純就只是點頭之交?溫泉的夜晚相會也只是偶然。

  萬物真理沒辦法推論人心,但至少這一次請讓我猜測正確吧。讓我有機會跟以前一樣,再次和鍊金士同伴一起走過許多歲月。

  「天宮同學,飯前吃點心容易長不大。」

  有希像老媽對妹妹那般叮囑。哦,她的視線是不是落在天宮平胸上?

  只能說不愧是天宮,沒有任何生氣模樣,反倒是默默取出許多麵包和點心,像是馬卡龍、提拉米蘇……。別問我她背包為什麼能裝下這麼多東西。

  這麼多點心,有希雙頰立刻像棉花糖溶化般滴下甜味:

  「妳這樣午餐真的會吃不下。」

  「要吃一點唄?」

  「可以嗎?那麼要我馬卡龍。」

  「妳不是說中午不要吃點心嘛。」我說。

  「點心的胃是另外一個。」

  「別推翻自己前幾分鐘的論述!」

  「你是不是血糖太低才在那生氣?也過來吃一點。」

  為什麼點心好像變成妳的一樣……。

  算了,這時候就不要計較細節,畢竟香川和冰雪似乎還要料理很久。

  差不多半小時,香川和冰雪兩人以些微差距將料理完成。這三星級香味和擺盤,兩人以後真的不用怕失業。

  他們倆人像是要讓對方信服自己,各裝一個小盤準備給對方品嘗。當然實際情況是這樣:

  『啊~~~準備讓會長吃親手做的料理呢!』

  雖然聽不見香川心聲,但他應該是相同心情。

  嗯?有點不太對勁,冰雪料理散發著魔力……。前世聖女也是料理苦手,做出來的飯會讓人物理意義上昇天。

  原因在於體內魔力高的人,做菜時魔力很自然會滲入食材,接著產生一連串變化,味道大概像白飯內參雜芥末、糖、辣椒及泥土。

  嗚,一想到胃就絞痛。

  冰雪的親手料理就是這樣一種危機。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必須出面阻止。

  跨過這些危機,香川可能就能無傷成為同伴!

  我一手搭在香川肩膀阻止他,並改由自己從冰雪手中接過餐盤。

  一聞到熟悉的料理味道,很多人都會忍不住嘗一口,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此刻盤子和嘴角卻跟著手一起微微抽動:

  「香川,晚上有探險大會對吧?」

  「沒錯,晚上六點左右,地點是……」

  「答應我一定要一起參加。」

  「一起?……喔,你是說……?」

  我眼睛偷偷飄向冰雪,香川馬上意會過來:

  「可是學生會要管理場地……」

  「拜託了!」

  「好,我答應你。」

  「謝謝。那麼,……」

  這樣一來就無後顧之憂,順利將他們拉近關係。我將奪過來的餐點一口氣吃下。

  這味道……視線和意識瞬間一片黑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