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文明帝國6 - 埃及豔后 WIP

亞利洛 | 2022-04-26 21:42:16 | 巴幣 164 | 人氣 363

安安啊,大家最近過得如何?我最近的生活真是充實的不得了。心態也是起起伏伏,有許多好事,也有遇到負面的狀況,不過暫時都已塵埃落定。也只能繼續好好過生活,努力找到平衡點。

這張埃及豔后的造型是文明帝國6的埃及領袖。我個人對歷史克里奧佩特拉(艷后的本名)其實特別中意,雖然我只知道一些比較碎片的故事,但光是這樣就感覺到她真的是一代豪傑。雖然我在玩文明帝國的時候,從來不會選埃及。但真的是很喜歡這號人物,於是就誕生了這張圖。其實也是舊圖了,去年就完成了這張草稿(但現在回頭看覺得這線條真不好看)。

當時野心勃勃,還搞了個3輔2的建模作背景和打光。結果耐力不足駕馭不了,沒能把她畫好畫滿就棄坑了。我前陣子就在想,我明明覺得自己下班後還是一直有在畫圖啊,為什麼好像很久沒有新的完稿圖了。看到這張就理解了,一直挖坑都不填,難怪沒有新圖可以PO。所以前幾天決定把這張重新刪減規模,放棄了一些太過費時費力的內容。不越級打怪了,讓自己好好聚焦在一個關鍵點去繪製,等之後有閒暇時間會優先把她完稿的。

前些日子除了上班之外,本來預計是要畫作業的。結果因為自己額外接案子的關係,變得都在畫案子。最近終於有時間畫作業了,但在畫的時候發現自己基本功好弱,起稿速度有夠慢,繪圖習慣也很差。決定一邊畫作業一邊練基本功,雖然因此作業的進度遠不如我最初的期許。但我調整了一下心態,覺得與其無腦的拚作業,不如先把老師的觀念吸收好,好好應用在作業和未來的創作上,期許自己能做到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老師。

放完年假後,到現在心都還沒收好QQ。雖然還是鼓勵自己努力工作,但職業倦怠感真的好強,好想放假哦(癱軟)。就算不放假,至少讓我在家上班啊嗚嗚。自從公司搬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候,通勤真的變得超級勸退的。不過最近算是固定養成了定時練基本功的習慣,希望就這樣穩穩地練,在這一年盡力地把基本功打得紮實。我真的要感謝有非常厲害的朋友在提點我,幫我釐清了很多自己會糾結的問題。但他是個低調的人,如果未來他願意讓我宣傳他的名字,我一定大力推廣來報答他。

本來還有不少話想跟大家報告,不過考慮到篇幅的關係決定留到下一篇吧。應該很快會再更新,沒意外的話想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在做的案子(如果案主願意給我宣傳的話),是跟Vtuber有關的唷。這次要分享的大概就這些了,感謝各位的閱讀啦,下回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4-26 22:01:42
亞利洛
謝謝啦~ 要繼續努力~
2022-04-27 11:56:07
菲特/Zero
會想放假,大概已經成為了成功的社畜了@@(X
2022-04-26 23:39:13
亞利洛
畢竟也上工快2年了 當初不適應的感覺還是歷歷在目 真是時光荏苒
2022-04-27 11:55:53
夜行貓
豔后真美
2022-04-27 01:30:21
亞利洛
埃及豔后不負盛名~
2022-04-27 11:55:28
瞇眼喵太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xj_uG2RGQ
2022-04-27 08:04:37
亞利洛
這個音樂 還有這個舞姿~ 母湯wwwww
2022-04-27 11:5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