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418

夏目上將 | 2022-04-18 21:45:00 | 巴幣 22 | 人氣 173

本週第一天就出事哈哈,因為賢者之石降臨,大清晨就到急診室報到。

這熟悉的痛感真是好幾年沒見了,痛到無法呼吸,只好搭計程車到汐止國泰急診室打止痛針。

對付賢者之石短期只能靠止痛針,止痛針藥效如果消了還沒好,還是會繼續痛下去。所以得此病的人如果耐力不足,很大可能性會痛到休克昏迷。

還好耐力檢定過了,所以我沒在進急診室前昏倒在車上。

賢者之石這東西跟生活習慣很有關係,所以真的要想辦法多喝水。最近在公司飲水加倍了,也不知道夠不夠就是。

工作部分,穩定的進行中,沒甚麼意外就是。估計上半年應該都忙相同的東西,穩定也好,下班比較多心力做點別的事。

家庭部分還是老樣子,不過老媽出外遊玩了,心情應該不錯吧。至於老爸,還是想要我找個老婆結婚。
我是覺得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很痛苦的,但現在要跟誰培養感情,我沒時間也沒能力。

真的蠻佩服那些隨隨便便就能結婚生子的人,在我腦裡一個人的問題就處理不完了,如果再找一個需要別人幫她處理問題的伴侶,我八成會憂鬱症崩潰。還是不要互相傷害吧,自己一個人能過好就過好。

原本前任蠻獨立的,但後來發現他還是一堆問題,現在想想當時誠實告知真的對她好多了。隱瞞自己的脆弱搞到結婚後可能互相傷害,那才殘忍吧。

所以感情方面,除非真的運氣很好遇到一個獨立也願意陪我甚至幫我的人,大概都不會考慮了。

這不是建立在只想依靠誰或想要利用誰的想法,而是清楚認知到自己沒能力。不想成為他人累贅的方法就是不要交往,這樣就沒有任何問題。

創作部分,新企畫已經開囉,但因為是匿名創作所以沒辦法公開哈哈。短期內應該不會有新作,會先專注在新企畫部分。

因為是跟銀河邊境巴士站同宇宙觀的故事,所以也不算毫無計畫地創作吧,等這個寫完大概就是要開啟VT相關題材的創作了。

社群經營部分,很意外地演算法又開始眷顧我了。經營的粉絲專頁貼了一張圖結果被不停分享轉載,現在已經來到一萬七千讚,平了原本的最高紀錄。

社團的成長速度也升高了,雖然沒以前那樣快,但還是比上週快很多。

看樣子粉絲專頁破千讚的日子要到了,到拿時就會開啟新計畫,邀請一些創作同好來餐與。

總歸來說,用賢者之石換個一萬七千讚的成績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大病不死,必有後福啊。

真心希望我經營的社團有一天不需要靠我也能成長到幫助他人的地步,到那時我就能專心寫東西了。

創作回應

壞壞熊
保重身體
2022-04-18 22:26:19
夏目上將
謝謝
2022-04-19 07:37:28
雨丸✰“ReのLife”★
祝你好運
2022-04-19 05:56:31
夏目上將
感謝
2022-04-19 07:37: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身體保重,嗯...除了多喝水以外,少鹽少糖也很重要
2022-04-19 09:57:30
夏目上將
現在也在努力吃清淡點中,可惜零食還沒完全戒掉:X
2022-04-19 10:15:50
九方思想貓
那個卑鄙的石頭

我自己有痛風的問題,水喝少了也是會出現尖尖的石頭在關節裡,怕不是賢者之石了

現在我都是每天設鬧鐘喝水,鬧鐘一響就喝,狀況有改善了不少。
2022-04-19 16:27:39
夏目上將
痛風是頑疾啊囧.....

真的辛苦你了
2022-04-19 16:37: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