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全境封鎖2:美國海軍天文台(傳奇副本)

作者:飄泊筆尖│2022-05-01 19:41:35│巴幣:20│人氣:396

傳奇副本:美國海軍天文台

目標代號:「賊窩老鼠」

姓氏:卡爾森

名子:梅爾文

出生地:華盛頓特區

職業:靶場認證安全官、前JTF士官。

目前狀態:棄誓、因叛國而遭到通緝。

個人經歷:

他曾經是華盛頓特區的國民兵成員,因為其無比敏銳的觀察力而受到國土戰略局的招募,而在災難剛發生時、他以國民兵偵察員的身分被派駐到首都車站的軍事基地進行駐守,直到儲存DC-62的倉庫發生了大爆炸、所有JTF成員開始緊急撤退,而他則是在爆炸時被隱藏在城市底下的商人所救,並因此倖存了下來、但也從此錯過了能離開東暗區的機會。

在軍隊離開並封閉暗區大門之後,卡爾森為了感謝商人的救命之恩而開始和對方合作,由他負責出門並利用自己的國民兵身分解開那些被封鎖的地點、並盡可能地蒐集所有被棄置的武器與維生物資,並由那位商人來進行販售工作。

他們來者不拒、不管你是鬣狗、流亡者、還是真實之子,只要能拿出相應的代價,他們就能提供你所想要的一切,並且他們嚴禁任何人在販售區域內打架,要是今天有不同勢力的人馬一起來到了販售處,他們就會在離開時將雙方帶往不同的出口、令他們各自離開。

但要是幸運一點的話,他們會等待剛離開的雙方產生衝突,並在衝突結束後立刻出門把屍體上所有能用的東西再度回收、並當作新品出售,東暗區的「賊窩」就此建立,而身為"收購者"的卡爾森、也因此得到了「賊窩老鼠」的稱呼。

之後,華盛頓特區的國土戰略局伺服器遭到破壞,許多特工都收到了求救訊息、而像是卡爾森這樣還未被激活的特工們也都收到了徵召訊息。

但總是待在賊窩裡面的卡爾森,卻因為受到隔離的關係而沒有收到呼叫訊息、於是ISAC便自動將沒有回應呼叫的他自動標記成了棄誓特工,而他則是一直到了某位沉默的特工再度打開了東暗區的大門、並恢復內部的上行鏈路後,才終於知曉此事。

後來,賊窩因不知名的原因而遭到封鎖、他們兩個失去了維生手段,但此時正值黑色獠牙入侵暗區,於是兩人便向對方提供了自己所知、有關於暗區的一切秘密,而成功的受到了招募。

後續狀況:

從梅爾文心理評估來看,他的專長並非戰鬥、但他卻相當擅於服從,且會對同伴表現出近乎狂熱的奉獻精神,並極限運用身上的各種裝備,來保證他的隊友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倒下。

於是黑色獠牙便將他安排為支援兵,並為他提供了很多的訓練、而一名曾與他共事過的黑色獠牙軍官「黃鼠狼」"奧利佛·高登"也相當欣賞他的精神,並為他設計了一把經過大幅改造的蜜獾突擊步槍,並定名為「巧奪天工」。

而他也不負眾望,並在不斷的努力後靠實力得到了其他人員的信任、甚至還取得了軍官資格並成為了支援兵的領導者,其行事效率與忠誠的態度更是受到黑色獠牙的無比信任。

最終,他成為了一名「白色獠牙」的領導軍官,並與他的部隊被派往「美國海軍天文台」進行鎮守,負責保護這個重要的戰略位置。





改造款"蜜獾式"突擊步槍「巧奪天工」

「記住,你並不是天選之人。但也正是因為如此,你才能完全左右自己的人生」

他永不讓自己的平庸妨礙他成功,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黑色獠牙最終選擇招募他的真正原因,因為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是一種無可比擬的強悍。





多功能支援系統

戰鬥開始時,「賊窩老鼠」會將揹在背後的支援平台放置在地、進行部屬,並以此激活設置在戰場周邊的試驗性防禦系統,這東西的作用範圍極大、幾乎整個戰場都在其覆蓋之下,並且會賦予範圍內的士兵不同的增益效果。

此平台在某種實驗性的維生系統下,與「賊窩老鼠」的心跳連接在一起,因此只要「賊窩老鼠」並未死去、支援平台就永遠不會損壞,同時在周邊防禦系統的支持下、「賊窩老鼠」也會處於無敵狀態、無法被殺死。

但因為大部分的能源都被傳輸到了平台上、因此防禦系統只會在「賊窩老鼠」身上發揮作用。

同時,戰場上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幾名特殊的菁英支援兵,他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會裝備著量產型的「波型」槍套,只要擊殺這些作為能量傳輸中繼的支援兵,就能明顯減弱支援平台的涵蓋範圍與作用能力。

這是身為同事的「海濱」"理查·索貝"所提供的原形技術,也算是送給他的升遷賀禮。





「火力化合物」

多功能支援系統的其中一項功能,平台內部將會飛出大量搭載有戰鬥興奮劑的黃橙色微型飛行器,這些像是蜂群一樣的無人機將會自動撞在士兵們的身上,並釋放出裡面的興奮劑來強化士兵們的戰鬥力,詭異的是連他們射出去的子彈都會變的更具威力,誰知道是為什麼?

原形來自於國土戰略局特工所使用的「強心蜂窩」,這是他以前在東暗區內,從某位死去的國土戰略局特工屍體上所回收的遺產。





「修復性奈米鋼材」

多功能支援系統的另一項功能,如同上述一樣、但飛出的是天青色的微型飛行器,裡面搭載了一種具有高強度韌性的奈米鋼鐵,這能夠瞬間修復裝甲的破損、並賦予其一層相當堅硬的防護鍍層,以增強士兵的生存能力、使他們越來越難以被殺死。

來自於「聯合鋼鐵廠」的真實之子技術,在特工們擊破莫洛佐娃與她的鐵駒之後、由JTF的戰地鑑識隊伍所回收的某種詭異技術,由一名潛伏在白宮內的黑色獠牙人員所帶來給他的禮物,還運用了「白色獠牙」重裝兵背包的刺針蜂窩技術,讓此支援技術實現了自動化。





「心率超載

支援平台與「賊窩老鼠」的心跳被維生系統所連接在一起,因此每次對支援平台的攻擊傷害都會反饋到「賊窩老鼠」的心臟上,儘管這些刺激並不會對他的心臟造成實質上的傷害,卻會強制性的增加他的心跳率,直到心臟承受不了並進入心搏停止的狀態(表現為受電擊狀態)。

但在系統感應到「賊窩老鼠」的心跳停止時,將會立即啟動緊急復甦協定,並強制激活裝置在他身上的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以恢復「賊窩老鼠」的心跳、讓他能活下去並繼續戰鬥。

啟動AED的同時,支援站將會瞬間銷毀所有在場上但還未被使用的無人機,並釋放出一個大範圍的紅色EMP脈衝(範圍將依據當前的支援站作用範圍決定)。

這是身為同事的「糾紛」"羅根·史密茲"所提供的原形技術,也算是送給他的升遷賀禮。

每當支援站的血量歸零就會觸發一次「心率超載」,接著支援平台與周邊的防禦系統都將會轉為充能狀態、有一段時間無法正常運作,直至支援站的修復完成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8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曝其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