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九人女子團體 NiziU 發行最新數位單曲〈ASOBO -English ver.-〉

Trusty | 2022-04-27 19:09:55 | 巴幣 1002 | 人氣 305


  9 人組女子團體 “NiziU” ,已於 4 月 26 日發行最新數位單曲〈ASOBO〉的英文版〈ASOBO -English ver.-〉。

  NiziU 是從 Sony Music x JYP 的共同甄選計畫「Nizi Project」開始,從一萬人之中嚴選出來的女子團體。出道前發行的數位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達成了日本“女性藝人首次”同時獲得三個部門數位排行榜第一的壯舉,數位專輯下載量超過 10 萬次,在全球音樂排行榜上獲得 110 冠。主打歌〈Make you happy〉的播放量已超過 3 億次,MV 在 YouTube 上的播放量也已超過 3 億次。2020 年 12 月,憑藉單曲〈Step and a step〉實現了萬眾期待的出道,在 Oricon 週單曲排行榜和 Billboard JAPAN 綜合排行榜上奪得第一,目前爲止串流播放和 YouTube 上的 MV 播放次數都超過了 1 億次。2020 年底獲得「第 62 屆日本唱片大賞」特別賞,在“出道僅 29 天”的短時間內首次參加「第 71 屆 NHK 紅白歌合戰」,壓倒性的存在感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1 年趁勢追擊,4 月發行第 2 張單曲《Take a picture/Poppin' Shakin'》,連續 2 部作品獲得 Oricon 週單曲排行榜和 Billboard JAPAN 綜合排行榜第一,全球音樂排行榜上達成 123 冠,串流媒體播放量累計突破 1 億次。 同年 7 月,NiziU 配信發行了第一首夏季歌曲〈Super Summer〉,該曲也被用作可口可樂的廣告歌曲,至今仍持續著這個紅極一時的記錄。

  11 月 24 日,NiziU 發行了期待已久的第一張專輯《U》。可以說是過去活動集大成的專輯,發行備受矚目,分別在 Oricon 週專輯排行榜和 Billboard JAPAN 綜合排行榜中獲得第一,在 Billboard Japan「CD銷售量」「下載」「尋找」等各部門中奪得第一,獲得 3 冠。除此之外,同一作品的限量版《U -Special Edition-》,在包括 Oricon 每週數位專輯排名在內的各大音樂配信榜上,初登場就奪冠。並且在 2021 年底,也收錄在首張專輯《U》中的〈Take a picture〉,入選「第 63 屆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賞,連續二年參加「第 72 屆 NHK 紅白歌合戰」。

  NiziU 的最新歌曲〈ASOBO〉是以“玩心”為主題,包含著「如果有“玩心”,可以改變日常。如果有“玩心”,可以享受任何日常。」這樣的訊息,無論何時感到無聊或對於現狀感到無奈的時候,無論何時都帶給你積極的力量。這是自去年大熱門的首張專輯《U》以來,NiziU 於 2022 年首張作品的最新數位單曲。受浩室音樂和現代聲音的影響,這個流行舞曲是迄今為止在 NiziU 的歌曲中從未見過的樂曲構成,從演唱了〈ASOBO〉的主唱 NINA 和 MIIHI 的部分,建構出進一步放大享受 RIMA 和 MAYUKA 帶來樂趣的 RAP 部分,以及其令人一聽就想開始跳舞輕快聲響的舞步的部分,分三個階段讓人沉迷充滿著中毒性和玩心的副歌是其一大特徵。

  本作品自 4 月 12 日發行以來,在 Oricon 每日數位排行榜、Oricon 每日串流排行榜、LINE MUSIC、YouTube Music、AWA、mu-mo、RecoChoku 等眾多排行榜上壓制了許多知名藝人歌曲獲得第一,MV 的播放次數在 4 月 15 日更突破了 1000 萬次,顯示出再次爆紅的跡象。


  如此席捲樂壇的最新歌曲〈ASOBO〉也發行了“English ver.”。NiziU 歌曲的“English ver.”的發行,是自從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U》的第一張限量版 B 面和專輯發行限量版《U -Special Edition-》的Disc 2中收錄的〈Take a picture〉和〈Poppin’ Shakin’〉以來的首次。
由 RIMA 和 NINA 兩位以英語爲母語的兩位成員帶領 NiziU 錄製了新的英文板,獨一無二的聲音爲特徵的〈ASOBO〉的“English ver.”的將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成品呢?還請多加注目。

  此外,NiziU 還決定出演將於 5 月 8 日(日)在韓國首爾 CJ E&M 中心舉辦的,全球最大的韓國文化節「KCON 2022 Premiere」的韓國公演。

NiziU 最新數位單曲〈ASOBO -English ver.-〉

[收錄]
M1. ASOBO -English ver.-


【Profile】

<Member>MAKO, RIMA, RIO, RIKU, NINA, MAYA, MIIHI, MAYUKA, AYAKA(最前列左邊開始順時鐘)


NiziU 社群媒體:
[NiziU 官方網站] https://niziu.com
[NiziU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NiziU__official
[NiziU Info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iziu_info_official
[NiziU Artist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iziu_artist_official
[NiziU 官方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niziu_official
[NiziU 官方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ziUinfoofficial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