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白寫: 台灣疫情暴走 - 第二季

八月 | 2022-05-09 22:31:56 | 巴幣 166 | 人氣 324

台灣疫情就像日本動畫,如果銷量還不錯的話就可以出個第二季,所以第二季就來了,現在人人自危,奉勸還沒打疫苗的鄉親們,別太鐵齒,快點去打疫苗!

(今日點播)
久保ユリカ/「You Lyrical」 @ KUBO YURIKA BirthdayLIVE2017[シカコ/Shikaco]

疫情嚴峻


自從台灣中央四月初放推以來,已滿一個月,一個月前還沒看到中央的配套措施,一個月過了依舊還沒看到中央的配套措施。

指揮官幹假的?真的嗎?

沒有喔,他會幫你觀察高峰,雖然一個月前說還沒看到高峰,一個月過了依舊同一句話還沒看到高峰,但是他會繼續觀察的,這是指揮官的重要功能。

不過大家都懂,是還沒到高峰,沒到高峰所以看不到高峰,於是陳述還看不到高峰,也許這只是想證明眼睛和嘴巴還沒有壞。

面對疫情,各縣市首長乃至第一線醫護人員自立自強,如同加密貨幣的去中心化,假的,你業障重,如同交易所可以隨時凍結用戶的錢,中央也可以朝令夕改,把各地醫療量能搞到崩潰。

沒事,不過是類民主社會的日常。

熊市確立


我不是趨勢大師,有錯請指正,但個人覺得,不論是俄烏戰爭還是台灣疫情都持續一個月以上,在全部負面因素都還看不到盡頭的現況下,實在無法樂觀起來。

台股、美股像在週年慶,天天瘋狂下殺,比特幣也是,灌破三萬五,三個月來的新低點,ㄍ!還好我收手的早,只能安慰自己小賠就是賺到。

聽說是俄烏戰爭的緣故,比特幣和美股掛勾越來越強,那我還買比特幣做什麼,製杖喔?

五二零行情,從今天算起距離大約十天,但我看今年台股八成不會有啦,就算有,一日行情買了只是被套而已,畢竟總經看衰,熊市還沒看到高峰。

中國跌更慘,唱衰中國,民不聊生時唯一的樂趣。

身為一屆小資菜籃族,我的投資應該算保守,但是自從俄烏戰爭開打後,能做的事就只有更保守而已。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爆死能有幾多愁
我還真看不出來,至少你的這篇原文怎麼看都不像有用腦的樣子,我還以為只有沒腦的人才會寫出這種廢文呢w
2022-05-10 07:45:06
八月
恩恩,這位大大,你覺得在人身攻擊之前是不是應該先用一下腦呢?
2022-05-10 07:48:25
爆死能有幾多愁
人身攻擊?我只說”我以為”喔?還是你自己要承認你沒腦?自己承認的話就不能怪別人了吧w
2022-05-10 07:50:11
八月
你承認你人身攻擊了吧?自己承認的話就不能怪別人了吧w
2022-05-10 07:54:26
爆死能有幾多愁
自稱為”大叔”卻喜歡跟別人進行這種毫無意義的嘴炮,在我眼中不僅這篇原文完全沒用腦去寫,從你無法反駁我的論據只能挑些無意義的部份來死皮賴臉瞎扯這點,我有理有據的判斷你的心智年齡極有可能還沒跟上你的自稱
2022-05-10 07:57:53
八月
你的對話我先保留起來囉,慢走不送。
2022-05-10 08:00:13
Ania
其實共存也沒有錯,但手段錯了,政府沒事先想好行政體系負荷不來大量確診的隔離條件,還有快篩試劑的問題,結果變成了政策滾動修改。我想非不得以沒有人會希望封鎖搞三級。
2022-05-10 10:11:39
八月
其實我大抵同意共存作為目標是對的,就目前所知,感染過Omicron就不會感染Delta,儘管三天兩頭就有新的變異珠,變異珠未來會如何變化很難說。

三級嗎?我們來界定一下時間點:如果是三月還沒有爆發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進三級的需求阿!至於現在,很難說,如果疫情不受控制,三級被拿去做為一種控制手段也不無可能。
2022-05-10 10:43:03
席恩
今年發生很多讓人失望的事... 堅強起來撐住,這樣才看得到下個禮拜的++9
2022-05-10 11:54:28
八月
約兒好正~安妮亞可愛~一定要健康,一起追新番。
2022-05-10 21:3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