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15

日笠陽子 | 2022-05-12 13:11:48 | 巴幣 4 | 人氣 289


劇情突然變成懸疑事件。
之前就是思考盲點,只道怪責自己,忘記兇手。
推幼女出去的真是不行,幼女是世界的至寶,兇手絕對要繩之以法。
這邊歐陽父女的關係,其實原應是《轉生真之仲間為逆轉結局而奮鬥》中的劇情。
正如那邊所說,因為沒有A級簽約,女兒沒有戲份不會出場了,可是這點子很有趣,就搬過來用了。
果然從小就要抓緊教育,把自己的女兒變成自己的形狀……呃不對,是自己愛好的形狀……都不對,總之是與自己同步興趣相同!



  史密斯頗為奇怪,怎麼與之前說法不同:「不是說不願對家人坦白嗎?」

  「小女……是特殊的啦。」

  以我猜想,她應該很快接受自己父親變成幼女的事實。順利的話,就拜託她留在妻子身邊多方鼓勵支持,以及定時向我聯絡交流情報。

  小孩子的體力不及成年人,回去後我匆匆把舊衣物脫下丟在地上,隨便穿一件新的上衣,直接倒在床上睡覺。晚上醒來後,和史密斯在外面的餐廳吃鐵板燒,難得免費吃高級的肉,卻因為小孩子胃袋太小,才吃幾塊就撐飽,令我萬分懊惱。

  日本的時間比國內快一小時,依照平日習慣,等妻子及女兒都吃飽飯,女兒洗完澡未睡覺前,打電話去自己家中。

  「喂喂?」

  妻子熟悉的聲音自話筒傳來,我心想她現在絕對認不出這副幼女的聲線就是丈夫本人。

  「晚安,我想找詠恩。」

  歐陽詠恩,我那位一點兒也不可愛的寶貝女兒。戰方案很簡單,就是用幼女的聲音,偽裝作女兒的朋友找她。

  「找詠恩?妳是誰?」

  果然一開始定會問長問短,生怕有壞人找上門。

  「我是她的朋友,叫Mio!想找她問問蘇格蘭格仔裙的問題。」

  妻子心中思疑,但也沒有證據,提起電話到女兒房門前:「詠恩,有一位叫『咪奧』的朋友找妳。」

  「啥?『咪奧』?」

  「對,她說想問問那個蘇甚麼爛的格仔裙的問題。」

  救命!記不清楚的就別亂說啊!那是暗號,請一字不差傳過去!電話中隱約聽到隔在房門內女兒的聲音,我這邊只能打賭,她聽得懂我們父女間約定的救命暗號。

  一陣「咚咚咚」的雜音透來,貌似電話對面換了另一個人。我家的電話是無線的,估計女兒已經帶到房間內接聽。

  「喂喂,是我。」

  「詠恩!」我欣喜地叫道,不過在此之前還是要先確認一下:「咯咯尼伊豆尼?」

  「是呀!喂,妳……難不成……真是……」

  「沒錯!我是詠恩的爸爸啦!」

  「啊——爸——」

  「噓!小聲!別讓妳媽聽到。」

  以前與女兒玩間諜遊戲時,便自創一套暗號,告誡女兒要是那天被怪叔叔擄走,又或是在生命受到威脅下需要祕密求助時,就用這套暗號聯絡。其中Mio就是父親,Miko就是女兒;蘇格蘭格仔裙就是緊急事態;「咯咯尼伊豆尼」是問「這兒是否只有你一個人」。豈料千算萬算,也算不到最先使用這套暗號求助的人,居然是我自己。

  歐陽詠恩小聲問:「爸爸回來了嗎?剛下機嗎?難道遇上劫機事件?很抱歉我幫不上忙。」

  「雖然妳說得很幽默,不過我這邊可是笑不出來。」

  如果是劫機反而比較好,至少撥電話報警,有超級英雄飛來解決問題。

  「等等,為何爸爸的聲音那麼奇怪,你用了變聲器?」

  女兒仍然是一副輕鬆閒談的心情應答,我的語氣變得凝重起來:「詠恩,我暫時沒辦法回國,要待在日本一段時間。」

  「啥?難道你一把年紀,真的要去日本找AV女優談戀愛,開展人生第二春?」

  雖不中亦不遠矣,真是直覺敏銳的小鬼啊!

  「夠了,那是平日的玩笑話,可別再鬧啦。接下來要說明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拜託認真點。」

  「誒,有多重要啊?難不成我真的要認一位AV女優當後媽?」

  可惡的傢伙,到現在還毫不認真。身為「父親」,必須擺出一點威嚴,別讓女兒小瞧:「下個月沒有零用錢。」

  單憑一句說話,歐陽詠恩即時噤若寒蟬。果然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從來都不是問題。

  「為甚麼喲?妳這是迫我去賣嗎?」

  「妳想賣甚麼?」

  「當然是變賣舊衣物套現,」歐陽詠恩理所當然地回答道:「而且還要沒洗過,帶味道的。」

  「真是太有商業頭腦了,實現財富自由,旨日可待。」

  竟然不是賣另一種東西,安心之餘又有一絲遺憾。我輕撫胸口,將這幾天發生的事簡單敘述一遍。歐陽詠恩只聽一遍就掌握前文後事,沒有任何懷疑與質詢。

  「誒,居然變成幼女,恭喜爸爸如願以償。」

  「一點兒也不好!只是暫時性,不久的將來要還給本尊啊。」

  「那麼有沒有趁此良機,對着鏡子自O?」

  「暫時沒有那個心情……喂,五歲的身體都未發育,O慰也不會有感覺。」

  「說起來橋元有菜的身材和以前一樣嗎?」

  「根據我隔着衣服貼身接觸,奶子好像漲大一點點,從F變成G了。」

  「貼身時有沒有吸上去?」

  「沒有,連裸體都沒見過。」

  「給我主動些啊!快快將她變成你的形狀啊!那樣子她就是你的人了!可以當我的後媽了!」

  「現在我連塑形器都沒有,如何改變她的形狀?」

  沒錯,這是為何我有信心,相信女兒會明白我的狀況。

  我們之間的關係,與正常「父女」不一樣。過去年齡尚小時,她便知道我立志要變成美少女。步入青春期後,「父女」一齊偷偷瞞住妻子躲起來看AV,觀賞不同美女的身材,分析她們的體位及技巧,學習各種性知識。甚至發育期來了,我比妻子更在行,教導女兒正確穿戴胸圍及使用衛生巾等等知識。正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黃者色。自小接受我的薰陶,潛移默化,成長為一位滿口黃腔不避下流的處女婊子,乃合情合理之事。

  「父女」久違地暢談着毫無營養的情色話題,毫不意外遭遇外部武力干擾。妻子重重叩門,「砰砰」雷動,呼叫女兒早點睡覺。我看看時鐘,沒想到會談這麼久。即使「老闆」說承包國際長途電話費用,卻不代表我可以厚顏無恥濫用。

  「糟糕,差點忘記正事。聽好了,現在我和這邊的人談好,假裝作捲入交通意外,嚴重受傷,需要留在日本治療。相信很快會有律師聯絡你們,直接賠償五百萬日元。」

  「五……五百萬日元?即是……即是三百多萬新民幣?」

  歐陽詠恩一聽到那麼多錢,差點瘋狂尖叫。我表示待靈魂交換回原本身體後就會回來,在此之前麻煩她好好照顧妻子。留日其間沒有工作,那三百多萬的賠償金,母女必須省着用。至於公司那邊,看看能不能保留工作崗位。實在不行,便代為處理辭職事宜。

  「行啦,交給我吧。爸爸在那邊也要小心,不要被怪叔叔拐走了。」

  「我又不是五歲小孩,怎麼可能會跟陌生人走啊?還有我珍藏的AV,千萬別讓媽媽發現!」

  「放心,絕對萬無一失。」

  交代完畢,準備掛斷通話時,女兒忽然呼道:「呃,且慢。」

  「怎麼啦?」

  「當時推奈奈美出行車道的那個人渣,有沒有抓回來?」

  女兒這個問題讓我霧煞煞,萬分愧疚道:「窩……不知道……」

  一言驚醒夢中人,此時我方發現,自己從頭至尾,徹頭徹尾忘記了那傢伙。明明是整宗事件的肇事者……之一,偏偏把那個人遺漏落下,甚至思考過程中不曾為意。果然我太笨了,腦子不靈光。先入為主認定自己是肇事者,才會渾然忘記那名兇手。如果說我的願望是遠因,那麼犯人行兇就是近因,二者同樣有罪。

  「這點我也不清楚,晚點問問史密斯先生。」

  話說起來,事發至今都有一段時間,為何警察沒有找我取證呢?好歹「橋本奈奈美」是這次交通意外的涉事者啊!難道他們不想儘快破案嗎?越想越多疑問,匆匆拉開房門跑出去,史密斯一如昨晚那樣站在客廳不動如山。明明相處只有一天多一點,我已經接受他不是正常人類的那一面,對他異常的表現見慣不怪。

  「洗澡嗎?」

  「才不是。」我走到史密斯面前,疾問道:「關於這次意外,警方有沒有立案調查?」

  「有。」

  「推奈奈美出行車道的犯人是否已遭逮捕?」

  「沒有,警方尚在搜索其去向。」

  犯人竟然逍遙法外,讓我十分驚訝。

  「警察究竟在搞甚麼?為何不過來詢問證詞?」

  「歐陽先生可否記得犯人的樣子?」

  我閉上嘴巴,思索幾回,不甘心地搖搖頭。事發前我站在對面行人道,其時匆匆一督,但是對方外貌穿着毫不起眼,根本沒有留下多少印象。之後橋本奈奈美被對方推出行車道上,我只顧及全力衝前搶救,更無暇分神打量犯人。倘若如今有人尋問,亦無法具體描述對方的特徵,連是男是女也不知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