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驅魔獵人傳奇01

鬼樓樓主 | 2022-05-09 09:19:17 | 巴幣 0 | 人氣 85

連載中驅魔獵人傳奇
資料夾簡介
驅魔把妹我都要,不管邪靈多厲害。
最新進度 驅魔獵人傳奇01

玄幻小說《驅魔獵人傳奇》
 
 
※序章
 
 
這世上其實存在著很多的邪靈和妖魔,只是我們的肉眼無法看見而已,而牠們一樣和我生存在這同一個空間,或許很多人並沒有發現,因為牠們很聰明,牠們會寄宿在人類的身上。
 
並與人類共存一起生活在這世上,但人類卻因為與邪靈共存並獲得邪靈給他們的邪惡力量,而這些人並用那些力量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人類的欲望是無止境的。
 
不過這世上剛好有一個族群,他們的職業是幫別人驅魔,而驅魔的任務並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這族群也讓邪靈感到頭痛,因為他們是邪靈多年來的宿敵,邪靈都稱他們為「驅魔獵人」。
 
 
***
 
 
古廟,這古廟設計是來自宋朝的設計,時代歷史已經很久遠了,這古廟住持已經是個五十多歲的老頭子了,不過他和往常一樣一大早就起來掃地,這是他每天的習慣。
 
一個腳步聲很匆忙,她急著穿上高跟鞋趕時間似的,一頭黑色長髮,嬌小玲瓏的身材,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她正是這古廟住持的孫女,她叫「趙靈雪」。
 
趙靈雪就讀大學,今天是第一次上大學所以她很期待,她也不想遲到被教授掛上不好的印象,所以眼看時間快到不得不快跑出門,急得讓她還沒化妝,就要立刻趕公車。
 
忙得她滿頭大汗,畢竟她是大女生當然不希望全身的汗味,不過她總算搭上公車,她投下零錢轉頭找了找位子,眼看公車只剩後面倒數第二排才有空位,而且那排空位已經坐了一個人,不過也沒辦法因為到學校還有一段距離,如果不找位子坐的話,站也要站上一段時間,於是她便走了過去,不過或許是趙靈雪長的不錯,公車上的男生個個目不轉睛的看著趙靈雪走了過去。
 
但是那樣的眼神趙靈雪已經注意到了,不過這感覺她已經習慣了。
 
趙靈雪在以前讀書的時候早已經是學校的校花,想追她的人更是一狗票的人,不過她都沒有看上眼。
 
所以趙靈雪到現在還是單身。
 
她走到那空位準備坐下時,隔壁的那位睡著男子卻轉了身躺了下去,讓她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趙靈雪心裡卻是氣到不行,或許只有殺了那睡覺的男子才能發洩她的怒火吧!
 
男子沒有醒來,還睡的很香甜只差口水還沒流出來,不過這已經讓趙靈雪不耐煩了,畢竟一大早還來不及化好美美的妝就要趕出門,所以心情更不好。
 
「先生,麻煩一下你起來可以嗎?你這樣躺著別人怎麼坐啊!」趙靈雪客氣的說。
 
那男子一樣沒有回答還是躺著。
 
「你這樣霸佔坐位,是不是太過分了?」趙靈雪小生氣的說著。
 
那男子才稍微張開眼睛看了一下,那男子年齡跟趙靈雪差不多,臉孔清秀不過身上感覺充滿了痞子的氣息。
 
看了一眼趙靈雪,那男子起了身子把位子讓了出來,此時趙靈雪便坐了下來,那男子看了趙靈雪一眼,趙靈雪便瞪了他一下。
 
「不好意思,我覺得你和我最好保持一點距離。」趙靈雪說著。
 
「那當然啦,我也是這樣想,畢竟像我長的這麼俊俏的臉孔,女朋友多也是很麻煩的。」那男子便接著說著。
 
此時趙靈雪卻氣的嘟著嘴。
 
因為她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痞子。
 
沒想到卻有這樣的人,不過趙靈雪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於是便轉了身子背對那男子。
 
公車也已經快到了學校附近,於是趙靈雪起了身拿起包包,便走向公車前面麻煩公車司機靠站停車,趙靈雪此時找找放在包包裡面的票根拿給司機,趙靈雪下了車公車便開走,此時趙靈雪突然發現,她身後多了一個,就是剛剛那位痞子男。
 
沒想到他也是這所大學的學生。
 
天啊!
 
或許這是命運。
 
「妳別盯著我看,我知道我很帥。」那痞子男挖著鼻孔說著。
 
天啊!
 
趙靈雪心想恨不得殺了他。
 
「拜託你離我遠一點可以嗎?」趙靈雪說著。
 
「不可以,因為我要上課,所以我要走這裡。」那痞子男還在挖。
 
「那好,那我先走了你別靠我太近。」趙靈雪說著便大步走向前。
 
此時痞子男也跟上腳步,他看著趙靈雪說:「拜託,妳別走在我旁邊,這樣人家以為我已經死會了。」
 
「我會很困擾,畢竟我還想交女朋友。」痞子男摸了摸頭髮。
 
天啊!
 
趙靈雪已經快受不了這傢伙的痞子樣,很想殺人的心已經燃燒了。
 
不過趙靈雪忍了下來。
 
趙靈雪走向自己就讀科系的教室,卻她萬萬也沒想到痞子男跟她走的方向卻是一樣的,財經系我恨你。
 
沒有太多的言語,已經讓他們搭上線了。
 
 
***
 
 
不過這同時,古廟裡面的封印骨罈已經開始震動,天空的鳥四處飛散,空氣突然稀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此時那住持老人拿起念珠念起咒語,似乎能讓骨罈平靜一些。
 
不過再怎樣平靜卻沒用,四處飛散的鳥突然像是發瘋似的衝向古廟裡面,牠們的目標好像就是骨罈,像是骨罈在招喚牠們。
 
那住持專心念咒同時,古廟門外已經多了一個人,那人身穿黑色大衣,頭戴黑色帽子,整個掩飾了他的臉,不過他身前也多了幾隻狗,那狗乖乖的坐下好像只有聽從他的指令行動。
 
「邪靈,你找到這了。」住持手持念珠說著。
 
「老頭,你掩飾的很隱密,這裡四處充滿了符咒,整個把這裡的氣息給封印住了,難怪我找了好多年。」黑衣人說著。
 
「邪靈,你冥頑不靈,還不乖乖回去屬於你的地方。」住持說著。
 
「要我回去,你太天真的,無間地獄那是多無聊多痛苦的地方,不過我倒可以讓你去那走走。」黑衣人說著。
 
「驅魔人已經多年沒有事情可以做了,沒想到今天還是要再復出。」住持說著,念珠一樣沒有離手。
 
「驅魔人,沒錯我還差點忘了,你是驅魔人的傳人。」黑衣人稍微吐了口臭氣,那氣息已經讓四周感覺到不舒服。
 
「邪靈,如果你執迷不悟還不離去,別怪我無情。」住持說著。
 
「無情……呵呵……老頭你那身骨頭都快不行了,你還想跟我鬥,據說驅魔人在以前可是厲害的很,但是以你這年齡加上你這身骨頭,我想驅魔人應該沒什麼可怕的。」黑衣人微笑說著。
 
站在黑衣人面前的黑犬正咆嘯著,感覺好像已經要吞食掉那住持,或許這是叫囂。
 
也是挑釁。
 
但是住持無動於衷,口念咒語一樣在安撫那骨罈,似乎骨罈裡面裝了很重要的東西。
 
沒錯那骨罈裝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上代轉世魔神「秦王」贏政。
 
黑衣人露出了利牙,感覺口已經乾了,須要鮮血來滿足他的利牙,黑衣底下的利爪也慢慢伸了出來。
 
「看來你這條妖犬是想來試看看驅魔人的厲害。」住持念咒停止,便轉身看著黑衣人。
 
因為一戰不可避免了。
 
怕死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驅魔人從不畏懼一戰。
 
一個手勢站在黑衣人面前的黑犬往古廟衝了過去,住持手動念珠咒語一發「退散」,一句話黑犬像是被大砲打中一般整群飛了出去。
 
黑衣人利爪一出身子一個躍身,目標是骨罈。
 
但是咒語再次發動的住持,這次不是剛剛那小威力的咒語,因為這次面對的是修練數百年的妖犬,所以不可小看。
 
一道一道的氣射向妖犬,就像子彈射出一樣的快速,但是妖犬的速度已經超越住持可以想像的,倒是令住持驚訝到。
 
念珠再次發動一個結界,一道護身氣體,整個罩住住持本人還有骨罈。
 
妖犬整個是進不去。
 
那利爪虎視眈眈,利牙則是飢渴想飽飲鮮血,但最大目標卻是那骨罈。
 
「妖犬,放棄吧!」住持說著。
 
明知不會放棄的妖犬,住持還是善心的規勸他,哪知妖犬卻冥頑不靈,始終不肯放棄骨罈。
 
「死老頭,你以為這東西真的對我有用嗎?如果有用那我怎會找到這裡勒!」妖犬此時微笑。
 
一個微笑使的住持驚訝清醒。
 
沒錯,邪靈要上這座山走到這古廟已經不容易,因為這山頭底下設下結界,更是有四神獸保護,但卻沒想到這妖犬已經破結界找到這裡,讓人匪夷所思。
 
要破這數多年來結界當然是要有東西。
 
那妖犬手中拿出讓住持都嚇到的東西「魔神杵」。
 
魔神杵。
 
當年驅魔人叛徒帶走的東西,現在怎會在這妖犬手上,讓住持更感到驚訝,不過這住持結界被破,此時念珠一斷住持胸口多了一道掌印,那妖犬的掌印。
 
一退便撞翻了骨罈,那骨罈上的印記早已老舊快要脫落,沒想到這一撞那古老的印記脫落了。
 
一道令人窒息的邪氣分佈整個古廟空間,古廟每一處都是屍臭味,難聞到不行。
 
那令人噁心的味道好刺鼻,住持口吐鮮血,妖犬利牙更顯露的鋒利。
 
轉世魔神已經醒了,數百萬年來的封印,卻在這現代二十一世紀解開封印。
 
「秦王」再次甦醒。
 
一把利劍穿過住持身體,連住持都不知道哪時多了這把利劍,連那妖犬都沒注意到,劍很快的已經穿透住持胸膛。
 
「驅魔……驅魔人……我痛……恨……啊……」微笑的古老屍體,身穿古戰甲。
 
當利劍拔出時,住持的血液都往那古老屍體飛了過去,或許應該說是秦王正在吸食那住持的鮮血。
 
多麼美味的東西,讓秦王多年沒接觸了,那飢渴的表情都顯露出來。
 
那住持眼看自己手臂越來越乾扁,身體越來越虛,身上的血液都往那該死的古老屍王「秦王」贏政過去了,眼看守不住這惡魔,但也不能讓他好過。
 
此時住持用上驅魔人的得意招式「破魔印記手」,雙手結印心念咒語,一掌推出大剌剌的打在轉世秦王贏政身上,贏政一陣吸血動作停止,立刻退了身子往後,但也因為住持被一劍刺穿胸膛關係再加上被吸了血,身體上的虛弱讓他功力大退。
 
不過一掌擊下讓秦王退了幾步,秦王身上多了個印記,那是再一次封印的印記。
 
不過感覺秦王好像不太怕,身上力量大於從前「原來這就是驅魔人的血液,是那麼香甜,連我功力都大增。」秦王大笑說著。
 
印記好像沒有完全對秦王有效,秦王接著說:「老頭你功力退步很多了……不過很快的我會讓你安心死去。」
 
秦王一說完,劍再一次揮出,但卻劍使不上力,此時住持笑了,他大聲的笑了。
 
「秦王就算你不能再一次封印,但我卻封印了你的雙手,沒了雙手暫時可以讓我放心了,我們驅魔一族會再一次封印你的。」住持說著。
 
「封印我……可笑……我會殺光驅魔人的……」秦王雙手僵硬,動都動不了。
 
住持說完了他的視線模糊,便也慢慢的闔上眼睛了。
 
此時大地充滿了秦王的笑聲,這就是他再一次重返人間,因為他將會再一次把人間帶向無間地獄,讓人間成為修羅地獄。
 
這時秦王轉頭看著妖犬,妖犬便跪了下來「主人,歡迎你回來。」
 
「妖犬,邪靈一族都去哪了?」秦王表情有點痛苦。
 
「主人牠們沒有去哪,一樣在這人間,牠們只是寄宿在人類身上,滿足人類那一些愚蠢的慾望。」妖犬微笑說著。
 
「不過我這一次甦醒雙手被封,我需要點時間解開這封印,不過驅魔人應該不會只有這老頭……驅魔人一族都去了哪裡,告訴我方便我以後慢慢對付他們。」秦王的臉顯露的痛。
 
「驅魔人分佈在這世界的各地,以後我會慢慢跟主人解釋,不過這老頭還有個漂亮孫女,主人要怎樣…」疑問的妖犬,問著。
 
「殺了她,驅魔人留不得。」
 
「我們要殺光所有的驅魔人。」
 
「所有的驅魔人。」
 
幾句冷冷的話,停止空氣的流動,那惡臭的屍味一樣充滿空氣,古廟已經不是以前的古廟,它完完全全已經給邪靈佔據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