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19》

盛夏樹影 | 2022-04-21 11:59:32 | 巴幣 16 | 人氣 138



這回的文字量還好,不過之前的也是有幾回字數多很多的情形啦(瞬影對戰阿修那篇字量就多一倍...)

當時在寫的時候雖然有查看想保持每回適當的字量(反正過多更沒人要看),不過後來回去每回貼過的查看,發現有些回數有點少點,可能以前我都是親自每回再看過一次,跟用眼睛瞄過的速度,得到的感覺不一樣吧。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出勝負了吧?就算是妳、冰山美人樣的強者,這連擊也很痛吧?不如就到此為止吧,淑女。

不如你也差不多停手吧,如何?
伊莉撐起了身體,左手搭在自己的右手臂,上半身還微微地在發抖、單腳跪地的說道


好吧,我贊成...噗哈!


這是怎麼回事,說著這些話的紅丸眼睛微瞇先是吐了口血,表情似乎有點痛苦,嘴角滲出一些血泡流了下來

妳趁我雷光拳命中妳時,立即以交叉反擊的方式使出劇烈光擊打中了我的右側腹數擊吧......原來如此,集中固定一處的傷害啊,妳可真是聰明,呃!


多謝誇獎,紳士。
伊莉莎白以微笑、回話給紅丸


裁判,這局我們到此為止,結束比賽吧。
紅丸指著裁判,告知他倆戰鬥已經到此為止


由於雙方攻擊均等,此戰結果為平手和局!?二勝一平手,勝出隊伍是,ASH隊!!?
裁判非常激動的以麥克風大聲量的裁定勝負,觀眾席立時掌聲不斷的讚揚兩隊出色的表現


原來一開始就是決定過過招而已嗎...欸,不過還是有點太認真了吧你們兩個!我去扶貝蒂。


我的表現有令你蒙羞嗎?

別說傻話,以別種角度來說的話,那個紅丸才是他們隊裡最強的人,妳表現的太棒了,別說話,我來抱妳回去。

又,又,又是公主抱嗎!!
伊莉莎白突然意識到這點,開始不知所措起來,不知道要接受還是拒絕

妳是公主不公主抱還有其他適合的方式嗎?嘿~~

咦呀~~~~~~~~~!!!
伊莉莎白抬頭看著上空紅著臉,用手不斷給自己的臉扇風,庫克里則是在休息區看著,露出很不耐煩的表情


喂!!怎麼回事啊,那個瞬影竟然輸了!我計畫要在決賽場上痛揍他的計劃該怎麼辦啊!
伊絲拉憤怒不平的說

差不多也該不要那麼血氣方剛了如何?
德洛麗絲有點無奈的扶了下眼鏡,並嘆了口氣

少跟我說教,你們大人總是這樣,好像很了不起的告訴別人該做什麼,所以我才討厭大人,沒一個可信的!!!

別吵了伊絲拉,之後還需要著妳跟瞬影的力量,如果想要較量,等一切平息,我再找他跟妳好好地分出勝負打上一場,如何?
海迪倫說道


算了,那也行,我就接受吧。
伊絲拉身邊的兩隻浮手又是摸頭又是拍肩安慰著伊絲拉,順帶一提,這兩隻浮手是自從伊絲拉小時候、就已經擁有的力量,且跟瞬影的增幅幽靈力量不同,她的浮手是有自己的意志的,跟伊絲拉是朋友又是搭檔



那個女生也有這麼強的實力啊,八神啊,當時我們沒趕到,你一對二贏的了嗎?哈。

我不會去想輸的事。
八神知道草薙在挖苦,但他並不太想理他


還以為主角隊會是強力爭冠的隊伍之一呢...沒想到竟然給阿修隊給摧毀了,他到底是誰,伊莉莎白跟庫克里我們是知道的,但這位阿修實力強的有點過頭了,為什麼到現在我們才注意到他....?

管他是誰,我們也有自己的任務吧?大蛇隊也復活並參賽了,我們的任務首要是幹掉他們才對。
草薙截斷神樂的思考並提醒著她


那個白頭髮的私下也來找過我了,我沒有理會他的挑釁直接叫他給我滾、不然就殺了他,他就直接攻擊過來了,所以我直接抓了他的頭砸在地上,好好地用紫焰焚燒他了一頓,如果我們場上對上,他已經是有些負傷的狀態了,哼。

你還真是喜歡賽外戰鬥呢?八神。



別人找麻煩的話我當然是直接燒乾淨啊,況且是他來找碴的,你是笨蛋啊?
八神邊瞪了草薙一眼邊凶了草薙一頓


雖然是很棘手,但他們已經被封印太久了,怎麼樣實力進步也不會太多,最多跟最後一次跟他們戰鬥時的程度...雖然足夠嗆了....
神樂手指按著額頭,感到有點頭痛,因為即便如此,大蛇隊那三人依然是很難收拾的對手,況且,要把他們給封印成功、某方面來說,這一點難度比擊敗他們是更高的


畢竟,以八傑集各個的身手,要逃離現場都不是能很容易控制住的...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