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小小的雷恩(Mini Rain)

鮭魚尼爾 | 2022-04-22 00:18:56 | 巴幣 0 | 人氣 150

  生物 / 小小的雷恩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小小的雷恩,又名雨蛙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小型~中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乾濕分明/森林/淡水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總的來說,就是一群披著黃色小雨衣的可愛雨蛙,能夠學著人類靠雙腳來移動。
雨蛙全身都覆蓋著翠綠色的皮膚,表面光滑而富有彈性,通常來說,雨蛙的頭部扁平,略呈三角形,眉部長有一對短小的角,其餘的部份就跟南美洲常見的雨蛙相差無幾。牠們的雨衣之下的身板就如同表面所見的小巧瘦弱,甚至不到一個國小生的身高和強壯,但實際上,雨蛙的後腿肌肉相當特殊,總能爆發出超越本身肌肉質量的力量,賦予雨蛙極強的跳躍能力。
雨蛙的瞳孔呈橫矩形的型態,並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視野範圍,以及驚人的動能視力,但相對的,面對靜止狀態的生物的時候,他們的感知能力顯得較為薄弱;此外,牠們的表皮能夠分泌出半透明的粘液,具有油的特性,使非正面的飛行道具失效,並能夠些微提升自身的敏捷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雨蛙身下之所以披著雨衣,源自於牠們永遠會與降雨的環境成套裝的登場,只要看見雨蛙就算沒有立即降雨,但是不久之後一定會下著雨的。可惜牠們也並非喜愛或依賴著水分,有時候太多的雨水反而會對牠們的身體造成影響,於是乎“雨蛙雨衣長期降雨便成為了牠們的專用組合,不過牠們還是會因此感到煩惱。雖說牠們沒辦法決定是否降雨,但起碼能控制雨勢的大小,按照等級分類由最少的毛毛雨,至到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普遍出現在人前的雨蛙都有著人畜無害的個性,甚至對陌生事物會有點膽小,動作稍為大一點都會嚇得轉身就逃。不過能靠著相處時間來讓牠們放下戒心。

  生物 / 水晶雨蛙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水晶雨蛙,又名褪色者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小型~中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乾濕分明/森林/淡水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種族特徵和降雨的能力跟雨蛙相差無幾,同樣是略呈三角形的扁平頭部眉部長有一對短小的角,只不過牠們的皮膚卻是呈純潔的雪白色,而且牠們的皮膚每次淋雨或沾到水分後,就會如同紙巾一樣逐漸褪色,直至變成半透明,全濕的時候更會變成透明,當中持續跳動的心臟、脈絡和微絲血管清晰可見
這種特殊個體在雨蛙的群體中比較稀少,有傳說人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偶爾遇見牠們便會有幸運降臨,雖然還是會有雨水的說。牠們的表皮能夠分泌出來的粘液也相當特殊,呈淺藍色半透明,帶著極淡的薄荷香味,乾燥後會發出更加馥郁深厚的香氣。所以雨蛙會拿出特地收集起來的粘液跟人類交換一些名貴的物品。
然而在牠們會褪色成透明的皮膚,配搭淺藍色的粘液時,就會變得水晶般晶瑩剔透,如同精心雕琢後的精美藝術品,此後便有著水晶雨蛙的美譽。然後這種稀少的水晶雨蛙能夠通過雨衣的顏色來分辦,普通雨蛙為黃色雨衣,牠們則是披著黑色的雨衣。


創作回應

天堂
通過
2022-05-11 12:3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