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Kado角角者獨家連載小說開始囉!

月亮熊 | 2022-05-07 14:39:08 | 巴幣 286 | 人氣 393


  「哈,課題什麼的管他去死。」艾恒冷笑著,聲音藏著一絲狡詰的邪惡。「我想嘗試的魔法只有一種,那就是把別人的靈魂──變成我的。」

  某天,大魔法師亞爾曼收留了一名逃亡中的少年伊拉,然而伊拉有個天大的秘密,他的父親不但是亞爾曼的初戀對象,甚至還用了禁忌的魔法,把自己的靈魂藏在伊拉體內。
  現在好了,亞爾曼除了煩惱該如何回應伊拉的感情以外,還得安撫那個不時冒出來作亂的老朋友。

  「聽好了,絕對不能把我兒子拐上床,就算他主動勾引你也一樣!」
  「可是我想要亞爾曼老師喜歡我!」

  這場詭異的三角關係,到底會如何結束......?


※  ※  ※

大家好,繼《頹廢血族的生存交易》之後,我又寫了一本BL奇幻故事,
目前在KadoKado角角者展開連載!雖然還沒上R18標籤,但是之後可能會有驚喜(謎)

雖然故事簡介語氣比較輕快,但開頭是偏嚴肅的風格,
雖然常寫西幻,但這次風格比較沒那麼純歐美,有稍微調整(或者說嘗試調整)文風。

感謝繪師 若月凜 Wakatsuki ,在這麼繁忙的時刻還願意接下委託,
也感謝哩哩呱哩幫我重新排版宣傳圖,上字上得好好看,如果我自己來的話繪師肯定氣死XD

好Der就這樣...我不知道要縮什麼了,
總之每週五請大家多多指教,小說頁面連結歡迎愛心+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搖冽oo
恭喜恭喜
2022-05-07 16:47:33
月亮熊
謝謝!!希望喜歡!
2022-05-07 21:41: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