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夢世界-Dawn (夢100長篇同人,主線走向,有劇透)〈Episode 13〉

詩音 | 2022-05-11 18:00:03 | 巴幣 0 | 人氣 64


〈Episode 13〉

  「真難得啊,你居然會和我聯繫。」
  他站在無人庭園中,看著夜空中的微弱星光,瞇起了眼睛。
  「我一直很想和你道謝,盧法斯哥哥。」輕柔的聲音從他手中的蜘蛛傳出,「謝謝你保護了詩音。」
  「我只是想看看公主殿下想做什麼而已哦?」他扯開了嘴角,想起身旁並沒有人看著自己後、又逐漸平緩。
  「就算是這樣,盧法斯哥哥也還是保護了她。詩音她對這個世界來說很重要,不像我……」
  「亞當。」盧法斯打斷了他的話,「這裡有很多不同療效的溫泉,其中一種是能讓人說出真心的溫泉,如果你泡了這種溫泉,我又能聽到什麼東西呢?」
  「……盧法斯哥哥。」亞當猶豫著,沒能將話說出口。
  「盧法斯──可惡那傢伙又跑到哪裡去了……」
  「!」他愣了一下,「那是……」
  「吶、亞當,如果你真的想幫公主殿下的話,就告訴我弗雷伊克哥哥接下來要去哪裡吧。」盧法斯沒有理會呼喚,繼續向手中的蜘蛛搭話,「這些爛好人可是無法忍受自己袖手旁觀的。」
  「我們要去的國家是──」
  手背上的黑霧散去後,原本掩蓋著月光的薄雲也已經散去。
  「盧法斯!」她氣呼呼地打開通往庭園的玻璃門,「不是和你說了出發前待在房間不要亂跑嗎?」
  「怎麼?公主殿下還擔心我會去亂搞嗎?」盧法斯從容自在的笑了起來,「還是說找不到我讓你很寂寞?」
  「啊?」詩音嫌棄的皺起眉,「當然是因為不能把你一個人留在廻天啊。」
  「……」
  他真的很討厭這個人。
  就算掙扎到死也難以得手的東西,她卻簡簡單單就能得到、還輕易的把這個東西丟到他臉上施捨給他。
  絲毫沒有自覺,這對他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月光道路時間過了就變了,時間珍貴不可以浪費……你有在聽嗎?」
  「……我果然還是最討厭公主殿下了呢。」
  他笑了起來,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彎起溫柔眉眼。
  「好啦我也討厭你。走吧,哥哥他們已經在等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