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艾爾登法環.同人短篇】致親愛的熔爐騎士的你的尾巴

大理石 | 2022-05-11 03:32:19 | 巴幣 306 | 人氣 686


※雖然是沒啥意義的極短篇,不過尾巴......
※嘿嘿嘿......尾巴......



----------《致給親愛的熔爐騎士的你的尾巴》

  「這條尾巴可真肥,這就是你做為熔爐騎士的弱點嗎?」阿褪低聲嘲諷。
  
  褪色者一屁股坐在戰敗的熔爐騎士背上,右臂扣著的是對方來不及收回的百相之尾,儘管熔爐騎士不斷試著要撤除那條利用祈禱創造出來的能量塊,然而卑劣的褪色者卻用了某種咒術硬是把那它給留了下來,甚至使它擁有了某種程度的實體
  
  實際上就連熔爐騎士本人也沒注意過,經由祈禱召喚出來的尾巴究竟是以何種方式與自己的軀體相連,如今有了這場難堪的體驗,他才明白,原來那東西不只是一種因模仿而生的虛相,掀開鎖子甲腰裙的巨大尾巴實際上正和他的尾椎緊密相接,尾巴與臀部之間雖然隔著皮革厚布,乍看之下彷彿從虛空中冒出來的裝飾物,可是沒能及時收回的尾巴此時竟然也有了活肢般的知覺,褪色者的手只是稍微掐緊,熔爐騎士便不自覺地加深了呼吸,好像對方掐著的是自己的喉嚨一樣。
  
  殺了我吧——熔爐騎士可不會做出這種宣言,但他不得不承認,這副可恥的畫面已經自己無顏面對葛弗雷大人了。
  
  「仔細一看,還挺光滑的嘛?」阿褪把尾巴湊近臉頰,僅僅是這麼一個微小的舉動,他座下那位重甲壯漢也跟著像毛蟲一般不安分地扭了起來,毫無戰士的氣魄。
  
  畢竟熔爐騎士現在完全能感覺到褪色者手中傳來的熱量,以及感受那雙粗糙的手如何讓敏感的百相之尾留下觸電般的餘韻,就算褪色者接下來不做任何事,周遭的氣流流動也會讓他渾身發顫,
  
  不好了,熔爐騎士在心中大喊,好熱、好癢,如果再繼續下去,身體都沒辦法正常動作了!
  
  他悄悄回過頭,藏在頭罩陰影下的眼神示弱般地懇求褪色者,請對方不要再對那隻尾巴做更多的刺激了,沒想到褪色者見狀後卻露出貪婪的笑容,他展開雙臂把尾巴擁入懷中,黏膩的呼吸一陣一陣地噴在隱約還亮著百相金光的鱗皮上頭。
  
  「這是你第一次,」阿褪強忍著原始的獸性說道,「很快你就會期待第二次了。」
  
  突然間,熔爐騎士的尾巴傳來一陣濕黏的滑動感,原來是褪色者正在用他舌頭輕輕地舔食著熔爐騎士的尾側,那條柔韌的肉刷還在上頭尖角來回纏繞,最後甚至吸允了起來。
  
  這太過激烈了,熔爐騎士以顫抖代替了他的吶喊,雙手也彷彿因為這場騷動而被無形的鎖鍊給壓入了泥中,但這甚至連前戲都不算。
  
  此時奧陶琵斯前輩的身影出現在熔爐騎士的腦海裡,前輩的教誨有如走馬燈般一閃而過。奧陶琵思曰何謂百相之力:就是那個,你懂得,只要稍微集中精神想像一下,那種熱熱的、會讓人很興奮的......
  
  鬼才懂!熔爐騎士對著腦海中的前輩大罵,同一時間,那名褪色者似乎已經準備好進入下個階段了。
  
  所幸熔爐騎士已經藉由回想而重新奪回了尾巴的控制權,他撅起屁股用力扭動,巨大的尾巴也跟著瘋狂地揮舞了起來。那根形似龍尾的能量之物本來就如同活物一般沉重又有力,縱使不藉由旋腰力道使勁,光是簡單的擺動也能擊碎大石,更況且是對付褪色者那身單薄的鐵甲?結果沒幾下功夫,那隻人皮怪物就被甩下了地面,其成效之顯著,連熔爐騎士都不明白自己剛才為何會受制於那個矮小的個體。
  
  這下情勢逆轉了,熔爐騎士重獲自由,現在只要把尾巴給收回去,褪色者可就沒辦法再用同樣的賤招來打擊他的意志了。
  
  快收回去啊!在地上掙扎著想起身的熔爐騎士不斷地在心中吶喊,他要那條尾巴消失,然而越是這麼想,殘留在上頭的感覺就越是鮮明。
  
  史東威爾的勁風穿不透那身褐紅色的重甲,更推不動那副能撐起重甲的強健體魄,所以高傲的熔爐騎士從來就不覺得所謂的暴風之城有多麼威武,可是現在這條尾巴可沒任何東西做遮蔽,而且那東西的外皮雖然堅硬,實質上卻就像新生出的皮膚般敏感的讓人渾身酥麻,因此當混著沙粒的史東威爾風暴襲來時,難以言喻的龐大訊息便一股腦兒從身體的最尾端沿著脊椎衝入了熔爐騎士的腦中。
  
  若是尾巴面積不大到還好,不幸的是那條粗肥的尾巴至少有七尺長,若按照比例來看,可以說熔爐騎士正有超過半身以上處於全裸的狀態,另一方面,崖邊也吹來了這段時間以來最強勁的一場大風,冰冷的水霧與銳利的小沙子來來回回地打磨著史東威爾城的壁壘,那是連石頭都會哀號的猛烈氣候,更況且是一條肉做的尾巴?
  
  「嘿嘿嘿......」阿褪在一旁吐出低賤喘息聲。他剛才不過是跌了一跤,根本談不上是被擊退。
  
  熔爐騎士已經失去了最後的逃脫時機了,他本以為自己最少還能翻過身子進行抵抗,但褪色者卻早已用那不尋常的力氣與速度再次圈住了尾巴的行動,連帶把熔爐騎士的身體控制在地上動彈不得。
  
  這次褪色者直接把整根尾巴整抱入懷中,他身上那套堅硬又冰冷的鐵甲猛烈地刺激著分布在上頭的感覺神經,尤其是底部的部分——這下不好了,熔爐騎士差點就因為這場勘比蘭斯桑克斯薙刀的致命接觸而暈了過去,現在他只能依賴意志力苦硬撐著不閃神,只是熔爐騎士撐住了意識,卻完全失去了身體的自主權,他咬緊牙關滲出了口水,牙縫中擠出了不像是雄性動物會發出的呻吟。
  
  「我很好奇這條尾巴到底是從哪長出來的,是那個洞上面嗎?」阿褪做出了犯罪預告。更確切的說,是犯罪紀錄,因為當阿褪說出這句話時,他已經用力把熔爐騎士的尾巴往後拉開了。
  
  尾巴底下遮住的無疑就是臀部,那個曾經像興奮地狗兒般左右甩動的翹臀,褪色者看了之後忍不住就在上頭甩了兩巴掌,他強勁的掌力穿透了熔爐騎士的皮革褲,直達皮肉的最深處。
  
  不要!——熔爐騎士終究還是喊出了這不爭氣的抗拒聲,藏在那副頭盔底下的臉還因為那陣喊叫而發燙了。一旦卸下了名為尊嚴的盾牌後,無法抑制的熱能就在熔爐騎士身軀內流竄,縱使尾巴的感知神經已經因為大量的刺激而鈍化,他彷彿也能感覺到裡頭的百相之力有如煤炭般熊熊燃燒。
  
  剎時,百相之尾發出強光,熾熱的祈禱之光凝聚成火星、壓縮為烈焰,眼看百相之力的顯現即將到達極限,然而褪色者卻對懷中的危險渾然不察,一味地沉溺在不受智慧約束的獸性中——轟隆巨響貫穿了死寂的史東威爾,褪色者在激情中被炸得面目全非,在此同時,熔爐騎士也因為爆破引發的衝擊波而陷入了短暫的昏厥。
  
  總算結束了吧。趴在地上的熔爐騎士想著。
  
  他翹高的屁股與炸開的皮革褲見證了一名變態的末路,然而他不曉得褪色者還沒斷氣,那個怪物正在一旁伺機而動。
  
  殘餘的百相之力在熔爐騎士光裸的屁股上頭緩緩甩動,它的粗度正好能讓人一手掌握。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這尾巴,好引人遐想......[e26]
2022-05-11 05:07:15
大理石
很色......
2022-05-11 08:50:58
諸君我喜歡正太
要嘛是被尾巴甩死很多次心生怨恨,要嘛作者你的性癖就是尾巴
2022-05-11 07:28:36
大理石
我其實最愛的還是覆面,尾巴只能算是情趣用品
2022-05-11 08:52:04
桜井メイル忠實粉絲
褪色者死前的彌留幻象:D
2022-05-11 08:40:33
大理石
死掉甚麼的,也不過就是多一段跑酷罷了ᕕ( ᐛ )ᕗ
2022-05-11 08:53:13
厄德瓦
…你受賜尾巴了(x
2022-05-11 08:57:53
大理石
尾巴尾巴
2022-05-11 09:47: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