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河大手印~初級~(13)楊枝淨水灑法

作者:文月│2022-04-24 17:23:38│巴幣:0│人氣:122
    修練有進程,而且如果您程度或是福德資糧不足,修起來也只是空想,沒有任何效用。下列的許多方法在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中以出現多次,在此一次整理清楚,讓您一目了然。也要請您照著流程一步一步練,不用急不用慌,久練成鋼,並且要老實誦經持咒,配合引渡眾生,自然一點一滴成就。

    銀河大手印若您能練就,在世間已相當夠用。以下為教學:
影片教學影片連結:https://reurl.cc/arQy8X

    您需要請示專修法門並且日日不中斷,而且得應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滿一百萬遍(基礎),並在修練時便應每日念〈楊枝淨水讚〉至少108遍,並且練習觀想三次。待完成「藥師灌頂真言」百萬遍後,接著念誦〈楊枝淨水讚〉100萬遍(當初每日所念的108遍可以算入)。本法可以治療靈界眾生的靈體,所以也可治療業主菩薩的靈體,當業障干擾時,便可以依此法修補業主菩薩靈體,讓對方不再執著您當初的傷害,治好後您再好好懺悔。並且如同「楊枝淨水讚」咒文,可以火焰化紅蓮,讓業主菩薩感到全身清涼,消除怒火,讓祂更容易接受您的懺悔,妙用無窮。

    用法:先使用琉璃體排除自己的負能量(請至少排三次以上),先稱念一次〈楊枝淨水讚〉,接下來觀想自己是騎龍觀音(要觀想清楚),身是白觀音,雙腳踏青龍,左手托淨瓶,右手持柳枝,觀想一道純白的光束從天而降,落在業主菩薩身上(若不知道幾人,則觀想周遭的業主菩薩通通一起處理,每人都一道白光),以楊柳枝沾淨瓶水灑淨周遭所有來干擾的業主菩薩,淨水非常清涼且有治癒效果,淨水從楊柳枝灑出,像雨滴般落在業主菩薩身上,所流過之處都變得清涼,並且觀想淨水流過處的傷口通通都被治癒。

    本法可幫助家人,您要使用前要先告知家人的業主菩薩:弟子要幫家人處理,冤冤相報何時了,請業主菩薩給家人機會,一定會「因果債功德還」,請您接受我們懺悔,給我們一次機會。講完後再幫家人處理。但本法也會容易招惹到家人的業主菩薩,畢竟有些業主菩薩嗔念很重,一氣之下,或許會連您一起干擾。 建議要先確認家人銷業障的決心才幫他,有沒有真心,業主菩薩一清二楚,要不要原諒,也是業主菩薩決定。

    在此也請您不要「逞英雄」,沒事就幫別人處理。如同上述所言,就算您有講,對方的業主菩薩還是有可能干擾您,到時候您公親變事主。尤其是逞英雄,算是攀緣的一種,這樣別人的業障就會直接找您了! 類似的案件如果您來信請示(卡到別人的業障),我們會告知您:您就幫他吧,算是做功德。

    本法務必熟練!

    針對舊業障干擾,在此整理出一系列處理模式:
1.先跪著跟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並可心念:佛子某某某,過去世未遇善知識,未曾學佛修行,致使犯了貪、嗔、癡、殺生害命,對業主菩薩身心靈造成凌辱傷害,實在萬分悲痛哀悔。佛子某某某經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垂示,方知過去世這段因果,懇請業主菩薩高抬貴手給我一個自新及彌補的機會,請勿干擾我,讓我好好儘速誦經來迴向補償你。

2.觀想業主菩薩全身都是熊熊烈火,而您是騎龍觀音,左托淨瓶右持楊枝,楊枝滿沾淨瓶水,輕輕灑向熊熊烈火,一直灑,火由大火變中火,再由中火變小火,小火變灰燼。

3.若還會干擾,灑下的點點淨水要觀想成雪花冰塊,且觀想火花完全熄滅,溫度降到零下20度。

此時再好好道歉,業主菩薩就可以聽進去了。

〈楊枝淨水讚〉: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人天。福壽廣增延。滅罪消衍。火焰化紅蓮。    
                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本句三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2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河大手印~初級~(12... 後一篇:「信願念佛」—印光大師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4)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