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426

夏目上將 | 2022-04-26 00:30:11 | 巴幣 132 | 人氣 173

晚了一天寫,主要是因為昨天在寫新作。

新作現在字數累積快要五萬了,估計第一部六月能完成。

很遺憾這部作品很大概率會成為黑歷史不會發表就是,不過開心的是有人看完設定延伸後想寫同世界觀新作,我已經跟對方談完了。雖然只負責設定跟劇情脈絡整理就是,具體怎麼寫還是看對方。

呃不過,因為對方的寫法跟我有點像,所以有點擔心被誤會就是。總之就再看看吧。

家裡部分,本週沒打電話回去,家裡估計也沒啥事。

身體健康部分,睡眠時間因為創作被壓縮到四小時,這有點始料未及。今天特地放一天調整,希望能夠多睡一點。

結果又忍不住寫一篇心得文,睡覺時間又被壓縮了。

工作部分老樣子,沒甚麼改變,不過我請了一天假,估計明天會一堆事。

社群經營部分,社團正式破六千,原本引爆人氣的那篇文章也達到2.9萬讚,三千多次分享,還有高達九十六萬次的觸擊率。這是創設以來人氣最高的一篇,再次讓我感受到社團帶來的高曝光度。

我現在多少有點信心找同好來跟我一起執行計畫了,雖然這條路就現在的我看來依然是希望非常渺茫的,畢竟做為樣本的粉絲專業到現在也只有九百多讚。要說服人陪我投入或許還不夠。

假日的時候再次挑了時間外出,去了某間高級餐廳吃我最愛吃的班乃迪克蛋,這次吃到的是三杯雞口味班乃迪克蛋,還不錯,找機會寫成美食文吧,因為實在太貴了,這價錢高到我覺得不寫一篇文來宣傳對我來說不划算。

吃完後又大公車加上捷運在台北市亂鬧,月卡真是太棒了,四五百的車資都不用錢。買月卡假日交通工具可以隨便搭,想去哪都不用花太多車資。

四月的最後一週到了,接下來調整身體健康的部分,我還是希望能做到就是。畢竟現在身體要是太差,那就連寫小說都很難了。

我雖然已經放棄很多東西,但只有寫小說我不想放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