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爆】如果早知道,亞絲娜也會被NTR

菲內庫( つ•ω•)つ | 2022-05-10 20:17:23 | 巴幣 1224 | 人氣 1107


(Sword Art Online Hotel示意圖)

深夜的Sword Art Online Hotel,8763號房。桐人與克萊因正鍛鍊著劍的藝術。

「桐人……這個甘蔗雙O龍,比你的二刀流還厲害吧?」

桐人與克萊因坐在床上,面對面朝對方張開雙腿。一支甘蔗正連接著兩個人的身體。與此同時,桐人的闡釋者與克萊因的太刀則在上方激烈地鬥著劍。

狹小的房間一時充滿刀光劍影,誰也不讓誰。

「克萊因……快……還要更快,哈啊……我們得快點,亞絲娜和結衣還在等我回去吃飯呢。」桐人心醉神迷,臉上泛著紅暈,不斷揮舞自己的闡釋者,沉溺在鍛鍊劍技的快感之中。

還記得那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克萊因一直嚷嚷要給桐人看看他「榨甘蔗」什麼的新招式。桐人一開始不想理會,只覺得克萊因又在搞什麼花樣,後來在克萊因鍥而不捨的央求之下,桐人才終於答應與他單獨見面。

沒想到那一次的赴約,卻一試成主顧。

自從那天以後,桐人便深深著迷於克萊因榨甘蔗的招式,兩人之間的關係逐漸演變成了今天這無法收拾的局面。

眼前的克萊因一絲不掛,黝黑精壯的胴體香汗淋漓。克萊因的下巴上有一戳鬍子,打從SAO封測第一天遇見克萊因,桐人就被他這可愛的特徵深深吸引。

空氣中瀰漫著甘蔗的甘甜氣味。

但這一切還只是開始。

「桐人,榨甘蔗……要開始囉。」克萊因說。

桐人點頭之後,克萊因全身開始用力,無情開搾。


由於克萊因將技能點全點到了屁眼上,結實健壯的括約肌堪比榨汁機,硬生生將甘蔗堅硬的外皮擠碎。沒過多久,開始有淡綠色的汁水流了出來。

「那到底是什麼技能啊?」桐人驚呼,說出了克萊因的台詞。

桐人在下方用臉接著,雙手捧著新鮮的甘蔗汁。

只見那汁水綠中帶黃,桐人知道那是因為甘蔗汁裡摻著克萊因的屁眼蜜。就是這個神秘的成份讓桐人如此著迷。

桐人毫不猶豫地大口喝下,也順便把甘蔗吸得一乾二凈。

甘甘。回甘就像現榨。

「啊啊……桐人,你簡直比吸汁克利夫還要會吸!」克萊因忍不住讚嘆。

然而,正當桐人沉醉在克萊茵的屁眼蜜甘蔗汁的時候,房間的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是亞絲娜。

「騙人的吧……」亞斯娜一打開門,就看見一絲不掛、滿臉黃綠色汁液的桐人。

「亞斯娜……妳為什麼在這裡……我不是跟妳說,我在跟克萊因鍛鍊劍技,很快就會回去吃晚餐了嗎?」桐人顫抖著說。

那一瞬間,亞斯娜崩潰了。

雖然亞斯娜自己是一台公車,但是她卻沒辦法接受自己被NTR的事實。

亞斯娜看著桐人,她最心愛的男人,此時居然跟另一個男人搞在一起。再想起以前和桐人無數甜蜜的種種,深切的屈辱感令她悲憤交加,亞斯娜二話不說衝上前去,伸手就要給桐人一巴掌。

但是,亞斯娜的手卻被另一隻粗壯的手給抓住了。

是克萊因。

克萊因笑了。其實從幾個月以前,克萊因就已經策劃著這一切,要將桐人佔為己有。今天的桐人與他的幽會,以及旅館的地址,都是他透過艾基爾向亞斯娜洩露的。

就在今天,克萊因要告訴亞斯娜,桐人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而這件事,他要桐人親口跟亞斯娜說。

克萊因掐住桐人的臉頰,將桐人滿是黃綠色汁液的臉轉向亞斯娜:「桐人,你自己告訴她,你要選誰?」

桐人忍不住哭了。他看著亞斯娜失望的臉,卻無法抗拒自己的身體與肉慾的選擇,他只能苦笑著跟亞斯娜說:「我愛妳,亞斯娜……但是克萊因的甘蔗汁比妳的雜燴兔好吃多了,我已經不能沒有克萊因的甘蔗了……」

桐人知道,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文章內容純屬惡搞,與現實中任何人事物皆無關聯)

創作回應

姆咪啪
2023-05-30 12:20:32
菲內庫( つ•ω•)つ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523f39608fe18854fdb112247b17ad3f.JPG
2023-05-30 16:1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