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墮落論

作者:字靈│2022-04-21 21:10:49│巴幣:32│人氣:247
【脖子短的長頸鹿】


  過度的自由全然的做自己只會變成一攤肉,或許超人心態就是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依然可以過得像有人在注視著,所以不可能太墮落有一定的尊嚴與自律,無時無刻都在督促自己。

  可是墮落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那是我們的動物本能,如果我們沒有智商或是沒開啟智慧,人類也是動物,只會吃喝拉撒,變成了一攤肉,那是我們基因的運作,戰勝本能吧,戰士們,但是如果完全戰勝不了就只能克制。

  人類的本能很可怕,所以我認為真正的做自己是自己給自己一個界線,然後在自己的界限內享受自由盡情發揮,如果沒有制約或是與自己的約定,就很容易墮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0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綽,該拚的時候拚,累了就要躺平!XD

04-21 21:37

字靈
對啊適當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04-22 00:00
Komi(貴霜雜食動物)
說得有道理!

05-24 22:38

字靈
我也只能盡量時刻提醒自己囉~05-2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萬顆詩畫...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