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魔法公主>更不一樣----<鹿王>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4-28 23:59:13 | 巴幣 0 | 人氣 273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上橋菜穗子小說而成的動畫-----<鹿王>
 
由I.G社製作,和安藤雅司與宮地昌幸共同執導,以及堤真一、竹內涼真、杏、木村日翠、櫻井透、青山讓、阿部敦、玄田哲章、安原義人、西村知道和藤真秀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戰士隊」獨角的首領凡恩在戰爭中敗北,淪為奴隸被囚禁在地下鹽礦,某天晚上,一群神秘的山犬襲擊鹽礦,礦坑裡的人皆一一死去,活下來的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幸運存活下來的兩人,為了逃避追捕而開始逃亡。天才醫師赫薩爾奉命調查地下鹽礦的死亡真相,發現死去的人感染的似乎是絕跡已久的黑狼熱,但為什麼只有凡恩跟悠娜活下來呢?赫薩爾在調查的過程中,逐漸發現隱藏在疾病背後的巨大陰謀…
 
還沒看這部以前,就看這部預告就覺得跟<魔法公主>有幾分相似,但看了之後,覺得說<魔法公主>就是探討環境,而這部的話,雖然跟現在疫情有一點關係,但整部就是用愛治療所有一切吧。
 
最喜歡的角色是凡恩,就覺得說凡恩對待不是同一個血緣的悠娜當成自己的女兒養,即使悠娜有難,凡恩就像<即刻救援>裡面布萊恩一樣不管怎樣就拚了命的把悠娜救回來,真的讓我說不出的感動,最讓我差點哭出來的就是凡恩跟悠娜雖然到最後分開,但是稍微長大一點的悠娜吹者凡恩給她的鹿笛,悠娜再度見到變成鹿的凡恩了。
 
看完後,我們應該要向凡恩一樣,學習愛的精神,才能用愛感化一切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eo
我不太能夠理解為什麼最後凡恩要離開悠娜
2022-06-03 20:1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