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夢百X文豪野犬][異端08_小試身手]

作者:Xelia│2022-04-21 15:44:00│巴幣:0│人氣:89
德蜜特與太宰治在兩個小時後與眾人會合,一起前往宴會廳吃晚餐。

「高跟鞋真的會殺人啊!斷斷續續走兩個小時腳就好痛喔。」

還維持女性樣貌的太宰治走在德蜜特身旁抱怨著腳痛,德蜜特就道:「但是太宰先生的鞋跟目測不到一吋,應該不至於吧?我之前不曾穿過兩吋以上的鞋子,不過像是社交場合就只是因為好看必須穿到三吋還要跳舞,一開始大概跳一小時腳踝就腫起來了,但現在穿三吋高跟參加三小時的舞會不是問題。」

太宰治一臉不敢相信,他道:「三吋的高跟鞋如果摔倒就不只是扭到腳了喔?女生到底是甚麼神奇的生物啊?」

「沒有太宰先生想像的那樣。還是有讓後腳跟比較舒服的小道具,我應該有多帶,如果太宰先生需要的話我找找看。」

德蜜特這樣說的時候,太宰治誇張的握住德蜜特的手,道:「真是好姊妹啊!」

眾人現在的感覺是微妙的,明知道太宰治只是用魔法換了性別,說話的方式也是故意換的,雖然覺得渾身不對勁,卻又覺得兩個女孩子聊著女生話題也沒什麼不對。

太宰治還在與德蜜特聊天,他卻一個不注意腳步沒踩好,腳踝往外拐了一下,重心立即不穩,旁邊的拉斯正要伸手去扶,不想太宰治卻把體重壓往德蜜特的方向,德蜜特自然而然的往斜前方的中原中也倒去,太宰治接著單手撐著前方彌亞的肩膀,整個人往前一翻,越過彌亞跳到最前方的弗爾卡身旁,卻在著地的時候踉蹌了一下,被弗爾卡捉住手腕往前拉才沒有往後倒。

「哎呀!原本想耍帥結果重心沒抓好。」太宰治對弗爾卡道了謝,又對拉斯道:「拉斯殿下,我可是男人喔!被你色誘的話我會很困擾。」

太宰治笑的妖豔異常,那雙桃花眼卻充滿了警告的意味。

「怎麼可能?太宰先生不是才剛學會怎麼穿高跟鞋走路嗎?這太靈活了吧?」

德蜜特驚嘆著,太宰治收回了妖豔的笑容,回答道:「因為剛剛一點小意外試了一下身手,我的力氣沒有變小,體重卻直接變輕一半,很多原本的樣子做不到的高難度武打動作都沒問題了!」

話鋒一轉,太宰治對中原中也道:「而且這個外表很無害,如果沒有配槍或其他武器根本不會引起注意甚至戒心,中也,參考一下啊!」

中原中也已經在太宰治說話的時候把德蜜特扶好,他暴躁的道:「你當維安人員沒腦子是不是?老子才不要配合你的女裝癖!」

太宰治朝中原中也走去,道:「不信的話隨便問一個人,如果不知道我是太宰治,扮成女僕會不會被注意到?」

見芥川想開口,太宰治立即道:「芥川我沒問你,你連鏡花那個可愛的十六歲蘿莉都可以虐待,問你根本不準。」

中島敦思考了一下,他道:「確實,如果在用魔法易容甚至變裝都無法使用異能的前提下,扮成女僕會比較直接了當,不只不容易引起注意,也不會節外生枝。以這個角度來看,太宰先生的考慮是有道理的。」

弗爾卡道:「我雖然覺得變成女的犧牲太大,但敦說的在理。」

太宰治拍了手,他笑得很欠打,他道:「那就決定了,如果用魔法易容也是無法使用異能,那就一起變成女生吧,中也。」

中原中也聞言更加暴躁了,他身周泛起象徵使用重力的紅芒,殺氣騰騰的道:「不要以為你變成女的我就不會揍你!你忘了你現在無法使用人間失格,現在只有被我痛扁的份嗎?」

「哈哈,真的耶!」太宰治笑的挑釁,他完全沒有在怕。

「中也先生,請不要這樣。」德蜜特立即擋在兩人中間。

「啊!真是令人感動的姊妹情。」

太宰治說著,卻把背對他的德蜜特壓到牆上,一手撐在德蜜特脖頸旁的牆,一手抬起德蜜特的下頷,道:「給你一個忠告吧,小公主。不要被表象騙了,危機都藏在無害的表象底下。」

德蜜特看著那鳶色的桃花眼,她明白太宰治想傳達一些事情,卻不清楚太宰治的目的。

「謝謝你,我確實收到了。」德蜜特如實道:「但我不太明白這個忠告背後的目的。」

太宰治放開德蜜特拉開了距離,笑道:「不要把我想的這麼複雜,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

「彌亞殿下,可以再麻煩你把我變回去嗎?雖然現在的樣子完全是女生,但我不知道要去男廁還是女廁耶!」

彌亞跟眾人都一臉尷尬。

數十秒過後,太宰治誇張的感嘆變回男性的感覺,衝去廁所前丟下一句話。

「再爆個料,敦現在跟小鏡花住在同一間房喔!」

「太宰先生在發什麼神經?!」中島敦看著太宰治消失的轉角,莫名其妙的道。

威迪語帶譴責的道:「敦、芥川先生,不管你們是不是蘿莉控,你們應該知道十六歲犯法吧?」

「我才沒碰她!」

「我怎麼可能對鏡花做那種事啊!」

中島敦與芥川龍之介同時道。

中島敦耐心的解釋對眾人解釋道:「武裝偵探社跟港口黑幫雖然暫時休戰了,但如果再開戰,鏡花身為叛者萬一被港口黑幫抓到只有死路一條,所以這是為了保護鏡花。才不是為了那種齷齪的事情。」

中原中也聞言開始大笑。

「七十億小鬼,你搞錯一件事。如果遇到暗殺的情況,絕對是鏡花保護你,你才沒有出手的餘地。」中原中也繼續道:「鏡花的夜叉白雪只能用於暗殺,正面交鋒她先輸一半,同樣的道理,你的月下獸只能正面交鋒,遇到暗殺你也先輸一半。某種程度上太宰把你們安排在一起確實有他的道理。七十億小鬼,別英雄當太久就自我膨脹了,真是可笑。鏡花的暗殺技巧都是芥川教的,論身手鏡花不會比你差。」

中島敦因為中原中也的話陷入沉思。

「中也,謎底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喔!」太宰治不知何時出現在眾人身後。

中原中也看見太宰治又開始煩躁了,他道:「不是你這個臭青花魚自己提的嗎?」

中島敦笑了笑,對太宰治與中原中也道:「太宰先生、中也先生,謝謝你們。」

太宰治無聲的笑了。

中原中也呿了一聲。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9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100|文豪野犬|crossov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k19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夢輪學園][夢... 後一篇:[同人][夢輪學園][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