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26、三個多月

處翼 | 2022-04-27 17:20:51 | 巴幣 0 | 人氣 43

完結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資料夾簡介
基本上根本是處翼的人生故事。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有的時候,甚至是好幾本。

    五月十二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有點低落
    身體不舒服。   早上十點二十七分
 
    六月十九日 星期一
    最近在看白虎之咒系列、風動鳴系列、詩魂。   晚上九點十九分
 
    七月二十九日 星期六 天氣雨覺得悶
    颱風要來了,還一個接一個(共2個)。
 
    八月十二日 天氣晴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幾天在追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早上十點四十五分
 
   十二月十八日 星期一
   今天躁很久。   下午五點三十七分
 
   十二月十九日 星期二
   這幾天都在躁。   晚上十點四十八分
 
   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剛剛去看我們系大四的畢業製作的作品,有的學長姊做的讓我感到佩服!
 
   五月五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參加了學輔中心的活動,覺得不錯,以後想多參加學校活動。
 
   五月九日 星期天 天氣晴
   這幾天看了2本言情小說。   早上十一點三十四分
(第19本日記 完)
 
    二零一五年的九月十二日,我剛大一。現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我已經大三下學期了。
 
    其實,中間還有發生好多好多事,但是,我不見得會寫在我的日記裡。
 
    像是,其實我是進修學士班的,班上也有些同學轉系,和休學。
 
    於是,班上的人數大幅減少。
 
    還有,其實我們班的班導有換過。
 
    對了,我還是有在回診,只是這個我也沒寫在日記裡。
 
    突然想講一件事,在我大三上的時候,讓我覺得課業壓力最大的課,是家具設計課,那是一門選修。
 
    其實,我曾經有個室友,跟我吵過一次超嚴重的架,我們還因此冷戰三個多月。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Potato、Matters、Penana更文。

    嘖!我竟然忘記說三件我覺得很重要,也想講的事。
 
 
    第一件。
 
    在我大一下的時候,被一個大陸的交換學生說我超負責任的,而且,我感覺得出來,她真的沒有騙我,她是真心的這樣認為,沒有誇大、沒有巴結。
 
    我沒有被她所說的話影響。
 
    但是,到了大二上的時候,我竟然一次要當三個TA!而且,會當上第三個TA的原因,還是因為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很負責任,所以才提名我,沒想到,該堂老師就這樣指定了。
 
    後來,我那時候的班導師就因此取消了,取消我擔任他教的課的TA。
 
    當時我就想著,既然我是因為這麼負責任,才要一次當三個TA,那,我把自己搞得沒有肩膀,還超會推卸責任,這樣,我就可以不會再被推派當TA了
 
    不過,到了現在,我大四快畢業了,我還是很會推卸責任,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很蠢!
 
    不過,我有在努力變回以前那個那麼負責任的我。
 
 
    第二件。
 
    我大二上的時候,在班上很好的朋友只有一位,我就對她很重義氣,就算她要我幫忙,沒跟我說謝謝,我還是會幫,而且都沒有多想。
 
    班上沒有人跟我說。
 
    一直到有一次,在禮拜二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的陶藝課——沒錯,我又是TA——我們坐在彼此隔壁,用位置相鄰的拉坯機在拉坯,她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話:「對我來說,妳只是可以利用我的朋友而已啊!」
 
    由於正在做學期作品,還不能做到一半就中斷,甚至是離開,只能坐在原位,邊拉邊哭。
 
    在我哭了幾分鐘之後,她還跟我說了一句話:「妳也哭得太慘了吧!」
 
    我沒有回她。
 
    後來,我算了算,她總共利用了我二十幾次,喔對了,我前面的日記有打到她,但沒記錯的話,她只有出現一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