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露營用品開箱

beryl | 2022-05-03 18:04:27 | 巴幣 0 | 人氣 133

我買的Soto酷東西和amazon月亮椅終於來了~機車露營設備要求就是輕量化,對一個機車露營為主的收納以及重量真的是很重要的考量,身為一個窮學生,還買不起車子還只能騎機車,而機車真的沒辦法載太多裝備所以只好找出更有效率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他們家的商品。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他們家的sod521杯組和從amazon買的月亮椅。雖然這兩樣商品台灣都有管道可以購入但台灣的定價硬是比日本多了將近一千左右,整個被台灣的盤子削爆了。所以這次我選擇從日本的Amazon購入。以前遲遲不知道要怎麼從日本將想要的商品購買進來而這次選擇的是樂淘幫忙代購省下了很多煩惱。廢話少說現在就來開箱吧~
sod-521杯組總共有一個鈦杯兩個不鏽鋼杯一個杯套還有一個杯鉗總重量才300克出頭收納起來更是隨身可以攜帶的。要泡可可啊還是煮熱水什麼的雜七雜八的液體都非常的便利!
剛拿到這些東西的時候蠻驚訝這兩個物品竟然比想像中的重量輕很多,真的很開心買對東西了。
而鈦杯在攻頂爐上也非常穩固底部摸起來似乎有做磨砂材質所以非常的好用,椅子的話非常的輕量化,占的空間又小,簡直物超所值呢!之後的很多露營用具我陸陸續續都在用日拍二手拍amazon來找,商品琳琅滿目挑都挑不完,花色什麼的也比台灣的還好看許多,然後又透過這個樂淘我可以更輕鬆便利的將物品買回,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