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說好要永遠 二版 -3、算了

處翼 | 2022-04-25 00:28:17 | 巴幣 0 | 人氣 115


     「妳知道嗎?在之前,我還在暗戀妳的階段的時候,常常在心裡這樣喚妳。」
 
    「是喔!感動。」
 
    「不過話說……妳怎麼會喜歡我啊?我是說,妳之前不是說喜歡別的女生嗎?怎麼突然……?」
 
    「喔喔,前陣子我不是很傷心難過嗎?」
 
    「嗯,對啊!」
 
    「因為我被她拒絕啦!然後回首後,就發現妳在燈火闌珊處等著我啊!就發現妳一直在那裡……」話還沒說完,她就低頭臉紅,她這模樣好可愛!
 
    衝動之下,我吻了她,這是我的初吻,也是她的。
 
    沒有舌吻,只是嘴唇碰嘴唇。
 
    雖然有點害羞,但我其實很高興。
 
    等我的唇離開她的,我們互相凝視。
 
    她的眼神,深邃,專注,認真。
 
    而我的,柔情滿溢。
 
    這時,「咕嚕咕嚕……」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害我臉紅。
 
    「噗!」她笑了出來,不過感覺起來沒有嘲笑的意思,那就算了。
 
    「走吧!我們去學校的餐廳吃飯。對不起喔!竟然跟妳約在正中午十二點見面......。」她嘟起嘴,一臉愧疚的低下頭。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Potato、Matters、Penana更文。

    「……。」看到她這樣,我又想吻她了,而且這次是想狠狠的。
 
    「走吧!」她羞愧的抬起頭,對我微笑說。
 
    「嗯!好。」我跟她手牽手步到學校餐廳。
 
    對了,其實Jessy她會酗酒,其實我不喜歡跟會酗酒的人交往,但我也不希望局外人聽到這兩點後,心疼我,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要自己為我的選擇負起責任。
 
    吃完飯,我們就分開了,直到晚上。
 
    我坐在書桌前,正溫習著今天教的所有英文,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拿起手機一看,是她。我的嘴角不自覺的勾起,然後接起她的電話。
 
    「喂?」一說話,我才發現自己的語調上揚。
 
    「喂,Ivy,是妳嗎?妳知道嗎?我好愛妳,好愛妳,呵呵!呵呵!」我再度開始覺得我好幸福……等等,她後面在傻笑!竟然喝醉了,唉!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希望我到的時候,她不要吐滿地讓我擦就好。
 
    「Jessy,妳現在在哪裡?」我在心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問。
 
    「我喔!我在R.Pub啊!哈哈!哈哈!」她肯定喝醉了。
 
    就在我低頭思索的同時,她又開口了:「怎麼了?Ivy,難道說,妳要來找我嗎?哈哈!哈哈!」接著,我聽到她開始灌酒的聲音,唉!真是!
 
    「對,我去帶妳回妳家,等我。」嘆口氣,我對她說。
 
    「喔!好喔!哈哈!哈哈!」無奈,我掛上電話,拎起外套,出門。
 
    才剛進門,我就看到我心愛的她在仰頭灌酒,而且還是大灌特灌、沒命的灌那種,看得我好心疼!Jessy,難道妳就不能對妳的人生、妳的身體,多負點責任嗎?我邊想邊走近她,充滿無奈。
 
    「Jessy。」走到她面前,我開口。
 
    聞聲,她抬起頭,看到我,說:「妳來啦? Ivy。」接著開始一陣傻笑,看著我傻笑。
 
    「嗯!我來了。」突然想哭了我,不僅心疼她,也替她這樣對待她自己的身體感到傷心!
 
     「妳醉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