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17

柒柒 | 2022-05-13 16:38:31 | 巴幣 2 | 人氣 243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17.空虛的一天


  今天是下雨天,小雨一醒來就發現旅團突然變的很少人。
  
  「喔,醒了?」看到小雨下樓,歐路說。
  
  「今天是怎了,為什麼變那麼少人?」小雨揉揉雙眼,平常不是七早八早大家都很早就醒來了嗎?為什麼今天只剩下歐路、瑪奇和富蘭克林?難道到大家還在睡?
  
  「窩金、信長、俠客說要去找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獸皮,就先走了;剝落列夫和庫嗶向團長請長假;派克諾妲和團長一大早就出門調查一件事情,至於飛坦和芬克斯就不知道了。」富蘭克林將事實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什麼?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們三人!?那飛坦咧?本來還計畫好今天要跟他玩刺客遊戲的說…小雨嘟著嘴,在心裡怒吼。
  
  「幻影旅團只要是在沒有重大任務的情況下,其他都隨團員的自由。所以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歐路看著一臉黑線的小雨,夾帶有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著她
  
  「大家那麼早就出門幹嘛…」小雨還是忍不住抱怨。
  
  「…現在不早了。」一旁一直沉默的瑪奇開口。
  
  的確,現在已經中午了。
  
  好吧…既然大家都放假去了,那我…
  
  「那我要回流星街!」小雨大叫。
  
  全場一片安靜。
  
  「真沒想到居然有人會想心甘情願的去流星街…基本上的正常人一聽到流星街這詞都怕死了,小雨妳可能不是人…」歐路無奈的捂著臉,雖然歐路是流星街人,但他連流星街都不想見到,何況是小雨…他記得她不是流星街出生的對吧?
  
  「為什麼要怕?流星街有那麼可怕嗎?」據她所知流星街是比較不正常,但一點也不可怕。
  
  「流星街既骯髒又醜陋,為什麼會想去呢?」歐路反問。
  
  這人怎麼一點良心沒有啊?好歹流星街也是他的故鄉…
  
  「不會啊,流星街很美欸,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小雨很直接地說出令人噴飯的話。
  
  這人是審美觀有問題是否?全場抽了抽。
  
  頓時,基地不遠處出現了兩個人影。
  
  「回來了。」瑪奇說。
  
  誰回來了?不可能是團長他們吧,畢竟調查東西不可能一天就調查好了,也不可能是剝落列夫和庫嗶,因為他們不是要放長假?俠客他們就不用說了。
  
  那就只有——飛坦和芬克斯!
  
  小雨很熱情的上前迎接她的坦子,但卻被她的坦子無情的踢飛。
  
  「你們去哪?」富蘭克林見那兩人回來,問了問。
  
  「搶遊戲。」
  
  芬克斯把手上的遊戲拿出來給他們看看,「這可是新版的瑪 X 兄弟的遊戲,市場上還未販售哦!」
  
  「給我。」飛坦一手從芬克斯手上搶過去,深怕他的遊戲被弄壞。
  
  真沒想到原來飛坦也是會珍惜事物的人呢。小雨打從內心感到欣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