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收藏】樂高的奇幻世界

旅貓 | 2022-05-10 12:45:00 | 巴幣 202 | 人氣 218

樂高定格動畫裡最高傑作(個人觀點),不是細節逼真而已,想像力超群,表現手法華麗而不失自然。鏡頭角落周遭小物的動靜也很可愛。
日式早餐。天啊煎蛋捲和烤魚的細節www  魚的油脂落入炭火伴隨滋滋聲發出白煙的表現,感覺好寫實。

柳橙果醬。柳橙切一切變成樂高不奇怪,但過程中有剎那混進黃色小鴨,切的節奏感還差點讓我唱起「We will, we will rock you」,一整個莫名其妙www

巧克力蛋糕。我喜歡掰碎巧克力時細膩的表現、拿走食玩小牛的壺來倒牛奶的詼諧,以及把壺底乾涸的容器用力晃了晃,竟然倒出大量牛奶的誇張演出。

檸檬起司蛋糕。樂高和原型之間型態搖擺不停的紙盒和直接對紙盒落刀切出包裝餅乾的表現,從開頭就十分有趣。迫不及待自己打開的食材以及捧著湯匙的貓貓好可愛ww

目前最精彩的大概是這支調酒影片。馬丁尼,冰石威士忌和水果彩虹調酒的演出非常精彩。榨汁,冰塊以及酒液晃蕩等細節真實,但有些場面明顯看得出調酒師和酒客一人兼二角(調酒師的手迅速消失在螢幕一角後客人立刻從對面閃現並且不露出袖口的拿起酒杯ww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