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想讓男友冷靜下來》1、男學生的打鬧

作者:小蛇hebi(詩音)│2022-04-26 19:47:04│巴幣:114│人氣:174

  「開什麼玩笑,你這混帳!居然想要我原諒你嗎!」

  下課時間的某間高中教室一角,一名頭髮末端染成顯眼的金色、眼神兇惡的少年,對著其他三名往牆角連連後退的男同學大吼,聲音幾乎可以穿過教室窗戶,響徹整條走廊。

  教室中其他的學生全都維持著在一定距離之外,靜靜地觀看這場好戲。

  「只、只是鬧著玩,沒有那麼嚴重吧!」

  「對啊!而且你也沒有受傷,生什麼氣啊!」

  男學生們彼此幫腔,試圖降低少年的怒氣,但反而讓他的氣焰更加燃燒了起來。

  「這種事情可以鬧著玩嗎?我看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是不會懂的啊!」

  「不就是伸腳絆倒人而已嗎!這種事誰都做過吧!」帶頭的男學生不服氣地辯解。

  「啊?你有種再說一次!」

  少年舉起握緊的拳頭,男學生嚇得蹲下身,拳頭用力打在了教室角落的鐵製雜物櫃上面,發出巨大的聲響。

  「這、這傢伙是來真的啊!快逃!」

  失去鬥志的男學生們逃命似地鑽著縫隙跑開。仍在氣頭上的少年輕輕揉了揉右拳,緩緩轉過身時,那看向其餘旁觀者的眼神,就像是在尋找下一個獵物的凶猛野獸一樣。

  學生們慌張地或跑出教室,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假裝在看書,總之就是不能與少年對上視線。這個時候,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男性班導師走進來了。

  「趙崑宇,剛才是你在吵吧?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大吼大叫,也不要破壞公物……今天放學你留下來打掃教室。」

  「啊?憑什麼?我才不要!要打掃的話,我現在就掃乾淨!」

  說著,少年還真的打開剛才被他狠揍一拳的雜物櫃,拿出掃除用具。

  「住手,不要影響同學們……等一下,你的手在流血,而且整個都腫起來了嘛。走,跟我去保健室。」

  雖然從剛才為止少年都是一副帶刺的態度,但他對於班導師這個嚴肅的命令沒有拒絕,動作粗魯地將掃把丟回雜物櫃後,就乖乖跟著班導走了。

  少年的後腳一出,教室內便響起熱烈無比的討論聲音。

*

  「所以你才會這麼晚出來,而且手還包著繃帶,原來如此。」

  放學路上,聽完崑宇的敘述,我冷靜地點點頭。

  「沒有受什麼重傷真是太好了呢。」

  「一點也不好!」崑宇咬牙切齒地朝著夕陽西下的天空大喊。「那些傢伙還是沒有得到教訓!他們還是不懂——要是那時候絆倒的不是我,而是走在我前面的羅曉鈴,那有多危險啊!那傢伙的腿上個月才剛斷過一次耶!」

  「看到你的決心之後,我相信那些同學一定能夠理解的。」我說完之後,輕輕拉過他受傷的右手,包在我的兩掌之中。

  「你的手還真大呢。這個為善良的心而驅動、充滿正義的拳頭,相信絕對能夠感化那些同學的。」我抬頭,對崑宇露出微笑。「你做了一件好事呢,辛苦了,所以笑一笑吧。」

  崑宇的火氣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臉頰上的兩抹淺紅,他別開頭,不讓我看到他的表情。

  「……真、真是沒辦法,我就原諒那些傢伙吧。不過阿宏也真是,放學之後硬是把我留下來,害我跟妳的約定遲到了!」

  阿宏是崑宇對他班上導師的暱稱。這件事大概也讓他很生氣,我感覺到他的拳頭又開始握緊,於是輕輕撫摸紗布繃帶覆蓋的地方,吹了一口氣。

  「因為你讓自己受傷了嘛,你也要反省才行哦。」

  「……我會的。」

  崑宇的音量瞬間降了下去,但我沒有漏聽,我可不會錯過他對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看到我受傷,妳會有什麼感覺?」他偷偷瞄著我,裝作不經意地問。

  「當然是會心疼囉,會很想緊緊抱住你、安慰你。」

  他突然停下腳步,微睜眼睛,像是想到了什麼主意。

  「就算你沒有受傷,我也是會抱你的哦。」看穿他在想什麼的我搶先說,把他的右臂拉至胸前。

  崑宇嚇得右手一抽,但又怕弄痛我,所以沒有強行掙脫開來。

  「我、我知道了,我會注意不要讓自己受傷。」他有些慌亂地向我保證。

  只要是親口承諾過的事情,崑宇一定會遵守到底。於是我放開他的手,開心地笑了。

  「今天的你也很帥哦。」

  他像是無法直視我一般地讓眼神不停在四周飄蕩。

  「……我餓了,我們去吃豬排蓋飯怎麼樣?」

  「好啊,你要請客哦。」

  「欸——?!唔……好吧,這頓我請!」

  和崑宇一起的放學路,依舊是一段甜蜜快樂的回憶。



今天拿到了小說達人,開心之餘覺得還是要發個文(廢文不算),於是有了這篇XD

這是我自己覺得想到有趣的書名(我是個超不會想書名的人)於是就誕生的作品,類型是輕鬆和平的日常喜劇輕小說,有靈感的時候應該就都可以隨手寫一下OwO

順帶一題文章縮圖為冷靜下來之後的男友示意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4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現代|校園|喜劇|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也很不會想標題,標題很難啊!!!XDD

04-26 21:50

小蛇hebi(詩音)
內容總是比標題早生出來XD04-26 22:18
白煌羽
辛苦了

04-26 21:57

小蛇hebi(詩音)
感恩\OwO/04-26 22:18
憂瀰*yuumi
恭喜拿到達人₍₍ ٩(* ॑꒳ ॑* )۶ ⁾⁾*:・゚這篇的女主個性令我意外(?

04-28 00:12

小蛇hebi(詩音)
感謝\OwO/
其實女主角的性格我還沒決定XD 之後可能會有所更動04-28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vonne4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傳奇鬥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