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談談近況以及接下來的預定小說

幻月 | 2022-04-17 20:00:04 | 巴幣 112 | 人氣 149




嗯,理所當然的,看到發了日記就代表著我又寫不出東西來了。

靈感總是間歇式的,平時雖然能一直輕鬆想到片段劇情,但要接上它們卻困難無比。
一直寫,想法卻越發枯竭,最終便演變成一章的字數越來越少,也對文章本身越來越不滿意。

因此,我決定要多讓幾個作品更新,哪邊靈感比較豐富就寫哪邊,試試看這樣能不能避免靈感枯竭的情況。

目前決定即將常駐更新的作品有四個,一個是目前一直在更新的《S.問題學生》,以及與它同個世界觀的《黑影管家》、《暫未定名》,最後則是要重啟的《Minecraft同人》系列。

上面除了Minecraft同人以外,都是處於同一個世界觀的故事,想著故事線總有一天都接在一起,不如就開始慢慢更新好了,希望我不會因為這三個而思緒整個亂掉。

而之所以會想重啟Minecraft同人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又重新踏入這個方塊世界了,之前因為世界樹炎上事件而沒落了好一陣子,現在我們裝了模組要來開始新的冒險了!

幻月、相羽、楊桃、阿滾滾,主角四人各自帶上擁有活性的魔化武器,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征途,有的結伴同行、有的離群而居、有的潛入地心探尋珍寶、有的踏破遺跡搜刮秘寶、也有的傾心鍛造締造最強、還有的專研魔法試圖驚天動地。

四人雖然多數時刻四散各地,但在關鍵的時候卻總能聚集在一起倚靠彼此,劫掠村落、搜索遺跡、攻克迷宮、鏖戰血月、上至天際征伐火龍、下至深淵剿滅海蟒。
(以上內容雖然並非虛構但多少有點誇大部分,能不能寫出來就連我也不知道Ow<)

好啦,說到底也只是規劃,最終會怎麼做也得看未來的我。

另外,我下禮拜留守,所以又要暫停一周了,抱歉Q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