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越成為蟲族之王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23

久遠之湮 | 2022-05-06 15:43:13 | 巴幣 110 | 人氣 100

連載中穿越成為蟲族之王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資料夾簡介
劉宥過勞出意外後,穿越到了一個星際世界 穿越就算了,連種族都換了是怎麼一回事! 自爽、滿足個人萌點用 無邏輯、無三觀、無文筆的三無產品


洛伊很不喜歡鄰居家的孩子安格爾。

安格爾的年紀比他大五歲,一直都是家長們嘴裡讚揚的「別人家的孩子」,比方說,安格爾在學校拿了年級第一,未來前途光明,而他的成績總是不上不下,未來要申請私立盟校或聯邦宇宙學院都有問題。

不止成績,安格爾對軍事與運動都很在行。他的射擊與機甲搏鬥全年積分是校排第一,更是學校梭形球隊隊長,在球場上的帥氣瀟灑的姿態迷倒多少少年少女。相較之下,洛伊只是一個表現平均的alpha,他的射擊和機甲表現不錯,但世界就是這樣,除了第一名之外就沒有人記得其他名次是誰了。他也是學校梭行球球隊的隊員之一,但除了隊長與王牌球員,沒有多少人會記得其他表現平平、因戰術上上下下的球員。

雖然安格爾打小和洛伊一起長大,知曉他所有的秘密,但他就是討厭安格爾永遠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那些香香軟軟的漂亮omega目光永遠是追在安格爾身後,對他這個普通的alpha不屑一顧。很多時候他會很惡劣的想著,那些omega喜歡安格爾只是喜歡他的表象,要是他們知道安格爾原本的面貌,不知道會嚇成什麼樣子,還不如喜歡他這個普通alpha來得好。至於安格爾,哪裡來的哪裡去,舊人類或其他種族喜歡他都可以,就是不要招惹到任何的omega。

是的,洛伊很不想承認,作為常年陪伴在安格爾身側的朋友,他就是忌妒對方、討厭對方。

他的爸媽很喜歡安格爾,畢竟這麼優秀的鄰居家孩子誰不喜歡呢?彬彬有禮又照顧自己家不成器的孩子,要喜歡他不難。

這讓洛伊很生氣,他在家裡的待遇竟然比不上安格爾,有些時候他都懷疑到底誰是親生的!

但親生這件事他還是有限度的!畢竟安格爾是蟲族,他爸媽是新人類,新人類不可能生出個純種的蟲族孩子,這點生物的基礎常識洛伊還是有的。

就算現在這個社會強調星際多元種族,星際法律在所有種族面前一律平等,對於柔弱的omega而言,一些樣貌可怖本性兇殘的種族仍是難以接受的種族隔閡。

學校裡的人都知道安格爾是蟲族,可是沒有人見過安格爾真正的面貌,是以大多數人沒有太多的真實感。可洛伊見過安格爾本來的樣子。在他還是小動物見了都嫌棄的屁孩時代,他去隔壁找安格爾玩,恰好見到可憐兮兮的安格爾。

那天不曉得為什麼,蟲族的照護者不在——蟲族已經融入現今的星際社會裡,他們新生的小蟲族會指定一個到數個照護者,帶著小蟲族在社會裡生活,熟悉社會上的規則,再回歸到族群裡服役。安格爾恰好在此時蛻皮。洛伊那天無聊跑去隔壁找安格爾玩,可他拍門許久,遲遲不見任何蟲族從門內出來,索性從安格爾家低矮的後院圍牆翻了進去。

正如安格爾出入他家如入自己家,洛伊對安格爾家亦是熟門熟路,很快便從花園上的樹枝爬到安格爾房裡。
然後,洛伊就見到蛻皮蛻到一半,沒了力氣的小蟲族,可憐兮兮的在房間裡,瞪大雙眼看著他。

後來洛伊很常回想起這時候的安格爾。那之後的安格爾,再也不曾在他面前露出任何脆弱,不然洛伊很想嘲笑他小時候蛻不了皮、弱小無助的模樣。

小小年紀的洛伊第一次見到蟲族蛻皮,也是第一次見到安格爾真正的樣貌。他沒有被嚇到,而是好奇的問著房間主人:「你是安格爾嗎?」

蟲族雖然融入社會,如同尋常的種族生活,但他們通常以人類的擬態示人,不過光腦裡常有蟲族原貌的影像,洛伊對此很是熟悉。

小蟲族點點頭,看著並不害怕的洛伊。即便他們已在星際社會生活,他們原本的樣貌並不受多數種族接受,常有人類恐懼他們的長相,曾有不少蟲族以原本的相貌在社會上活動,遭受其他種族驚恐且不友善的待遇。

但小洛伊並沒有害怕,而是好奇的碰了碰他辛苦半天蛻不太下來的蟲皮。他了解自己的小玩伴,這傢伙三天兩頭拆家搞破壞,頑皮到家長都有些頭疼,連他的冷臉趕也趕不走,對他的蟲皮好奇是很正常的。

安格爾知道自己現在的樣貌,稱不上好看,甚至因為蟲皮要蛻不蛻的狀況下,看起來還有些滑稽。

然而,小洛伊竟然站起身,捏住他蟲皮的另外一端,「你很辛苦吧?要不要我幫忙?」

安格爾想了想,伸出他的前爪,小心翼翼的推了推小洛伊的手。

見被拒絕,小洛伊也不難過。他坐下來,托腮看著安格爾,「那我在這裡陪你好不好?」

這一回,安格爾沒有拒絕。

後來,洛伊時常回憶起這一幕。明明小時候還玩得很好的玩伴,為什麼長大後這麼令人討厭呢?

再一次追求omega未果後(那個omega又嬌又羞得說有喜歡的人,並且眉目含情地往訓練場看去,那個方向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安格爾),洛伊生氣得跑去找安格爾單挑,不意外的再次被蟲打到躺在地上喘氣。

「安格爾!別太過分了!」洛伊躺在地上抗議。

頂尖蟲族的身體素質擺在那兒,他一個普通的alpha妥妥只有被打趴的份。

安格爾滿臉無奈,「別鬧了,洛伊。」

他有控制力道過招,洛伊不會受傷。

「我不管!我生氣了!」洛伊還躺在地上耍無賴,一旁的同學開始笑他一點也不alpha。洛伊不甘示弱的回罵:「在安格爾面前,所有的alpha等同於omega。」

同學生氣地喊他名字:「洛伊!你是想打架嗎?」

洛伊說的是實話,曾經有alpha向安格爾求愛,宣稱自己甘願成為安格爾的omega,但全部都被安格爾拒絕了。

是的,安格爾這個充滿性吸引力的蟲族,到現在還是單身。

學校內誰不關注安格爾的八卦呢?安格爾除了同洛伊玩在一起、和熟識的同學一起行動,不然就是在拒絕其他告白人的路上。不少人偷偷來向洛伊打聽八卦,問他是否知道安格爾喜歡過什麼人、喜歡什麼樣的類型,久而久之,洛伊更討厭安格爾了。

憑什麼他是蟲族,大家仍是前仆後繼想和安格爾談戀愛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