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3在這刻已確定妳是我的最愛

榆莙 | 2022-05-08 16:28:49 | 巴幣 100 | 人氣 5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兩人面對面的凝視著彼此,時間彷彿在此刻暫停。
    姚景墨說:「昨晚多虧妳機警,趕快將雅絲帶離這裡,否則剛才場面更慘,我的名聲可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想要再次翻身應該機會不大。」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的說:「景墨,不管你發生任何的事,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姚景墨摸著她的頭髮,笑著說:「妳現在是我的人,當然是要跟著我。」
    俞紫漁摸著他的臉說:「景墨,其實我該感謝張維新,若不是因為他給你下藥,你也不會承認你早已愛上我。」
    姚景墨寵溺的摸著她的臉,低下頭親吻著她的耳垂的說:「還疼嗎?」
    俞紫漁感受到他的氣息,一抹搔癢另她忍不住低頭的想躲避。
    姚景墨就越低下頭的舔著她的耳垂,輕笑著:「為什麼要躲我?」
    俞紫漁抬頭迎接他的眸光,「因為好癢。」
    姚景墨的唇落在她的唇間,輕啄一下,含糊地問她:「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妳還疼嗎?」
    俞紫漁甜蜜的笑著:「已經不疼了。」這麼令人害羞的問題,一抹如落日的暈霞染上她的容顏,令她怯怯的小聲地說。
    姚景墨將她抱在胸前,棉被從她的身上滑落,雪白色般的身軀,落在他的眼前,他低下頭吻著她胸前的蓓蕾,令她不經意的嬌吟著。
    「紫漁,我現在想要,可以嗎?」
    俞紫漁卻天真地說:「你那個藥效還在?」
    姚景墨看著她,忽然笑了,「藥效早就沒了,是我現在真的想要妳。」
    俞紫漁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好像是在做一個甜美的夢,她心中的王子好像騎著白馬來接她去幸福的城堡,姚景墨就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就在她的人生遭遇慘痛的生離死別時,他就像守護神一直待在身邊陪伴著,她好怕這場夢會就此碎了。
    「紫漁,妳在想什麼?」他幽黑的瞳眸牢牢地盯著她,輕聲地問。
    「景墨,我到現在都認為自己在作美夢,我好希望這場夢永遠都不要醒來
。」她的眼神是恍惚的看著他,迷茫的對他說著。
    姚景墨聽出懸在她話語中的不安,心臟猛地一陣緊縮與不捨,深深地看著她的說:「紫漁,妳不是在作夢,我是真實熱切的愛妳。現在就讓你體會我對妳的愛。」
    他將她壓在身下,讓她感受滾熱的慾望,他的吻猶如暴風雨的強度,飢渴而熱切,她的每一寸肌膚都是屬於他一個人。
    而她早已屬於在他的慾望的迷情之中,這不是幻夢,她感受到他瘋狂又溫柔的愛,在他的挑逗下,早已意亂情迷。
    他很快的將緊繃而將要爆炸的慾望埋進她的體內,兩人再次成為彼此的一部份,堅挺在她體內深重而有力的撞擊著,她忘情的喘息著。
    他抬著她的臀部讓自己的堅挺往前的衝著,嘴裡喘息而嘶啞的說:「這就是我的愛,不要再說這是場夢,聽到了嗎?」
    她狂戀的看著他俊帥的模樣,唇角笑了,她看到他對愛的霸氣,對她的佔有,真實的感受他的愛,內心激狂著,嬌喘的說:「我聽到了。」
    待彼此的高潮來臨時,他整個人趴在她身上,喘息的說:「別在胡思亂想
!」她感受到他在她體內劇烈抽搐著,熱流隨之在她的體內爆發。
    兩人再度的從激烈狂野的情慾中走出來,彼此眼眸相對,默默的相擁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