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 木筏求生 】北極星海上旅店提供溫暖食物與水|Raft

Halidov | 2022-05-07 03:05:24 | 巴幣 18 | 人氣 750

致 各位海上的漂流者們:

我是北極星海上旅店的主人—哈利多芙。

如果你看到此字條,你需要食物與水,請到熊島附近找我,我已去過塔島及沈船島,感覺希望越來越渺茫,我不經想,海上是否只剩下我?但我仍充滿希望,雖然我一醒來只看到手札裡妹妹的言⋯我想那應該是我活著的希望,但我對她毫無印象。

總之,我簡單介紹一下「北極星海上旅店」,請別期待它有多豪華,我努力飄了上百天,也只能做到讓自己溫飽,並提供標流者留宿的空間。







圖一,這是我的木筏,兩邊皆是 3 層結構,左邊是我的簡陋起居室,筏上引擎也在這側,簡稱陋室。右邊就是北極星旅店,提供漂流者休憩,平常我不怎麼過去,因為沒人,我怕有鬼,總之我只在左側。



圖二,陋室面海兩張高腳椅,左邊雙人沙發,月亮從海平面升起的夜晚,我會坐在這靜靜看海。



圖三,我睡覺的地方。一剛開始不知道床可以吊在牆上,每晚都以海水當被子睡,唯一缺點是晚上蠻冷的。



圖四,1 樓另一側是研究桌區。通常我在這待久,烤爐、煮鍋及飲水都在這。



圖五,陋室 2 樓,一走上來就可以泡澡,我都是燒木板滾水,但偶爾才泡,因為木板很珍貴。



圖六,2 樓面海是我書桌。經常在這可以寫些文章,暫時忘記求生的事,但這種悠閒時光不多,因為我耐餓度太低每天都在捕魚。



圖七,3 樓雷達航海室。左邊航海方向盤、右邊雷達圖,一開始引擎只裝一邊,每天都在原地打轉,後來想到應該要裝兩台,才筆直前進,都是血淚。



圖八,雷達區。旁邊箱子放滿電池,偶爾在這坐一下看漫畫鬆腦。



圖九,航海工作區,最愛倒一杯西瓜汁上來喝,最理想的飲品是咖啡,可惜沒有。



圖十,陋室 1 樓後方有這種愜意小空間。



圖十一,從陋室通往北極星的連接通道。



圖十二,北極星海上旅店這一側外觀,忘記拍到入口處⋯想到再補!



圖十三,Check in 入住登記櫃台。本店共有 4 個床位,緊急時可乘載到 10 人,有沙發的地方都能睡,其實櫃台只是意思意思做一下,在世界末日維持一點儀式感。



圖十四,大廳。大廳有兩張餐桌(一張還沒做出來),中間暖爐很舒服,是整個木筏最溫暖的地方。




圖十五,1 樓戶外座位區。夏天喝西瓜汁、芒果汁,冬天捧一碗熱湯出來喝,像穿著衣服泡溫泉 :p




圖十六、十七,戶外四周會出現靜靜小角落。



圖十八,旅店戶外左側也有一個書桌區,迫不得已來到旅店時,我會待在這,比較有安全感...



圖十九,直上 2 樓交誼廳及客房區,這是一上樓梯映入眼簾的樣子。



圖二十,2 樓交誼廳。末日求生還有這種沙發真是小確幸,請忽略牆上木工失敗之處。



圖二十一,廁所。2 樓走廊盡頭是廁所,請各位自己的糞自己倒,這就是為何廁所是戶外型。



圖二十二,2 樓 VIP ROOM。這是本店最舒適的房型,獨間還有陽台,床鋪也溫暖。You know,有時候可能會接待到大人物,或重要地位的人?或者體弱的老人、小孩等,就能住這間。



圖二十三,VIP ROOM 另一視角。右邊房間,左邊陽台,櫃子是本店最好的。



圖二十四,通往 3 樓的梯間,3 樓是戶外開放式空間。



圖二十六,3 樓右側木桌區。聊天、寫字,想在這做啥都行,過幾天會在這安置 BBQ 烤爐,可以邊賞景邊吃海鮮。



圖二十七,3 樓左側 ROOM A、B是戶外是開放房型,被子不夠請到 1 樓櫃台拿。



圖二十八,ROOM A,吊床房型,蠻涼快的,適合怕熱的人,外面也有小陽台,海景不錯。



圖二十九,ROOM B,兩張簡陋吊床,情侶的話建議住這,晚上比較不會亂來,雙人朋友組合也推。

以上旅店介紹告一段落。



圖三十,木筏後側寫真。



圖三十一,也介紹一下我的外出探險號。我不敢把木筏太靠近小島,怕晚上碰到壞人(?)#醒醒吧根本沒人,所以經常把大船停在島的一段距離,開著探索號木筏靠岸。



圖三十二,外出探險號休息棚木箱內會塞滿各種工具、緊急物資及食物。



圖三十三,總之探險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等探索完熊島後,旅店後方預計會興建農場及牧場,海上的漂流者們,希望有機會在北極星海上旅店見到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