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才漫畫家 0001.怠惰

史努比叔叔 | 2022-05-01 22:28:04 | 巴幣 0 | 人氣 89

午後的慵懶時光,一團毛毯動了一下,秦天翻了個身。
拿著手機看直播,一款風靡全球的網遊,有一支公會隊伍組織起來,準備挑戰一個副本王。
已經團滅過幾次了,這個副本王確實不容小覷,不過這支隊伍也不太行。
其實秦天也沒有立場這麼說,因為這就是他的公會,這次帶隊的人是江雪。
江雪在公會中,算是火力數一數二的法師了,在副本這一塊有著豐富的經驗。
不過為了認真輸出,團隊指揮交給了另一個人,這指揮就稍微有待提高了。
“叮咚。”門鈴響起,但秦天實在不想去開門。
隨後手機鈴聲響起,來電顯示為江雪,秦天不由一歎,還是接了起來。
“上線刷副本了。”江雪語氣平淡,“幫我開一下門,我要看到你上線了才安心。”
“別這樣嘛,我會乖乖上線的。”秦天還想拖一下時間。
電話另一頭沉默了,就是這樣讓秦天心裡發毛,還是乖乖去開門了。
江雪走進來,看著秦天打開電腦上線,這才回到家中。
畢竟江雪就住隔壁,幾年來實在是孽緣。
十歲左右的時候,家中的一場大火,使秦天成為孤兒。
江雪的媽媽,以秦天媽媽朋友的身份收養秦天,避免了秦天去孤兒院的下場。
從那時候起,秦天就不怎麼敢忤逆江雪了,怎麼說也算救命之恩。
江雪的作風,他還是很熟悉的,正如現在這段每天都會進行的直播,江雪相當勤奮。
遊戲直播內容豐富,只是剛好今天輪到網遊而已。
平時還有不同的遊戲,很多單機遊戲就適合用來直播。
直播的時數也都偏高,秦天看著是挺樂在其中的,畢竟不用動手去操作。
他是屬於能偷懶就偷懶,正好和江雪截然相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