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Master Duel第四季白金I心得

天天沒事做 | 2022-04-22 15:34:25 | 巴幣 4 | 人氣 329


這個月其實八號的時候兩個帳號就都上白金1了,結果當天重病就沒po,一直拖到今天Orz......


使用的牌組如上所示,分別為60魔救及壞獸灰夜:



首先是60魔救的部分:


基本上運氣還蠻好的,因為我沒有放左腕的代價,也沒放狂龍。
構築的部分在自己的頻道也有不少人有提供建議,這部分可能等到下次更新之後再整個修正了。


雖然自認為自己的組成比較偏向後攻,但我骰贏的時候也是會選先攻試試看能不能去做陣。
畢竟魔救後攻不像源數跟壞獸輝夜有滿滿的壞獸、一滴等等可以解決對面多檔的狀況。


60魔救最大的魅力就是割草,基本上只要運氣不要太衰,割草發成功幾乎等於勝利:





但要記得確認對方牌組數量確實比自己的少,不然會發動不了,像這場就是忘了先確認:




另外我不確定一般型的魔救容不容易五動內出神弓或鮮花擋隕石。
但我玩60魔救先攻,只要有怒氣土器(+一二星或四星岩石族)+割草其實還蠻容易出一擋防隕石:





原則上打起來蠻順的,但也有可能是我月初運氣太好就直接一波連勝上白金1。
構築上還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但版上幾乎沒有60魔救的文章,在此分享給各位參考討論。




————————————————————————————————————————————


這真的就是我打到白金1的壞獸輝夜構築。
不得不說壞獸輝夜真的強,就算是我這套沒完全組好的都能輕鬆爬上白金1。
(額外只有12張一部分是缺UR粉一部分是躲DD炸彈)


額外基本上只有源數龍回殺套件跟星霄→天霆套件有齊。(基本上幾乎也都用這兩組而已)
用這兩組套件的影片分別如下:





另外在4/4多了時花之後,不僅後攻過貼紙的能力大幅提升,輝夜+時花組合更可以換到大量的牌差:




目前額外有放入鮮花女爵,牌組也根據版上及PTT的分享放入了跳耳兔
可以在對手回合同步真的很有趣(?)。


目前在緩慢將牌組完整成型,但壞獸輝夜一堆UR,建議真的鑽夠多再來嘗試。
我印象中我花了一萬五左右都還沒完全組好吧......






以上,謝謝各位的觀賞。祝福觀看本文的各位都能打到白金1。



創作回應

白河影
恭喜你 運氣真好
2022-05-01 01:4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