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置頂--鱷魚蘇打小說作品目錄

鱷魚蘇打 | 2022-04-30 15:54:04 | 巴幣 4028 | 人氣 514

    各位好,我是鱷魚蘇打。過了這麼久才想到要用小說目錄,這隻鱷魚真是有夠懶。

奇幻類:

作品名稱:阿爾帝岡戰記:查爾斯帝國的動亂(長篇小說,已完結)
簡介:
    羅德‧亞卓爾因為軍隊內的矛盾而離開軍人一職,並加入托爾瓦傑學院擔任教師;但國內暗潮洶湧的政治鬥爭,使得羅德以及其學生也被捲入其中。羅德與學生們該如何逃離政敵的追殺,又要如何抓出幕後黑手?歡迎收看《阿爾帝岡戰記:查爾斯帝國的動亂》!

作品名稱:阿爾帝岡戰記--查爾斯帝國的動亂 After the story》(長篇小說,已完結)
簡介:
    在經歷種種冒險旅程之後,S班學生們之後的動向。為阿爾帝岡戰記本傳的延伸故事。

作品名稱:人形(中篇小說,已完結。)
簡介:
    伊芙,剛升上國中的女孩。在放學的途中來到突然開在家附近的人偶店,並意外掉進人偶的世界。伊芙在期間得知創造這個人偶世界的惡魔拜恩,想要將自己製作成人偶。伊芙要如何逃離各種可怕且詭異人偶的追捕,並且回到現實世界呢?


靈異恐怖類:

作品名稱:《都市傳說系列》(短篇,不定期更新)
簡介:
    世界各地、各類的都市傳說都匯聚於此。喜歡靈異恐怖的故事嗎?那你肯定會喜歡本系列。

作品名稱:《克蘇魯系列》(短篇,已完結)
簡介:
    致敬20世紀的恐怖大師洛夫克拉夫特,以台灣為主舞台的克蘇魯小說。

作品名稱:《靈異推理驚悚》(停止更新)
簡介:
    在都市傳說系列還沒開始連載之前的恐怖小說。

作品名稱:《埋瘴之地》(停止更新)
簡介:
    故事講述大學生張天觀在與同學半夜前去夜遊的途中,被捲入鬼魅橫行的靈界,最終被自己爺爺所救,意外得知爺爺一直在秘密組織『靈能危機處理局』裡工作。為了不讓更多人成為靈異事件災害的犧牲者,張天觀也決定加入靈能危機處理局,展開除靈的旅程。(P.S.之前因為一時興起寫的系列小說,後來發現時間上根本戛不了這個系列,於是只能在寫完一個段落後停止更新......)

其他類:

作品名稱:《短篇小說》(短篇,不定期更新)
簡介:
    各類實驗性質的短篇小說。多半是練習時寫的,不嫌棄的話也歡迎來看!

作品名稱:《文學小說》(短篇,不定期更新)
簡介:
    就是一般小說。

作品名稱:《鱷魚來聊聊》(非小說,不定期更新)
簡介:主要是一些創作與日常雜談。

創作回應

十鳶
迷茫的讀者沒讀過蘇打的文,上述類別都會讀,有沒有推薦哪部新讀者入門的XD
請指點迷津,開出希望大道(咦
2022-04-30 16:58:14
鱷魚蘇打
我覺得新手入門大概是先看都市傳說系列吧XD
畢竟是短篇,可以很快就讀完,而且有各種不同的風格。可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如果喜歡看劇情連貫的類型就是阿爾帝岡戰記跟人形。
2022-04-30 17:04:42
十鳶
好,感謝推薦XD
2022-04-30 17:13:59
鱷魚蘇打
[e12]
2022-04-30 17:31:35
鱷魚蘇打
歡迎來訪!有空來坐喔
2022-04-30 17:52:46
二日夾
記得做就什麼時候都不嫌晚XDDD
這個目錄真是一目瞭然~
(例如我,粉專什麼的去年還前年才弄,直到昨天才弄了個IG的筆名帳......突然想把生活和創作分開,考慮到生活帳裡有一堆非創作上還不認識的追蹤者)
2022-04-30 18:14:20
鱷魚蘇打
目錄一目瞭然是因為作品很少XD (作品多的話還是畫表格比較好

其實創作跟生活分開真的滿重要的,不然生活帳號在發牢騷或者是跟親友吃飯互動之類的,忽然看到讀者來按讚也是挺尷尬的WW
2022-04-30 18:18:47
仔仔
目錄我想了好幾年都沒有做出來過,我是真懶
2022-04-30 21:33:01
鱷魚蘇打
[e35]
2022-05-01 04:16: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