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叮咚!您收到來自So-net&仙界大濕的大禮包

七重 | 2022-05-07 14:55:37 | 巴幣 12 | 人氣 216

代誌系安內(台語),某天我看到So-net粉專在辦梗圖活動,取一名特別賞獎金五千元+四名最佳創意賞週邊禮包,我花了10分鐘想梗和小畫家p圖,結果就中獎了(?)
可惜沒中特別賞,最近很缺錢,但是創意賞給的東西也不錯XD

這4我做的梗圖,原圖的對話框是空白的,小畫家的文字方塊不能旋轉也太爛,強迫症看了很痛苦QQ

我的想法是:
1.黃毛和紫毛的對話框是一組,貓耳和黃毛的對話框是相反的。
2.讀者瀏覽順序:1.黃毛 2.紫毛 3.貓耳
3.貓耳的紙是給讀者看的,所以後面的兩人不知道。

隨便想了抽卡的東西就把字p上去了,拿5000的人是寫「看完這些字就過了一分鐘」這個梗,好老套(X)
順便說個小插曲,因為得獎不會特別私訊告知,等到我看到粉專公布得獎名單的時候已經過了回報時間,幸好So-net還願意補寄給我。

接下來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收到的時候很想吐槽「這根本是廠商辦活動會給來賓的那種禮物啊。」,還沒拆都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會爛掉......

內容物一覽
有仙界大濕最新的本本、清潔液、口罩、手作吊飾

2022 冬季新刊 商業插畫全輯
實體顏色肯定更漂亮,換新手機好難拍(ry
身為仙界大濕的粉絲,每次出新刊都會買爆,這次剛好省一筆,不過寄來的時候只用一層泡泡紙包住,封面的右上角有點折到,而且我買本習慣請大師在本本上簽名,有機會去同人展再請他簽名好了。

隨書會附贈書籤和名片

隨拍一頁示意
梗圖的三位女生是So-net的看板娘,仙界大濕的畫技一年比一年強,每次看都覺得骨架和用色很舒服。

口罩X5
上面有簽名是不錯,但是包裝被壓爛了啊啊啊啊啊

盒子的小巧思
圖案蠻可愛的,可是盒子還是爛掉了(記仇)

毫無反應就是個口罩,但我恥力不夠應該是留著作紀念啦......

清潔水(?)
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成分寫氧化鈣,可以用來清潔手機、鍵盤、遙控器等等的東西。
反正不是酒精就是了,總之是個清潔用的東東。

手工毛線吊飾
還沒拆就覺得可愛<3

角色是看版娘之一的遊戲姬,捏起來軟軟的好好捏XD
貓耳其實有點歪掉,不過不減損它的可愛。

上頭有Happy字樣的小吊飾

整包裡面除了本本,其他東西應該都是非賣品,不過口罩和清潔水真的很像是給廠商的贈品(X),某種程度上來說或許比五千塊更值得啦,畢竟市面上買不到。

最後推個仙界大濕的新刊,身為仙界大濕的粉絲當然買爆!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