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物卡】希珈娜爾德

作者:鏡道記│2022-05-04 13:46:15│巴幣:2│人氣:90
【淨靈】希珈娜爾德

神器:岡格尼爾(主神奧丁所持的必中之槍,一旦發誓,便沒有回頭的餘地。)

金髮碧瞳的少女,個性單純,黑白分明,不擅長思考太過於複雜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個一根筋的笨蛋,一旦確立了一個目標就會固執到底,無論是誰都無法改變她的決定。

使用神器時經常消耗大量的能量,因此養成了大食的習慣,是個十足的吃貨。

CG-12  希珈娜爾德(這個,好好吃!)
CG-176淨世宣言(既然這個世界的存在是錯誤的,那就由我來終結它。)

【岡格尼爾故事.1】

以世界樹的枝枒為槍柄,賦予它無人能摧毀的堅硬身軀。

以盧恩文字為槍尖,使魔力賦予它無堅不摧之力。

洛基以此槍為賠禮,將其贈與奧丁。

【岡格尼爾故事.2】

對著岡格尼爾發誓的人,他的誓言必將得到實現。

向流星許願就會實現的這個浪漫傳說也是出於它被投擲出的身姿,只是它那如流星般耀眼的身姿卻是奔著毀滅而去。

【岡格尼爾故事.3】

希珈娜爾德並不知曉這柄槍從何而來,又為何選中她,但個性單純的她也不會在乎。

她覺得自己只需要知道,這把槍不管怎麼投都不會投歪,用來殺怪物很方便,這就夠了。


仿七日之都的角色圖鑑寫出來的原創角色。

突然想放出來,紀念我逝去的那段歲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1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38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論反】6...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論反】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