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6溫馨的晚餐

榆莙 | 2022-05-11 11:33:22 | 巴幣 0 | 人氣 42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俞紫漁笑著去開門,是阿卿姨站在門口。
    她正想要叫俞紫漁去她家吃飯。
    「阿卿姨。」
    阿卿姨是住在隔壁的鄰居,也是汪飛的媽媽,她一直與爸媽感情很好,也把她當作是親生女兒,因為她生都是兒子,所以從他小時候就要她當他們家的媳婦,無奈就是跟汪飛不來電。
    姚景墨低頭的跟阿卿姨打招呼,「阿卿姨,你好。」
    阿卿姨看著面前這位又高又好看的男人,從他的身上的穿著打扮,看的出來應該是出生在富貴之家,也認出來在喪禮的當天,都是他在幫小漁打理所有的後事事宜。
    「你就是小漁的爸媽出殯時,幫她處理所有後事的那位年輕人。」阿卿姨正打量著面前這位年輕人。
    「是的,阿卿姨。」
    「阿卿姨,景墨現在是我的男朋友。」俞紫漁微微地笑著,她的手牽起了姚景墨的手,他緊緊將她的手握住。
    阿卿姨看著她終於能找到歸宿很開心,也替她死去的父母阿生跟阿娥高興
,只可惜我們家的汪飛沒有福氣娶到這麼乖的女孩。
    俞紫漁看著阿卿姨的問:「阿卿姨,妳在想什麼?」
    阿卿姨感嘆的說:「小漁,如果阿生跟阿娥還在的話,一定很開心妳有這麼好的歸宿,只可惜我家的阿飛沒有這個福氣。」
    俞紫漁連忙阻止阿卿姨在繼續說下去,「阿卿姨,妳別再說了,我男朋友在這裡。」
    姚景墨笑著:「紫漁,不要緊,我想就是妳太好,阿卿姨才會希望妳當的媳婦。」
    阿卿姨一聽到他這麼說,馬上用讚賞的眼光望向姚景墨,笑著說:「年輕人說的好,比我兒子還沉穩,難怪小漁會選妳當男朋友,年輕人,你怎麼稱呼?
    姚景墨說著:「阿卿姨,妳就叫我阿墨,墨水的墨。」
    阿卿姨此時笑得更開懷的說:「很好,現在只剩小漁一個人,阿墨,你要好好照顧她。」
    「阿卿姨,妳放心好,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紫漁。」姚景墨跟阿卿姨保證著。
    「阿卿姨,我暫時搬離開這裡。」俞紫漁跟阿卿姨說。
    阿卿姨聽到她這麼說,心裡驚訝的問:「小漁,妳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搬離開這裡?」
    姚景墨走到阿卿姨的面前解釋著:「阿卿姨,我想現在只剩紫漁一個人,所以我想把他接過來跟我一起住,這樣我比較放心,不過如果有空我在跟紫漁回來看看妳,好嗎?」
    阿卿姨聽完他說完的話,心裡超級的感動,她抬起手輕拍他的肩膀的說:
「阿墨,你很棒!比我兒子還貼心,那小漁有你照顧,我也放心。」
    俞紫漁整個人早已動容的淚流滿面的走向前,抱住阿卿姨的說:「阿卿姨,妳對我真好,我好捨不得離開妳!」
    阿卿姨也禁不住哽咽的說:「傻孩子!妳遇到了好男人,就應該好好的珍惜
,我也替妳開心,希望妳能過得幸福快樂。」
    「阿卿姨-------」俞紫漁忍不住哭著喊著。
    阿卿姨笑著看著他們的說:「你們應該也餓了,過來我家吃飯。」
    姚景墨說:「阿卿姨,不好意思吧!」
    「阿墨,跟我客氣什麼!小漁就像我的女兒,她也經常在我哪裡吃飯,搞不好你未來是我的女婿!」
    姚景墨聽了笑了,「阿卿姨,那我不客氣了!」
    俞紫漁看著他的說:「景墨,阿卿姨燒的菜,超級的好吃,不吃你會後悔。
    今夜的星空依舊明亮閃耀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