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本季新番個人簡評(微雷)

作者:天宮院輝夜│2022-05-01 00:57:13│巴幣:12│人氣:242
這一季追了四部新番,簡單聊聊看到現在的評價。
1.派對咖孔明
題材新穎的音樂番,看第一集的時候因為是接在王者天下後面看的,所以看到孔明回憶劉備那段蠻感動的,自動代入王者天下回憶殺的情緒,整體而言將三國題材很好的融入了故事中,音樂的品質非常出色,洗腦的OP不用多說,96貓唱的ED跟插入曲也是讓我百聽不厭,非常喜歡她的渾厚嗓音,ED的動畫&唱歌的人隨著劇情演進改變很有趣。

女主(英子)的配音是本渡楓,但是唱歌的部分是交給96貓,讓我好奇的是演唱的部分當初有沒有考慮過也一併讓本渡楓唱就好,畢竟也配過佐賀偶像了。另外比較讓我有疑慮的是,三、四集時,孔明刻意不說自己的計策,但好像沒有完整、合理的交代背後的動機,只說是想讓英子專心唱歌,可是人家會分心不就是因為亮子你啥都不說嗎,這部分希望後面的劇情會有交代。


赤兔馬背上有關羽戳到我笑點XD



2.間諜家家酒
溫馨、搞笑,前者的成分目前看起來多一些,星野源的「喜劇」跟這部真的很搭,原作漫畫還沒動畫化前就已經蠻有人氣了,再加上種崎敦美(安妮亞)、早見沙織(約兒)的加持,本季必看的作品之一。


3.王者天下第四季
這部真的需要從頭開始看才會越來越喜歡,王道少年漫的經典套路,加上歷史本身的底蘊,造就角色的深刻形象,原作作者(原泰久老師)真的很用心研究史料,雖然改編在所難免,但是能在既定的歷史框架下創作精彩的戰鬥以及各個角色的成長,真的很不簡單。本季前半段是以成蟜篇為主,可以看到他對於王道的理解,從國家是為了君王而存在,到君王應該是引領國家的存在,君王並非因其為君王而受人景仰,人民的心只會向著有能力引導國家、在危難時刻奮勇當先的賢君,從第一季一路看過來應該會蠻有感的。

本季op

4.輝夜姬第三季
目前只看了動畫瘋跟著第三季一起上的ova以及本季第一集,ova誠意滿滿,本季的製作品質還是一樣好,等集數多一些再一次看。

熟悉的人唱的op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8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22春季新番推坑

留言共 1 篇留言

SCP-173
手推

05-01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430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劃破寂靜的叫喊... 後一篇:間諜家家酒第四集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