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5熱戀的美好

榆莙 | 2022-05-10 15:49:09 | 巴幣 100 | 人氣 53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天色將逐漸暗了下來,姚景墨陪著她整理東西。
    俞紫漁站在屋內,看著家裡的裝潢,每一個地方的擺設,屋裡似乎還遺留著與爸媽間的歡笑,她的淚水又忍不住的流下來,只是這些歡笑聲再也聽不到
,自小她就是家中的獨生女,要什麼有什麼,而今他們再也見不到她當新娘的模樣。
    姚景墨擁著她的說:「別哭了,我們又不是不回來,等到諾斯的事情解決了
,妳就可以搬回來。」
    俞紫漁擦乾眼淚的問著:「那你要跟我一起搬回來住嗎?」
    姚景墨彎下身體,他的鼻子磨蹭著他的鼻子語氣呢喃的說:「那要看看你的表現,有沒有令我滿意?」
    俞紫漁推開他,不解的問:「表現?什麼表現?」
    突然間,他的嘴角露出一臉輕浮的笑,說著:「那就看妳這個女朋友的表現
!」
    她看著他突然轉變的態度,傻住了!從認識他到現在,他一向是冰冷淡漠的態度,怎麼眼前的他,不是她所認識的姚景墨?
    姚景墨看著默默不語的神情,問著:「妳怎麼不說話?」
    她猛然的回神的說:「你----你是不是中邪?」
    他聞言,心一驚的脫口而出:「中邪-------?」
    「你剛才的舉止行為,不像平常的你!」在她的心裡姚景墨一直是個很穩重的人。
    姚景墨看著迷惑的模樣,唇間又笑了。「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我不能跟妳撒嬌嗎?」
    「撒嬌?」俞紫漁實在無法想像,像他這樣的男人,居然跟她撒嬌!
     他站在她的面前,幽深如星的眸子,深深地凝視著她,「紫漁,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我也跟我的女朋友撒嬌,這也是愛情中的一種調味料。」
    她笑著,「看來你很懂愛情!」
    姚景墨搖搖頭,靜靜看著她說:「紫漁,我不是很懂愛情,對愛情很笨拙,所以我才不知道自己早已愛上妳?從妳成為妳是我的女朋友的那天起。」他停頓了一下,又繼續的說:「也就是今天早上,我要開始懂妳的心,懂什麼是愛情,如何經營我們的愛?」
    俞紫漁的心頭上,忽然感到有股暖流流過,眼眶漸漸地泛紅,他並沒有中邪,他依舊是她心中的姚景墨,做任何事都是如此的認真,就連他對她的愛情也是如此的認真,他用了不是他的風格來討開心,跟她撒嬌。
    「怎麼?」姚景墨看著她泛紅的眼眶,看著他的問。
    俞紫漁忽地的踮起腳,將手圍上他的頸項,主動的吻著他,給予最深切的狂吻。
    姚景墨放開他,笑著看著她滿臉的紅潮,挑逗性的口吻說:「俞紫漁,妳是打算誘惑我嗎?」
    她羞澀的說:「我沒有。」
    他突然低頭的回吻她,語氣含糊地說:「紫漁,妳的房間是那一間?」
    俞紫漁抬頭的問他:「景墨,你要做什麼?」
    姚景墨此時的臉竟佈滿了火燒情慾的顏色,迷離的看著她:「我要做什麼?剛才是妳在誘惑我?」
    她一臉無辜的模樣說:「我剛才只是吻你。」
    姚景墨摸著她的頭髮,神情曖昧的說:「妳的吻就是在誘惑我。」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甜言蜜語?」俞紫漁心中迅速掠過一抹甜蜜。
    他拉起她的手,往房子裡頭走,看看她的臥房是哪一間,嘴裡唸著:「俞紫漁,反正妳就現在就負責。」
    就在這時候,屋外有人在叫門:「小漁,妳在家嗎?」
    兩人互看一眼,姚景墨只好說:「晚上,在我們的套房。」然後放開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