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周邊產品製作開始,第一個就決定是口罩 Day 177

KID | 2022-04-30 00:22:09 | 巴幣 104 | 人氣 168

◆ 開發日誌
放視大賞進入倒數階段了,要開始準備周邊產品跟印製了,大部分都需要兩周的時間,預計者兩三天要把所有要製作的周邊都寄出給廠商印製。

目前列出來的有以上這幾項,現在確定會製作的是這四個項目:
1. 口罩
2. 杯帶
3. 徽章
4. 貼紙

口罩是因為需求量太大了,而且印製後也可以自己帶著,杯帶也是因為 KID 也很常用到,還常常發生杯帶失蹤案,所以就決定這兩個列在最前面,最後的徽章與貼紙則是周邊必備的啊!

而今天花了蠻多時間找資料,蒐集了各種口罩客製化的廠商,大概的價位為下:
1. 一般的口罩,客製化 LOGO 1.8 * 5 公分,1000 個 8000 元
2. 前面有大面積可設計的口罩,不能客製化,該公司會幫忙設計,1000 個 18000 元
以上這兩種價差是在於可放置設計檔的大小,能放得越大價格相對越貴,所以最後決定先印製第一種試試看。

最後也設計了示意圖,KID 喜歡簡單,所以挑選了最喜歡的小草戰士動作,放在口罩的右上角,預計會印製黑色的,超喜歡黑色口罩的,好期待把這口罩戴在臉上 d(d'∀')

◆ 放視大賞倒數
放視大賞展出倒數 18 天

◆ 社群樹
KID 的社群樹如果有使用不同平台歡迎追起來:社群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