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死神要我命 第10.5章 幕間五 聖安妮校慶第二天(下)

沐林 | 2022-04-17 20:32:51 | 巴幣 0 | 人氣 77


幕間五 聖安妮校慶第二天()
 
 
『噹噹噹!』
午休鐘聲響起,第二天的校慶來到了尾聲,由於二年A班做的是咖啡甜點的生意,所以中午時間是不會有顧客上門的,因此『負責人』鄭絲瑤決定提早收拾工作,讓大家可以早點休息。

「不好意思……阿!你們要收店了嗎?」

這時,一個身穿黑色修女服的女生走到門口,看到大家正在收拾,不禁問了起來。

咦?學姐!!

當大家看清楚來的人時,不禁一同叫了出來,因為來的人正是被大家尊敬的『學姐』余雯鈺。

「不好意思,我想喝一杯咖啡,可以嗎?」余雯鈺微笑問著。

「當然沒問題!學姐妳請坐。」一位女同學慌張地帶著她入座。

「學姐,妳不是忙著教會的工作嗎?」歐仁傑親自走過來問著。

「呵呵,自從第一次段考完畢後,你就沒到教堂來找我了,所以我才利用中午空檔的時間過來找你。」余雯鈺直接地說著。

「呵呵,對不起!我最近真的太忙了。」歐仁傑從容笑著說。

旁邊的人都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兩人的對話,看似一對情侶在打情罵俏,但是又絲毫沒有曖昧的感覺,只顯示出兩人深厚的友誼。

「好吧!我要一杯『美式摩卡』咖啡,如果泡的好喝,我就接受你的道歉。」余雯鈺笑著說。

「遵命,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歐仁傑說完後就轉身走向咖啡台。

余雯鈺一邊安靜坐著,一邊則是看著其他人小心的收拾,享受著片刻休息的時光。

一會兒,歐仁傑將咖啡端了過來。

「呵,妳在咖啡上面畫個『十字架』,這要我怎麼喝呢?」余雯鈺看著咖啡說著。

「心意最重要,外在的圖騰只是一種裝飾而已,學姐可以安心喝掉沒關係。」歐仁傑微笑說著。

『恩!』余雯鈺應了一聲後,緩緩喝了一口。

「這杯咖啡的『肉桂』味道非常道地,想不到你能泡出這麼好喝的咖啡。」余雯鈺驚訝地說著。

「學姐真厲害,咖啡店的肉桂粉味道太刺激了,所以我特地去找幾家調味料以及香料店選購。現在能讓學姐滿意,也算是辛苦有回報了。」歐仁傑說著。

「我聽說歐仁傑你是個除了料理技術超群以外,一無是處的人,但是現在我卻要反駁這個說法,因為你對料理的用心其實也是你對人的態度吧!」余雯鈺淡淡說著。

「呵,我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只會做好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情。」歐仁傑說著。

「恩……那麼你可以抽空陪我聊個天嗎?」余雯鈺指著旁邊的空位子說著。

「這……」歐仁傑為難起來,因為咖啡台還沒有收拾完畢,而且他不想班上的工作因為他而延遲。

「沒關係,歐仁傑你就陪陪學姐吧!我們兩人會幫你收拾的。」這時鄭絲瑤跟王蔓彤兩人走過來說著。

「恩……好吧!謝謝妳們。」

於是,A班的門口悄悄放上一張『休業』的告示牌,讓歐仁傑跟學姐可以安心地聊天。
------------------------------------------------------------------------------------------------------
 
 
黑暗的空間裡,幽靈社長正低頭寫著一份報告,而她唯一的女社員這時緩緩走了過來。

「社長,妳要的『咖啡』我買來了。」女社員淡淡說著。

「……妳有拿『兩包糖』嗎?」女社長停頓了一下,然後停止正在寫的報告說著。

「……我還沒有說出口,歐仁傑就主動拿給我了。」女社員猶豫了一下,還是誠實說出來。

「哦……這樣啊!」女社長有意思地說著,然後她打開杯蓋,將兩包糖加進咖啡裡攪拌起來。

『咕嚕咕嚕!』
女社長緩緩喝了起來,女社員只是默默看著她,不發一語。

「哈……歐仁傑,你還是一樣,一樣的『蠢』。」女社長笑著說。

『……』
女社員則是面無表情看著社長,以及桌上的報告,上面寫著『一年A班,劉黛雪』。
 
 
第10.5章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